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家庭閘道器192 168 1 1登不進去怎麼操作

2023-02-26 12:45:05 字數 2855 閱讀 5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連線路由器,網口1直至連線電腦設定。如果還不行,在這樣的連線中,用牙籤或類似尖物,帶電時插入復位小孔,重啟後可以設定。注意:可能需要運營商提供的賬戶及撥號上網密碼。

2樓:漁人小廚阿全

電腦的ip地址要設定成跟天翼閘道器同一個網段如:不能是1跟255,2-254之間隨便選一個)。設定好之後應該就可以了。

3樓:旗又琴

確實很奇怪,我這邊都打得開。你換一個瀏覽器試試。

4樓:魏斌新新

千萬不要戳。戳了就上不了網了。

進192.168.1.1把天翼寬頻家庭閘道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怎麼才能重新連線?

5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設定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要把路由器的硬體連線好,將網口和電腦通過路由器連線。

3、接著,點選彈出介面左側選項中的「設定嚮導」。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下一步」。

6、在搜尋出來的網路中,需要輸入自己開通網際網路時自己家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7、設定自己家寬頻wifi的名稱和登入密碼即可。

6樓:蝦彈文化

工具:路由器。

電腦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在瀏覽器輸入無線路由器登入地址,登入路由器後臺管理登入頁面;

2、輸入管理員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

3、選擇「路由設定」,點選進入;

4、選擇「上網設定」;

5、上網方式選擇「寬頻撥號上網」;

6、然後輸入寬頻賬號密碼,ip地址和dns伺服器不需要填寫,由路由器自動獲取;

7、點選連線,此時路由器已連線網路,然後需要設定wifi賬號密碼;

8、選擇左側的「無線設定」,點選進入;

9、將無線功能開啟,然後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

10、最後儲存,路由器即可設定完成。

7樓:瘋了即將

如重新連線的話,先斷開光貓與路由器相連的網線,看路由器標籤寫的ip地址,進去以後設定下路由器的閘道器,因為光貓是。

1,路由器閘道器設定成不一樣的比如。

1,重啟一下。

建議按以下步驟進行:

2、兩種方式:

(1)手機在開機狀態下,進入手機設定—儲存—選單拉到最下,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2)先把手機徹底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減鍵」+「電源鍵」,直到手機出現hboot介面,然後鬆手,按音量選擇頁面中的factory reset這一項,選好之後按下電源鍵確定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重啟手機後,手機便恢復出廠設定了。

我登陸192.168.1.1的時候出現的是天翼寬頻的登陸介面,我把家庭閘道器關了再登結果登不上去,是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或進戶網線,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輸入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進入設定頁面。

如果還是進不了,就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然後進入,不過這樣你就得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了。

我進192.168.1.1把天翼寬頻家庭閘道器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就連不上網了,請問我改怎麼辦? 5

9樓:巽

寬頻連線裡面要輸入你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0樓:智宇大人

這個重置了只有找客服上門了。

11樓:文景街9號

重新設定使用者名稱 密碼試試。

天翼家庭閘道器「網路設定」怎麼設定?

12樓:螞蟻愛吐槽

天翼家庭閘道器「網路設定」方法:

1、得要知道預設終端配置地址和預設終端配置密碼。可以從無線路由器背面標籤得知。如果不知道密碼了,可以通過復位將其改為預設密碼(用插針捅一下復位孔)

2、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已插電源)和電腦;

3、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從標籤得知的預設終端配置地址。進入頁面後,在密碼欄輸入得知的預設終端配置密碼;

4、進入介面後,點開裝置型別,再點選所選裝置。出來介面後就可以進行下線處理和限速處理;

5、進入介面後,點選高階設定,輸入原密碼和新密碼就可以修改終端配置密碼了;

6、進入介面後,依次點選 高階設定-->網路設定-->無線設定,就可以對wifi進行設定了(更改wifi密碼和強度)。

家裡一個路由器,一箇中國電信家庭閘道器,為什麼我登入192.168.1.1的時候進去了以後不是中國電

13樓:誰同旅行者

1全部在瀏覽器中輸入就是進入路由器進行設定的,在路由器中設定你的上網帳號,把你的電信帳號輸入到路由器中才可以正常上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路由器卡在電腦與家庭閘道器之間,想登入家庭閘道器要將電腦與其直接連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登陸閘道器,需要電腦直接連線閘道器,或者路由器設定非1網斷,你把電腦設定1網斷,去訪問。

我進192.168.1.1把天翼寬頻家庭閘道器恢復出廠設定了,請問怎麼才能重新連

無線路由器連不上網,登入192.168.1.1出現天翼家庭閘道器,不是無線路由器

16樓:緣若夢醒

說明無線路由器和光纖貓的ip地址衝突了。

建議你先關閉下光纖貓,然後再登入無線路由器。

登入後首先就改一下lan口的地址,建議你改成然後再開啟光纖貓的電源,最後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即可。

天翼家庭閘道器如何設定WIFI

首先請開啟客戶端,系統將自動搜尋並連線上中國電信天翼寬頻wifi網路 名為 china 的無線網路 將您的天翼寬頻wifi賬號和密碼正確設定後便可進行網路連線即可使用。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wifi出現故障的解決方法 寬頻故障。首先,我們需要檢查下寬頻是否出現了故障 因為如果寬...

天翼閘道器登入密碼錯誤怎麼回事,天翼家庭閘道器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不用等了,天翼的很垃圾,恢復出廠設定,登陸密碼都不對,連個客服都沒有。天翼閘道器登入密碼錯誤,只能找電信維修人員可以解決。該裝置是電信光纖貓,一般自己是不能設定的,需要電信裝維工作人員使用專用帳號和密碼才能登陸設定的。也可以您可以撥打10000,轉人工後,核對身份證資訊後,讓工作人員幫助查詢。設定路...

天翼寬頻家庭閘道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多少

你可以試試一般預設的密碼都是123456 有了這個賬號,家庭閘道器 無線上網絡卡手機 家庭資訊機 pda psp等終端都可順暢接入。天翼寬頻手機使用者只需將電腦與手機通過資料線相連,無需上網絡卡,即可用電腦撥號享用天翼3g上網服務。中國電信3g網路已覆蓋所有縣級以上城市,全國網路通達20000多個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