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頂盒看電視總卡,是機頂盒的問題嗎

2023-02-26 13:00:08 字數 1649 閱讀 5198

1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檢查連線機頂盒的電纜線是否接觸不良或打**給有線電視臺讓其排除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機頂盒的原因噎!那就訊號不好的原因(說明書上有的),你一定得讓廣電來看看原因。

廣電機頂盒看電視總是卡

3樓:來自日清大樓羽扇綸巾 的相思樹

實在不行,就換其他家的機頂盒。

4樓:陶鳳鳳

有線接觸不良,讓廣電派專業人士上門解決。

»ú¶¥ºðîþ·¨¿´µçêó£¿

用網路機頂盒看電視經常卡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同樣一個路由器看**,手機不卡電視老卡,會是機頂盒的問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處理器要比電視的高。執行記憶體也比電視的大。所以不是機頂盒的問題。

為什麼看電視總是一卡一卡的?

6樓:網友

電視盒子卡頓的四大原因:

1、網路機頂盒搭載的一般都是安卓作業系統,就像安卓智慧手機一樣。隨著裝機的軟體越來越多,搭載的內容越來越豐富,盒子執行肯定就會出現卡頓現象。

2、硬體越來越跟不上需求。在購買電視盒子的時候,網路機頂盒硬體的配置僅僅是初級的,但是隨著系統的升級,功能的增多,老的硬體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載入這些內容,網路機頂盒就會越用越卡了。

3、網路機頂盒和安卓智慧手機一樣有許多自啟動專案,或許平時安裝應用時沒太注意,悄悄的在後臺執行的軟體,這也是導致盒子越用越卡的原因。

4、基於安卓的作業系統是各有千秋的,在不同的安卓智慧手機上就能體驗出來,在盒子上更是如此。由於許多系統的優化做得並不好,使得電視機越用越卡,進一步影響盒子的使用體驗。

7樓:哥唔啊呱

那是因為你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如果是整合顯示卡請把主機板那塊碟放進去安裝整合顯示卡驅動,如果是獨立顯示卡請把顯示卡附帶的那塊碟放進去安裝獨顯驅動。

8樓:康萊美全屋整裝

您好,電視一卡一卡跟你的網路有關,您是網路電視吧,請檢查你的網路情況!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網路機頂盒看電視卡是什麼原因?

9樓:網友

現在的寬頻都夠,一般都是100兆光纖的,最少都是五十兆的,你用機頂盒看電視卡頓,有兩種情況,一是網路機頂盒安裝的軟體過多,記憶體不夠大,二是記憶體本身就小,執行時間過久,安卓系統過於臃腫造成的。

10樓:張佔生

用網路機頂盒收看電視卡頓,多數是網速慢,或訊號資源不足引起,和電視機關係不太大,若改用收看有線電視,或衛星訊號,就沒有卡頓現象了。

網路機頂盒看電視老卡,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機頂盒看電視過一會就卡怎麼回事

1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寬頻機頂盒出現這情況,屬於帶速問題,找運營商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網路機頂盒?你路由器是不是需要更換了?

電視機頂盒看電視是的嗎,電視機頂盒看電視是免費的嗎?

不是。網路電視是需要安裝寬頻才可以看的,需要每年交寬頻費用,而且網路電視有的臺是看不到的,如央視的一些頻道,地方的一些頻道,所以有線電視可以看到一些受限的訊號的頻道,雖然沒有網路電視看的多,但是還會有人安裝的。數字電視機頂盒中的通道解碼電路相當於模擬電視機中的高頻頭和中頻放大器。在數字電視機頂盒中,...

移動機頂盒看電視步驟,移動電視機頂盒怎麼看電視

1.拿起遙控器點選選單鍵,進入介面找到回看介面。2.按上下鍵選擇你想回看的頻道,並點選進去。3.找到你想回看的節目和 日期,點選回看就可以了。1 點選遙控器上的 選單 按鈕2 看到螢幕右側顯示 電視回放,點遙控器上的ok鍵確認3 找到想回看的頻道就好啦。您好,這兩種方法您分別試一下,因為每個省和每個...

網路電視有機頂盒與沒機頂盒的區別

網路電視是可以連線網路後看電視的 機頂盒也是安裝軟體看電視節目的,網路電視和機頂盒區別不大,都是安裝第三方軟體看節目用,所謂的區別,就是設計功能有差異。1 功能網路機頂盒除了可以收看網際網路上的海量 外,互動娛樂性也是一個不得不提的功能,也是傳統的數字電視機頂盒所不具備的功能。目前的網路機頂盒基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