人是不是很忙很多事的時候,就會冷落一個人?

2023-02-26 04:50:07 字數 3723 閱讀 3970

1樓:網友

要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啦,關係好的是不會冷落的。

2樓:網友

客觀上講,一個人在忙很多事的時侯,是必然把精力和心思放在事情上多些,冷落也就是自然而然的。

如果一個人真心喜歡你,便不會忽然冷落你,對嗎

3樓:歸鮃雅

不一定他突然的沉默或許跟你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有磨合期啊,好多情侶就在這段時間分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覺得因該是階段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可能是有什麼情況,只是你不知道而已。這也是個人看法。

7樓:在龍王洞考察古蹟的栗子

這個不能確定的!要看那個人的為人。

8樓:旗亦旋

也許對方是遇到什麼事了吧。

一個人朋友說他事情很多 很忙 不聯絡 很多時候不方便 所以我就不聯絡他了 他真的很忙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比較喜歡獨處吧,不喜歡別人打擾他。

真正在乎你的人是不是不會冷落你,即使他很忙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忙是一個特別好的藉口,也是一個特別讓人給自己繼續堅持的一個藉口。但其實就是不愛了。

11樓:卡其瑪

如果真的在乎你會忙得理你的時間都沒有?不可能!除非他連廁所都不會上。

12樓:半點舊半點新

當你在想念一個人是控制不住的,在忙發個訊息能耽誤他幾秒鐘,女孩子別總這麼處處站在他角度想,很受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真的很忙,看到了訊息都來不及回覆。他在外面跑的滿頭大汗,他對領導低三下四,他寫檔案寫的手指抽筋,這些都是他很忙…有時候,很忙但是不想讓自己愛的人為自己擔心,會只說一句我很忙。但是並不代表冷落。

麵包和愛情,總要有一個拿的高。

14樓:

在忙的時候可能會晚點答覆或跟你聯絡,但不會一直冷落你才對啊。

15樓:紱佸尯鈧藉皬钀

不一定的,跟我物件就是,我感覺被冷落了,我跟他說了,他有空就會找我,,你有什麼感覺你就說出來吧,給他說。

16樓:典偉

不一定吧,男孩不幹點職業怎麼有資本去追求女孩,忙有時真心只是想創造好的條件,讓女方過好一些。

17樓:蜀山遊樂挖掘機

人人都希望愛情事業雙豐收,但說實話確實有點難,愛是在心裡,不是掛在嘴上的,相互包容。

18樓:瘋華絕代天蠍

你要告訴他,你感覺被冷落了,讓他意識到可能忽略了你。

19樓:兲殤情

是這樣的,然而你要是在乎他就不會在他很忙的時候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因為他的目標不一定只是他的事業,還有可能是為了你而去拼命。

21樓:忻蓓

對,也有一些特殊情況,什麼事都有可能。

當一個人什麼時候都說她忙很時,是真的很忙,,還是在敷衍了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是真的忙還是假的 都不應該老是去責問他 因為如果他真忙 你的責問會讓他更煩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自由不受干涉 情人也一樣。

如果是假的 那麼更應該淡定 讓自己適應他一個人忙你一個人享受生活的狀態 這樣萬一他變心 你也不會一下子適應不了沒有他的生活。

總之沒心沒肺點的說 就是他忙他的你忙你的 而且你要比他更忙 讓他心裡疑惑 讓你問的這個問題輪到他來問 當然前提是他很喜歡你拉~~~

23樓:prince咪咪貓

大部分是真分忙,不過即使忙也可以擠出時間的。

24樓:大可

只是相比之下 忙別的事 比跟你聊天來的更舒適吧。

25樓:回家說吧

敷衍,都已經很忙了,怎麼還有時間說話。

26樓:貓貓一樣的溫柔

可以看出你在他心裡是出於一個怎麼樣的地位。

一個人之前對你很好,這幾天很冷落你不理你了,他對你說這幾天有事,可是,能有麼事讓他忙到一天也沒空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他之前都是偽裝的,現在是真的不想對你好了,所以不想理你。

28樓:呵呵貴

也許真的有事,先給他一段時間看看再作決定是否相信。

29樓:lgmazak七匹狼

肯定是你們之間有誤會了。

30樓:柳羅綺

和你說了理由,你就相信吧,要信任對方。

31樓:木棉花的種種

他都好幾天沒理我了。而且也沒說理由,我比你更鬱悶。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知道你喜歡他,或者有什麼誤會。

男友說想離開一會,自己靜靜,說最近很忙,工作上的事情很多,很心煩,想一個人靜靜,但明確說了不是分手

33樓:請叫我_度娘灬

其實有時候也是一個藉口,也不要把別人看的太重要,這個時間上你會遇到很多人的,有的人只是過客,我覺得你們的日子到頭了。男人說想靜靜的話,你們也快分手了。

34樓:撐傘的小姑娘

那你就給他時間讓他靜靜,人有的時候就是這樣因為外界環境的變化,不能調節好自己的情緒。而且兩個人雖然在一起但是你們是兩個完全獨立的個體,誰都會有想要獨處的時候。耐心等候吧。

35樓:xd廈大

說實話,男人有時候也會很累,累到快要極限,這時候你應該支援他,給他點空間,讓他調整過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幸福!

36樓:特1安咯

給他空間,讓他靜靜,人都很累。

3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靜靜吧,別煩他,時不時關心一下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想靜靜地時候或許並不是真的想靜靜,男生是的,這個問題跟我男朋友**過,他說我想靜靜地時候,就是真的想安靜下來,好好想想。

為什麼說忙忙不死一個人,但是閒卻能閒死一個人?為什麼很多無事可做的人會被逼瘋?

39樓:只在乎

沒事做的人會很無聊的,有事做的人不會閒著。

一個人如果聊天時滔滔不絕的聊自己的事,從來不問對方的事情,這種人是什麼性格?

40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型性格。

——對別人要求嚴格,對自己也要求嚴格表象。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屬於自我型,在處事方面很自私。

42樓:涇縣吃喝玩樂網

希望有人理解和懂她 傾訴型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太自我,自以為是。

人是不是都有一段很煩的時間?有很多事情去做,但是又覺得自己很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

是不是很喜歡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她很可愛

嗯嗯,有可能,有時朋友之間也會有這樣的錯覺 為什麼越喜歡一個人就會對他越冷淡 對於愛情而言,有的人越愛越會在乎,但是在有的事情上反而越在乎一個人,越會表現得冷淡。所以說,面對一些事時,女人要明白,男人越愛你,越會在這些時候對冷淡,有以下情況 1 當和別的異性聊得開心時 一般來說,一個男人碰到這些事都...

是不是過度的思念人,就會天天夢見

過度的思念會引起失眠,即使夢見也是擦肩而過的 是的,肯定會這樣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思念一個人就表達出來讓他也知道,這樣會好受一些喲。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的。我想我初戀也是這樣 為什麼天天做夢都能夢見她?以為你天天天天不停的想她吖.夢見是正常的.過度思念一個人就會夢見她的.做到那樣好難哦,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