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正常23歲女生胸圍應該是多少

2023-02-27 04:00:06 字數 1569 閱讀 1873

1樓:網友

因人而異,要看身高體重的配比。最好發**為宜。

我今年快23歲了,淨胸圍只有74cm,小胸很苦惱,有遺傳原因,怎麼才能讓胸部大一些,做為女人,真的很自卑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不要光給出一個尺寸呢?我都不知道這個尺寸上的還是下的,如果這個是下胸圍尺寸,那上胸圍尺寸又是多少呢?

3樓:網友

沒事啊!順其自然!人家都說了我胸小我驕傲,我為國家省布料!還有就是不要刻意得去改變它!怕引起內分泌失調之內的!

4樓:翔宇天際

樓主 胸大胸小本人感覺木有啥區別啊= =

23歲 身高:162 體重:105左右 胸圍:38e 算大嗎?還有機會再大一點嗎? 我打算** 15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比較適合東方人)標準體重=(身高cm-100)標準體重(女)=(身高cm-100)

5(kg)正常體重:標準體重+-(多少)10%.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應的理想體重的原理,用實際身高值來推測標準體重。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

標準體重=(身高-100)× 女生:標準體重=(身高-105)×0.

92 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6樓:明天會更好

你男的女的162 105 斤不算胖呀。

7樓:網友

不算胖的。只是有點低!

本人23歲,體重88,身高159,胸圍84,腰圍62,臀圍85屬於正常嗎 10

8樓:木子懟懟

都很好,可能腿不是很長,但是白的話就行了,能加好友嗎。

9樓:智素欣

看了你的**。感覺你不止159

10樓:在大竹海開巡演的星光寶石

正常的,有什麼不舒服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這個三圍胸應該接近d了。

12樓:網友

算正常的。不過你胸圍沒說abcd

男23歲,182 65kg。胸圍92 腰圍80。 伸直狀態的大臂圍27 , 大腿圍3

13樓:騰駿

所謂的健身,只是把肥肉煉成肌肉,是不能讓人變胖的,人不胖…哪來的肌肉。建議你吃營養一點,看能不能再胖點吧。

23歲上胸圍77釐米下胸圍70釐米胸還會長嗎

14樓:婦女之友騎士

男朋友撫摸以及孕期都還會長點的,注意加強營養,不節食偏食挑食,適當多補充點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

15樓:網友

肯定了,有了小孩會變大的。

能告訴我應該怎樣說嗎?女生請進

你不要那麼緊張好不好,話題到哪說到哪。既然你們都那麼熟了,又早戀上了,應該是相見恨晚才對。聊天時就多聊聊她感興趣的事嘛。朋友!最後送你一句,什麼事都要隨緣,命裡有時終需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首先,見了面可能就沒有在網上和 裡聊那麼開心叻.你要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如果是那就好好把握.談一些自己的近況什...

請告訴我男生找女朋友時應該注意什麼,男生應該是以學業和以後的發展為主還是以感情為主

1.找女朋友要找溫柔體貼,脾氣好,有內涵的。溫柔這點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個女生總是愛鬧愛哭愛發脾氣,時間久了你會吃不消的。2。站在一個女生的角度,我覺得女生喜歡陽光,懂得關心人,積極上進的。沒有女生會喜歡一個整天頹廢萎靡的男生。也沒有女生會喜歡只懂得索要別人的關心卻不懂付出的男生。3.20歲想這些不早...

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這種借據應該怎麼打。謝謝大家感激不盡

按表上所有各項內容認真填寫,並簽字蓋章按手印。這是買的最基本的借據,如果用的話就按照上面填就可以了,最好是詳細一些,然後拿去給各部門的負責人簽字,生效以後就可以用了。我真誠請大家幫忙想想辦法。謝謝了,我感激不盡!45 我覺得還是顯示器的問題.沒辦法,現在網路遊戲要求配置越來越好.這個明顯和電腦沒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