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床單被照需要多少公斤洗衣機洗

2023-02-26 13:00:07 字數 3929 閱讀 7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是一條床單,一床被罩,還將就。

正常家用的最好是就好。

你看,以放進去還能放水為標準,如果很擠,就效果不行。

2樓:哲寶媽媽讀書會

雙人床單,一般型號的洗衣機都能洗。只要不是毛毯類的,應該都沒問題!

3樓:

洗衣機的公斤數是指乾燥狀態的衣物重量。

雙人床單沒有多重,公斤洗它沒問題。問題是,這一鍋10分鐘的機器運轉,一條床單未免浪費了能源。

若是單身一個人或者臨時使用,夠了。若是家庭洗滌,應該考慮逢年過節最大的洗滌量,床單、被罩、床罩、雙人毛巾被、冬季外衣褲、羽絨服之類的都能洗,且總不能一次1-2件慢慢洗。

一般家庭用至少5公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兩件一起洗的話,的有點困難,建議你還是一件件分開洗吧。

最小几公斤的洗衣機可以洗床單被罩?

5樓:ksg離殤

最小5公斤的復洗衣機可以洗床單被制罩。

1.家裡主要用於洗滌內衣等小型衣物的洗衣機,有3kg的已經足夠了。

2.如果要洗滌床單**,單的外衣的,一般5kg也足夠。

3.洗大被罩,需要使用5公斤以上的洗衣機。

4.洗衣機的額定洗滌容量,是洗衣機能一次洗滌脫水的乾衣重量。

5.國家標準規定,進行型式試驗驗證的洗衣機的額定洗滌容量,使用的是標準規定的標準負載布,和一般洗滌的衣物不同。所以正常洗滌的衣物小於洗衣機額定容量,效果比較好。

6.大被罩一般重量在公斤左右,由於面積較大,吸水後重量也比較重。

7.所以洗滌大被罩,建議使用5公斤以上的洗衣機。

6樓:堯玉花閩琴

這個還是要看被bai套的重量來說du的。

小到zhi3kg的洗衣機,說的是最dao大幹衣洗滌重回量,一般的比較薄的雙。

答人**,應該不會超過這個重量。

但是有些裝飾比較多的,本身料子比較厚的,就有可能會超過。超過一點沒有關係,但是超多了,對洗衣機的電機、皮帶、避震都會有損傷的。

所以,在不清楚到底有多重的情況下,建議用彈簧秤來評估下重量為好。

一般家庭用洗衣機,建議6-8kg為好,這樣一般的衣物,都可以洗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洗,先少放點,慢慢加。多試幾次就知道自己的洗衣機能洗多少了。反正我的洗衣機不超載。

8樓:匿名使用者

洗滌公斤衣物的洗衣機就夠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啊,你不會洗嗎?用吃飯的碗,一碗即可。

6公斤洗衣機能洗多少個雙人床單被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是公斤的洗衣機,裡面的話放兩床,雙人**兩個床單。好像就這麼多。

11樓:六月_水

一般兩個被罩,或者一個被罩兩條床單,多了,不僅洗不乾淨,對被罩床單磨損也比較大,容易洗壞的。我正常是一個被罩一條床單的。

12樓:**

兩床差不多,也可放三床,但洗多了不是很乾淨。

13樓:增長智慧

兩個差不多了,多了不好!

要一次至少能洗一個雙人被罩,洗衣機至少是多大的洗滌容量(公斤kg)?

14樓:老譚的

家中更換洗衣機,8公斤的洗滌量,一次能洗多少衣物?

15樓:煙雨明湖

五公斤以上的為好,因為不但要考慮衣物的重量還要考慮衣物的質地。雙人被罩按重量是不太重的,頂多兩公斤。但是體積龐大,選擇兩公斤的洗衣機是洗不了的,再就是製造商在洗衣機的洗衣重量上可能有水分問題阿,所以根據實際經驗型給選擇大一點的。

只洗一件雙人**大概是多少千克的洗衣機容量?

