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名牌服裝的口號都有什麼,各個運動服裝品牌的口號

2023-02-27 07:25:07 字數 1530 閱讀 4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好萊塢明星評價amarni:如果你不知道穿什麼,穿一身amarni絕不會錯。

各個運動服裝品牌的口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永不止步。匹克,i can play! 貴人鳥,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李寧,nothing in possibol!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特斯邦威 不走尋常路。

李寧 一切皆有可能。

森馬 穿什麼就是什麼。

特步 非一般的感覺。

柒牌** 比肩世界的**。

鴻星爾克 to be (這個是比較搞笑的哈,大家都懂的)唐獅 我有我方式。

阿依蓮 我的粉色王國。

海瀾之家 男人的衣櫃。

喬丹品牌服裝的口號是什麼

4樓:羅也

lz 他們都是菜,中國喬丹的口號是 凡事無絕對 喬丹 一樓的說的是特步。

5樓:ak格

跨越,新生。民族品牌,喬丹。

6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無法接受從不去嘗試 謝謝。

7樓:恕不生鼠

不走尋常路,愛看普雷!

8樓:匿名使用者

飛一般的感覺 喬丹運動鞋 呵呵 好像是 對這類的鞋不是很瞭解 說錯了不要見笑 呵呵。

耐克、李寧、阿迪、特步、361度、安踏這麼品牌的口號各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just do it!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everything is possible!阿迪:impossible is nothing!

特步:非一般的感覺!361°:

多一度熱愛!安踏:永不止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我運動 我存在。

李寧:一切皆有可能特步:非一般的感覺阿迪:沒有什麼不可能361度: 多一度熱愛安踏:永不止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nike.想做就做li-ning。一切皆有可能adidas。沒有不可能特步。非一般感覺361. 多一度熱愛。安踏,永不止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 一切皆有可能361 勇敢做自己特步 非一樣的感覺。

有哪些比較潮流時尚的服裝名牌?

佐納有適合瑜伽、跑步、健身的服裝,這個品牌的口號是什麼? 50

13樓:正潘若水仙

不好意思,真的沒有聽過這個品牌。

14樓:我最可愛噠噠

佐納的口號是 more than sports 不止是運動,這個牌子不錯。

天津塘沽有沒有名牌服裝專賣店,天津塘沽哪裡可以買衣服

boss金元寶商廈已經撤櫃了,因為產品品質低劣,阿迪或是耐克,金元寶商廈應有盡有。誰說塘沽到北京只要幾塊錢,你能不能幫我買票 多了,不過確實是貴的 塘沽到北京的火車只要一小時多點,坐火車到北京只要幾塊錢,票也好買,除了北京站向前50米就是長安街,王府井,專賣店很多,就怕你眼花不知選哪家了,順便可以出...

中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都有自己的品牌嗎

首先,中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都有自己的品牌嗎?這個問題是肯定的!有,並且會越專來越多!歐洲服裝首都法國屬巴黎,該國文化部2011年評選六個新銳品牌,設計師的自有品牌 芭勒尼諾 勝出。他們在經營自有品牌同時,出任了法國高階品牌卡夏爾的設計總監。另外,瑪沙馬,和夏姿陳品牌也在國際上有名。所以,中國的品牌怎...

名牌的衣服都有什麼牌子的,女生的衣服都有什麼牌子

名牌的衣服有 杉杉 波司登 羅蒙 報喜鳥 雅戈爾等。1 杉杉 杉杉集團是杉杉企業中以服裝 服飾 紡織品等產業公司為基礎構建的時尚產業集團。杉杉集團實施 多品牌 國際化 戰略,以產品為核心 以品牌經營為根本,努力拓展時尚產業領域,進一步加強國際合作,致力於成為國內時尚產業的領袖企業。杉杉品牌是杉杉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