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買的海藻籽要怎麼做面膜啊?海藻籽做面膜怎樣調

2023-02-27 03:55:06 字數 2324 閱讀 7110

1樓:凹凸小田螺

準備材料:海藻種子1小袋,牛奶 3勺。

製作方法:1.取一袋海藻種子,倒入容器。2,加牛奶調至軟硬適中,直接敷面即可。

使用方法:潔面後,用熱毛巾敷臉,將**均勻敷於面部。 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週 1~2次。

功效:海藻牛奶**保水性超強,其中的海藻種子碰到液體會吸水脹大產生一層膠膜,把水分牢牢抓住,因此具有非常持久的保溼效果。

海藻籽做**怎樣調

2樓:匿名使用者

邊加純淨水或者礦泉水,邊攪拌,越攪越粘稠,等覺得糊在臉上不容易掉下就不用加水了。

3樓:暴子瑜

加純淨水調,可加牛奶,效果更佳!

海藻籽**怎麼用?

4樓:亦夢之城

1、將海藻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牛奶,用力攪勻,與牛奶後的海藻,變得粘稠會出膠,繼續加入牛奶,攪拌,至道海藻可以便於撕拉成片為止。

2、將調好的海藻**小心撕拉成片狀,貼到臉上。保留10-15分鐘後洗掉。海藻**就做完了。

海藻**作用:

1、海藻牛奶**可以改善暗淡膚色,促進**白皙光滑。

2、另外海藻**還有較強的去皺功能,純天然的海藻中含有豐富的蛋白素和維生素e,對**可以起到去皺、補水、美白、祛斑、消除眼袋等作用。長期使用面部**可有彈性和活性,在修復肌膚的同時還可以是肌膚細緻嫩滑。

5樓:手機使用者

取適量海藻籽放在**碗裡,加入適量溫水攪拌,直到海藻籽產生一層黏膠,然後將其儘量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就可以了!我自己有**手工護膚品噢,有一款海藻**超棒的,有需要回復我噢!

我想買海藻顆粒回來自己做**,可是不懂得怎麼選哪種是好的哪種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國品的海藻,質量比較有保障滴。而且也不貴。10元左右200g還是220g。有12小包。有的人用量少,一次用一包。用量多的,就一次2包。

如果是挑選其他的,首先看色澤,好的海藻顆粒的顏色,是暗紅色的,但是差的海藻顆粒,就像市場上賣的豬肝一樣,紅的發黑的那種暗紅。

還有是看海藻顆粒裡混的雜質多不多。混的多的,當然不好啦!

還有就是,好的海藻顆粒,買回家了,混上清水,能出很多膠質的,而且比較軟,不好的海藻顆粒出膠質少,而且就算多混點水,也比較硬。

自己的經驗,因為我以前買過一些大包裝的海藻。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國品的好。

7樓:鑽石水果色

你買回家後可以試一下的。

把水和海藻混到一起,優質的海藻立刻就會凝結成團的。

8樓:忱忱

國品的海藻很好用的,含有很多的膠原蛋白,不睡效果也相當好。我正在用,等我用完了還準備繼續買。

而且這個海藻**可以天天用,非常實惠的一款天然**。

9樓:張美萱

我是美容院的,經常給客戶做的就是海藻護膚專案,其實選海藻,非常簡單,真正的泰國進口海藻顏色是呈深褐色,有些品質不好的略顯紅色或黃色!從顆粒大小來看,小海藻出膠率比大海藻要高,所以一般美容院做的都是小海藻護膚!建議選擇,小顆粒的!

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回來的海藻放到水杯裡,加水後看一下它的出膠溶解情況,真正的好海藻,出膠多,會漂浮在水杯上空,質量越次的會懸在中間或者下沉!最後建議大家儘量不要選擇散裝貨,最好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品牌產品,比如puji,半畝花田,耐馳奧等,都算是海藻**品牌裡比較好的,願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顆粒,最好不要殘渣。

海藻**要怎麼做啊?

11樓:mask·兔子

你好。如果你買的是顆粒狀的海藻**。那麼建議加礦泉水是最好的。如果沒有礦泉水的話就加涼開水吧。

一般量度要按1;4的比例放為好。就是海藻顆粒一勺,水四勺。最好是加了水後讓海藻浸泡一下,若發起膨脹,用手弄的時候會有粘稠狀時為好。

有時,海藻加水稍微過量,貼臉的時候會滑下來,那麼就在敷好海藻後加一張**紙,這樣有固定的功效。

臉上的水最好還是擦掉才貼海藻**,不然會滑下來。

12樓:海洋館沒去過

你可以買國品牌海藻,包裝上就告你怎嫫做。直接加水就行,涼水熱水皆可,和成粘的就可以。

13樓:網友

去買海藻……加水。

溫水的話十五分鐘~二十分鐘就好,冷水的話要敷四十分鐘。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泡···骨膠原出的又塊又多。

用完還可以再重新泡 第2次的和第一次一樣多骨膠原。

自己想在家做脆脆的蛋卷怎麼做啊

用料普通麵粉 110g,黃油 100g,雞蛋 4個,白糖 90g,黑芝麻 20g做法 1雞蛋 白糖,放在一個大盆裡,用打蛋器攪勻2黃油微波爐打30秒左右融化成液態,加入蛋液中,攪勻3加入麵粉和黑芝麻攪勻 4調和成稠稠的麵糊 5平底鍋放灶上,先不要 兜一大勺麵糊放在鍋中間6手持鍋子轉動,把麵糊轉開,在...

我想要製作自己的生日網頁要怎麼做

如果你不是專門學這個的話,建議你上網提出自己的一些要求,定做一個自己的生日網頁.誰幫忙出個點子,我想要個有創意的生日宴會,要整套流程 我給樓主提點建議,你看行好嗎?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棵樹,然後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當然男 女 朋友也行啊,到附...

自己在家做蛋糕,鮮奶油 怎麼做 有現成的買嗎

做法 將買來的淡奶油儲存在適當的條件。未開盒的奶油,低溫下可儲存時間長一點,在10度以下可儲存半個月左右。未打發的奶油儲存中不能反覆解凍,冷凍。否則,會影響奶油品質。將未打發的奶油待完全解凍後取出。奶油打發前的溫度高於10 或者低於7 都會影響奶油穩定性和打發量。將奶油倒入攪拌缸內,還可以適當新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