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小孩不愛學習,調皮搗蛋就愛玩遊戲怎麼辦?

2023-02-26 10:45:05 字數 4203 閱讀 6853

1樓:最鹹的燒餅

我反正是先讓孩子寫作業,寫完就規定可以玩多少時間。慢慢來,漸漸加重學習任務,減少遊戲時間,現在孩子只在週末玩兩個小時。另外,不要讓他往遊戲裡衝錢,否則會越陷越深,這點很重要,千萬別讓他衝錢。

兒子13歲喜歡玩遊戲,不愛學習,又是逆反期怎麼辦

2樓:水墨耕行

1,家長多核他交流,告訴他家裡哪個成功人士的故事。以及別人成功的故事。激勵他。

2,覺察一下經常和他玩的同學是否學習好,是否也愛玩遊戲,3,用學習和遊戲的分配方法制約他,比方說,先問他今天有沒有作業,先做完再玩,或者先問他今天學了什麼,讓他說一遍,說出來,就可以玩。

孩子13歲不愛學習就愛玩性格像10歲怎麼辦

3樓:小艾和小冰

第一,玩的什麼,這個很重要,並且是一個人玩嗎,是怎樣的當時玩?【舉例比如玩手機遊戲那些,很可能是現實中沒有足夠的反饋,因為遊戲能夠給的反饋非常迅速和及時而現實中家長等給不了或者學習上給不了,可能小孩沒有耐心所以不愛學習。學習上的反饋就是能不需要別人告訴就知道自己學習到怎樣的程度了。

】第二,性格像10歲具體指哪方面?

兒子14歲不喜歡讀書運動就愛玩遊戲怎麼辦

我兒子十二歲了,不愛學習整天都玩遊戲,我該怎麼辦

4樓:secret丶威

應該給他的遊戲時bai間建立在學習以及du現實基礎上。zhi不然有可能玩物喪志dao,還有不到萬。

內不得已不要強容迫他幹什麼或者強制抵制他玩遊戲,因為即使在你面前不能玩,他就會嘗試去網咖,現在網咖未成年人很多都可以進,並且網咖很不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不要最好不要打,要去教育他,每天讓他玩一定的時間,不要玩太久,要他在一定的時間學習,教孩子要在少一點的時候教,不然就很難教了。

6樓:誰伴我闖蕩

一味的bai束縛強迫,反而會迎來強烈du的反抗zhi

!大多數這種情況dao都是被慣壞的,專你可能會說你說屬他也不聽。孩子應該是誘導,你想說的教的不應該強硬灌輸給他,試問從小讓他體驗農民工的生活,他怎麼會不懂得生活的意義,讓他做做工地活,應該能體會一點。

也有一種情況,他並不是沉迷,而是逃避這個社會!

7樓:傲刀屠龍

不能說你孩子肯定改不過來了,但是說實在的,很難改。從小就沒管理好,他根本就不管什麼後果。除非你別的什麼也不幹,就看著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耐心點,給他定點規矩。給他講講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辦法了,你只能把兒子每天帶在身邊,別給他玩遊戲的機會和時間,扳他一段時期,使他對遊戲。

10樓:小萌和刀鋒

如果你家家境背景還不錯的話那就不要緊,如果比較差那最好要求他考上本科,再習得一兩樣拿手的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出去做運動,不愛學習的活潑孩子一般都很聰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買一臺電腦,讓他在家玩個夠,你要做到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讓他玩不要管他,他自然就會對電腦厭倦了。

13樓:阿什頓教案

不是學習那塊料趁早別唸了,找工作賺錢吧。

14樓:會上樹的豬

有辦法給他一臺電腦關一間房

古代的教書先生遇到不愛學習 調皮搗蛋的學生會怎麼懲罰他們

古代的教書先生,他們可以體罰學生。所以遇到那些不愛學習調皮搗蛋的學生,要麼就是罰站,要麼就是用鞭子鞭打他們。古代的那些教書先生,如果遇到不愛學習的學生,他們一般都會拿戒尺打他們的手掌。古代差點都滅國了,難道還要用滅國教育來現代。這種問題原本就愚蠢。世界原本就是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已經讓社會淘汰的教育,...

三歲小男孩愛哭鬧調皮搗蛋怎麼辦,小孩剛3歲頑皮,叛逆,愛哭鬧怎麼辦

首先,三歲的小孩子比較容易哭,千萬不要順著他,要是現在順著他,他不哭了,等將來更管不住,現在就是放任他哭,他想怎麼鬧就怎麼鬧,鬧的時候也不要去感覺心疼,就在旁邊偷偷的看著,不要讓他發現,鬧夠了再去讓他認錯,對他講自己錯在哪了,下次不在這樣犯錯誤了,不在惹你生氣了,還要給你道歉,一直這樣堅持,孩子也會...

不愛學習調皮的小朋友評語

1.一 4 班所有同學中,最聰明的是你,最調皮的也是你,最懶惰的還是你 老師最欣賞的是你,最反感的還是你最讓老師得意的是你,最讓老師傷心的又是你 下學期,老師希望你能 力爭上游,成為人人喜歡的好孩子。2.你很懂事,可能有時做錯事,但你都及時改正了,知錯就改還是個好孩子。你很重視學習,還寫了一手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