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國巴黎到北京坐飛機需要多長時間?

2023-02-26 13:15:08 字數 2173 閱讀 7175

1樓:匿名使用者

10個小時,前後半個小時的量。有時候快點有時候慢點,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反正我做的最快的一次是9個半小時,一般都是10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選擇直飛的航班,大概要11個小時。

從北京坐飛機幾個小時可以到法國巴黎?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本人坐飛機得到的時間結論如下:

上次我坐法航大概是12個小時,中午1點多從北京出發,法國時間下午5點多到的,法航上面包都是法棒很硬很難吃的。從法國飛回來就快了,大概9個多小時就到了。

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一般要多長時間?

4樓:手機使用者

按北京飛巴黎,10小時多一點可以到。

經濟倉如果是來回,**應該不會超過5500元,5000都可以買到,只要是買**。

單程要看你出發時間。

最近9月份票價比較貴,如果9月後,估計單程在3500-4000左右沒問過商務倉**,估計至少翻倍,並且沒有**那就貴了,單程票,估計最少在8000-9000以上。

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要多長時間?

5樓:老法大

從北京首都機場到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共需十到十一個小時左右。如果中轉的話多的在十三到十九個小時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法國巴黎大概10小時。

從北京坐飛機到到巴黎需要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首都國際機場t3航站樓出境飛巴黎,飛行時間要看機型。法國航空公司af126,124航班採用波音747-400大型雙層寬體客機執飛,歷時9小時45分,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使用空中客車330執飛,歷時11小時25分。這兩家全是直飛。

在東京轉機的話,時間就會長些。有全日空,日本航空的班機,不算轉機時間,空中飛行13小時左右。

飛機從北京到巴黎需多長時間

8樓:妙酒

飛行時間在10個小bai時(時差是du6個小時)

北京至巴黎 航班zhi時刻dao表。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

專屬機場 到達機場 出發 到達 機型 經停 班期。

法國航空公司 af129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巴黎]巴黎戴高樂機場 10:40 14:40 332 0 .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933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巴黎]巴黎戴高樂機場 12:30 16:55 74e 0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933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巴黎]巴黎戴高樂機場 12:30 16:55 jet 0 .

法國航空公司 af125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巴黎]巴黎戴高樂機場 13:45 17:35 eqv 0 .

法國航空公司 af125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巴黎]巴黎戴高樂機場 13:45 17:35 eqv 0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mu8615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巴黎]巴黎戴高樂機場 13:45 17:35 jet 0 1234567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坐飛機到巴黎直飛的話要11個小時左右。

中途經停的話要長一些,但機票**會便宜一些。

北京坐飛機直達紐西蘭需要多長時間?

10樓:五戒之印

北京 – 奧克蘭航線的航班號為ca783/784,每週7班。去程於北京時間 00:40起飛,奧克蘭當地時間 18:

10到達;回程於奧克蘭當地時間 20:00起飛,北京時間04:30到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紐西蘭坐飛機大約多長時間?只要你。用尺子量一下,北京到紐西蘭的距離算一下飛機的大約時速是每小時1000公里。大約有個。十個小時左右就差不多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ca783,北京到奧克蘭,12小時15分鐘。

13樓:晴天商旅網

目前沒有直達航班。至少在廣州中轉一次,大概18個小時。

從北京坐飛機到巴黎要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巴黎直飛需要10小時55分鐘。

法國巴黎坐飛機到瑞士需要多久的時間,價格是多少

我前幾年從巴黎飛日內瓦看車展也就一小時多點,110歐元,上下浮動估計不大。從法國的巴黎到瑞士大概需要多長時間?那種交通方式最方便?巴黎到蘇黎 世距離接近700 公里 最方便最快的是乘坐法國高速列車 tgv lyria,從巴黎里昂火車站直達瑞士蘇黎世 hb 車站,車程大約4個小時。需要預早訂票,經濟座...

法國巴黎坐飛機到英國倫敦票價是多少

這個不同時間機票 不一樣,你訂得越早越便宜,趕上活動還有1鎊的機票。你可以坐火車,歐洲之星號20多歐 120歐都有 其實坐火車就ok了 直接坐歐洲之星去倫敦。從上海坐飛機去英國需要幾個小時?從英國到法國呢?從法國到義大利呢?以下是你所說的這些路線中一些航班的計劃時間,可以參考 上海浦東 倫敦希斯羅c...

從北京坐飛機到巴黎要多久,從北京坐飛機幾個小時可以到法國巴黎?

北京到巴黎直飛需要10小時55分鐘 法航 是這麼說的 af125 beijing capital pek beijing 13 45 charles degaulle cdg paris17 35直飛 77w10小時50分 也就是說,從北京出發13 45,到達巴黎17 35當地時間。飛行時間法航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