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自營的鈣片,可以吃嘛,

2023-02-27 05:20:05 字數 2064 閱讀 8712

1樓:早起晨光美

如果真的要買鈣片的話可以找靠譜一點的**買澳洲或者北美國家的鈣片,如果找不到的話就去藥店裡面買就好了!沒有必要上網買。

鈣片能隨便吃嗎?

2樓:手工摺紙窗花

鈣片什麼時候吃最好,鈣片怎麼吃,吃什麼補鈣。

3樓:學必知

鈣片最好不要亂吃``因為現在很都人不知道這裡面的知識,如果補鈣的話那鈣裡面一定要含鎂``這樣的話就不會得腎結石,單單補鈣不容易吸收,這樣就代謝不掉了,在體內就很容易患病的,所以希望你補鈣就要補有含鎂的鈣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亂吃,是大人就吃大人的特別對寶寶要選好選對才行!

亂吃鈣片有什麼不好?會有什麼後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亂補鈣也可以造成腎功能衰竭,京東中美醫院專家介紹說,鈣片是常用的強骨藥品,但是如果胡亂服用可以導致腎功能衰竭。專家說,醫院最近來了幾個病人就是因為鈣片的服用錯誤導致了急性腎功能衰竭。 身體中的鈣離子濃度過高時,容易造成體液流失,體重減輕,並有胃口差、便秘和倦怠等症狀,也會加重腎臟的負擔;如果未及時**,可能須終生洗腎,甚至性命不保。

這些老太太到處求醫,卻不知道原來是吃鈣片過量的緣故。其中一名七十八歲的老婆婆即因服用過量鈣片和維他命d,導致腎衰竭,併發急性胰臟炎,經搶救仍告回天乏術。其它四名老太太雖已**,但腎臟功能已造成不可恢復的傷害。

專家呼籲民眾,服用任何藥品,均須遵從醫師指示,千萬不要任意調整劑量或搭配其它未經醫師認可的藥物,小則送醫,大則可能致命,不可不慎。

6樓:天羽詩韻

如果體內缺鈣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可以長期吃。

鈣積累過多可能引發結石、動脈稠樣硬化、骨質增生等。

鈣片蓋子沒蓋好,放了一天一夜,裡面的鈣片還能吃嗎

7樓:網友

鈣片的成分主要有兩種:

1. 碳酸鈣 calcium carbonate - 雞蛋殼,貝殼 都是碳酸鈣,2. 檸檬酸鈣 calcium citrate兩種碰到空氣都是很穩定,不會有變化的。如果沒蓋好那天是很潮,就應該把它放在空調下吹乾一點才蓋起來。

23歲的人,想補鈣,吃什麼鈣片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鈣片都不好、、最好是買點豬骨頭燉湯、、

9樓:匿名使用者

金鈣爾奇目前是最好,京東自營購買,108一瓶。

10樓:玉宇澄清萬里垁

vd2磷酸氫鈣片。幾塊錢一瓶。一瓶1oo片。

11樓:妄月蝕情

可以去衛生室打補鈣的針或者點滴,現在很多老年人都這樣。然後鈣片不要自己網上購買,真假難辨。去衛生室或者醫院,說清楚是偶爾腿痠還是什麼稍微缺鈣的現象。最少他們推薦的東西是真的,有效果。

人類的鈣片能給貓吃嗎

12樓:寵吾樂

主人想要給貓咪補鈣,不知道要給貓咪吃什麼才能補鈣,就想著能不能給貓咪吃人的補鈣產品呢?其實人的補鈣產品並不適合貓咪食用,人類因為鈣片中的複合礦物質,很難說適合貓咪的身體需求。

1、人鈣片為什麼不適合貓咪。

由於生理差異很大,人類的營養需求和貓咪的很不一樣,因此人類鈣片中倘若含有複合礦物質,很難說它的劑量和比例就一定適合貓咪的身體需求。並且不同品牌不同配方的人類鈣片中礦物質的含量不盡相同,但都是以人類需求量為出發點設計的配方,因此,不要給貓咪喂這種人類鈣片。

2、補鈣應餵食貓專用營養品那麼要給貓咪補鈣應適合貓咪體質。可以給貓咪餵食貓用速效營養膏,能快速的被貓咪吸收,適合營養吸收方面不太好的貓咪。平時營養品可以單獨餵食,或是拌入食物裡。

3、可以補鈣的食物除了營養品外,也可以通過別的的食物來補充到一些鈣元素。如天然高山羊奶粉、蝦、煮爛的雞肉和魚肉、骨頭、蛋黃等,都是含有鈣元素的。每天給貓咪曬太陽,可以促進鈣的吸收,還可以保護毛髮和**的健康。

另外,好的貓糧裡也使含有充足的鈣元素的,因此主人在選擇貓糧的時候要注意看營養成分表鈣的含量是多少。

京東怎麼選自營,請問京東上怎麼找自營的店?

第一種方法 在搜尋結果中勾選京東配送,貨到付款這兩項,一般京東配送並且支援貨到付款的都是京東自營商品。如果數量偏少,可以嘗試一次只選中一項。注意 一般第三方的商品,開啟之後會有商家資訊,所以只要看到有商家資訊的產品都不是京東自營商品,而京東自營商品也不會有商家資訊。選擇由京東發貨並提供售後服務的,就...

想問一下京東的全球購自營跟京東自營有差別嗎

有差別,主要的區別就是賣家不一樣。京東自營針對國內商品,商品由國內生產,貨物由京東採購,在國內倉庫發貨配送,提供售後,並開具發票。貨品質量由京東保障。京東全球購的所有商品均屬海外生產或銷售。通過京東建立的京東香港平臺實現直接與境外全球購商家簽約。選購的商品均從海外或保稅倉發至我們手中,配送物流穩定可...

京東上面的自營奢侈品是真貨嗎,京東自營的奢侈品會是假貨嗎

京東自營的商品絕對保證是全新 行貨,完全放心 京東自營的奢侈品會是假貨嗎 自營的一般不是假的,有正規的銷售渠道和購 京東那麼大的網商現在是不敢賣回假貨答的,國家現在打假力度那麼大,他們不敢的,倒是裡面的海外購啊,私營電商,有的有可能是假的,畢竟高額的利潤 著他們,所以購買時看清進貨渠道和購買平臺,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