16樓:大力水手

如果只洗一件雙人**是夠了,因為它指的是乾衣的重量,,約2個被罩和2個床單,適合三口以下家庭,你可以推算一下。

不過這隻能參考,實際重量可能會小一點。如果是買全自動洗衣機和4.

5kg**相差無幾,不如買大一點的,如果想買微型洗衣機那就另當別論了。

17樓:笑看sb強說道

只有一件的話洗衣機容量大概千克就夠了,不過如果現在是想買洗衣機的話,建議家庭使用的,再大就沒必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量是指未洗的乾衣物的重量 ,買洗衣機容量最好大些,4kg的也不會貴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平時以洗大件為主(窗簾,床罩等)還是洗衣為主?如果是大件建議買滾筒洗衣機,如果是洗衣為主建議買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滾筒和波輪的主要差別在:

滾筒磨損率低省水但洗淨率低(適合洗羽絨衣、窗簾、床罩等);波輪洗淨率高同時磨損率也高(適合洗各種衣服、床單被罩等)。在買波輪全自動洗衣機時建議不要看機器上標的公斤數,那是廠家玩的文字遊戲。教給你個簡單有效的辦法,拿一個捲尺量一下洗衣機內筒的直徑和桶深相對直徑和桶深越大洗衣容量就越大。

20樓:雪山小雞

升以上的,太小洗不開。

洗衣機最小几公斤的可以洗床單被罩?

如果同時洗四件床單的話 需要多少公斤的洗衣機洗?我家這個就是10公斤滾筒洗衣機的裡面洗的四條床單

21樓:狂奔的蝸牛哎

洗衣機的洗滌量其實說的是乾重。

一般的床單四條的話10公斤也是不用的。你看你這個洗衣機的滾筒裡面還是有那些空間,可以讓衣物滾筒轉起來的。

22樓:長虹美菱股份****

具體要看床單的大小以及重量,四條床單有點過多可能會影響潔淨效果。

23樓:蝸牛p科技

1、首先要根據自家的實際情況確認選定洗滌量是要幾公斤的。

一般3人家庭選擇公斤;4~5人家庭選擇公斤,5人以上家庭選擇公斤。

2、再者從經濟上考慮,若是經濟好的可選滾筒式(3500~5500元),否則選擇波輪式(1000~2500元)。

3、現在市場上三種主流的洗衣機,第一種半自動雙桶洗衣機,洗衣磨損大、會打結,洗衣過程要專人照看,最要命的是甩幹桶小且經常出現皮碗破漏水造成電機燒壞,容易漏電,但便宜;第二種是波輪式全自動,洗漂一體,體積小,使用方便不用專人照看,多種程式供選擇,也不佔地方,勁大(也會打結),省電、洗的也乾淨,但比雙桶洗衣機費水。第三種,滾筒的。洗的乾淨;衣服磨損小;衣服不打結;用水量比波輪稍少;多數帶有烘乾功能;外觀豪華看著氣派。

但它也有缺點哦:如耗電量大(帶烘乾的每次要8度電左右),洗滌時間長(2小時左右);過程中新增衣服不方便;**高;置放的水平要求高;維修費高。

3.5公斤洗衣機,能洗雙人被罩嗎?

24樓:劉芳

公斤的洗衣機是可以洗雙人被罩的;

最多可以洗淨重量為公斤的衣物;

雙人被罩的重量通常在公斤。

一、公斤的洗衣機:

說的是最大幹衣洗滌重量;

雙人**應該不會超過這個重量。

二、洗衣機:

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

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

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

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

25樓:老任

洗衣機公斤指的是洗衣機一次可以洗滌脫水的額定乾衣容量為公斤,被罩的面積比較大的,洗衣桶內迴轉比較困難的,如果是薄的被罩重量在兩公斤左右,應該可以一次洗滌脫水一條。

若是厚的被罩重量在公斤左右,就不要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了,洗衣機是帶不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