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泰國坐飛機要多久從北京做幾小時飛機可以到曼谷

2021-03-19 18:27:20 字數 944 閱讀 3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啊哈哈哈哈~樓下的回答真可愛!

北京到曼谷的飛行時間在3個半小時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 上網去亞航看看。所有答案就都有了

3樓:蛋涼灬

看泰囧........

北京到泰國飛機要多久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直飛的話,飛行時間是五

個小時三十分鐘。但因為兩地有一個小時的時差,所以專去的時候看起來像屬是4.5個小時,回來時像是6.5個小時。轉飛就沒準兒了,得看你在轉機機場等多久,最長的我見過超過24小時的

5樓:勤勞的成長江

中國國航

ca959 737(中)

14:05

18:35

首都機場t3

素萬那普機場

約5.5小時落地籤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飛泰國大概需要5 個小時左右吧,還是挺好的呢飛泰國,可能飛機上會比較幹空氣,會不舒服,其他的都沒有關係,很好的還是!我上次就是跟眾信的團做的國泰航空去的泰國,挺好呢!

7樓:叢曄勢妍和

大約五個小時左右,謝謝。

8樓:友一友一友一友

從北京首都國際國際機場到泰國曼谷需要多長時間?

去泰國旅遊從北京坐飛機多長時間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飛機表的時間從北京出發時間是中國時間,到達曼谷時間就是泰國本地時間,少於中國1個小時。所以要坐4個小時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清楚你要到泰國**啊,不同城市差距還是蠻大的,一般都是從香港中轉

從北京坐飛機到巴黎要多久,從北京坐飛機幾個小時可以到法國巴黎?

北京到巴黎直飛需要10小時55分鐘 法航 是這麼說的 af125 beijing capital pek beijing 13 45 charles degaulle cdg paris17 35直飛 77w10小時50分 也就是說,從北京出發13 45,到達巴黎17 35當地時間。飛行時間法航 說...

揚州坐飛機到北京多久

揚州到北京起飛時間11點30分,到北京時間為13點10分!1小時15分左右。航班資訊起降時間起降機場準點率 平均延時機票推薦最低 不含稅費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中國國航ca1842 波音737 中 11 30 13 10 揚州泰州機場 首都機場t3 中國國際航空 3040 18950 8.8折 票少訂...

從北京乘飛機到法國,要多少時間,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要多長時間?

10到15個小時左右 國航 733,734 航班 11個小時 法航北京9點出發巴黎1點半就到了 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要多長時間?從北京首都機場到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共需十到十一個小時左右。如果中轉的話多的在十三到十九個小時左右。按北京飛巴黎,10小時多一點可以到 經濟倉如果是來回,應該不會超過5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