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廣州市那裡有零售外貿尾貨服裝店

2023-02-27 11:45:06 字數 1068 閱讀 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區有家零售外貿尾貨的服裝店的。如果您覺得正確或者採納的話,麻煩給我好評哦,謝謝。

廣州**有外貿服裝實體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多的要命啊!你想要什麼,聯絡我,我給你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的商場裡面就回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我 不太清楚。

請問廣州市石井鎮哪有外貿服裝尾貨零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福步問下。

paypal-rocky

幫助paypal註冊、認證、啟用以及風險控制。

深圳外貿服裝尾貨店在**?

6樓:搭搭鋪

你可以去羅湖區的筍崗倉庫 看看 那裡有好多。

7樓:鮮花開

在好訂單網上啊。

你去找一下啊。

馬上出效果。

廣州那裡有便宜外貿童裝尾貨?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八路的童裝批發市場,那裡有幾個童裝中心,款式齊全。

如果你是要零售的話,東山的廟前西街也有很多外貿服裝。

無印良品有外貿尾單貨源嗎

9樓:快樂de小崇

無印良品的bai國內**商都是隱。

du秘的,沒zhi有擾仔爛提緩漏供出來,dao當然,全國各地都有,回主要集中答在江浙一帶。產品的做工戚銀和用料都是按照日本總部的要求來的,確實是比市面上的其他同類產品檔次要高很多,價效比也挺高的。至於你想要的尾單貨源這些屬於公司機密,一般人很難知道的。

無印良品的織品類大多都是上海那邊**商製造的,衣服大多是溫州、青島這些地方的**商。

10樓:斯普瑞紡織**

我就坦鬥灶有讓扮啊。2023年就開銷碼始做muji跟單。

廣州市海珠區申請入戶在那裡辦理,廣州市入戶地址在海珠區,入戶登記能否去其他區辦理?

入戶的途徑有很多種的,積分入戶 人才引進 技能入戶,要看個人條件。入戶的手續繁瑣,要有心理準備哦 立普教育劉老師 在廣州打拼了多年,依舊還是覺得自己是個外來人口,儘管對廣州再熟悉,始終還是無法融入廣州,因為你缺一個身份,就是廣州戶口,入戶廣州成了許多人的願望,那麼你知道2019年入戶廣州有幾種形式嗎...

請問廣州市小貨車限行嗎,廣東首廣州市小型貨車禁行路段?

1 每天7 00 9 00,17 00 20 00,廣州市區路段禁止行駛所有大小型貨車。每天7時至22時,禁止非廣州牌照的一切貨車通行。2 新光大橋路段每天的7時 22時。其中,每天7時 9時以及17時 20時,禁止一切貨車通行該路段 而9時 17時以及20時 22時則 可以開放核定載重5噸以下 不...

廣州市有哪些的旅遊景點,廣州市有哪些免費的旅遊景點

有很多小景點都是不收錢的 紅專廠 沙面 石室聖心大教堂 黃埔軍校 小洲村,這些地方不是很大,但是都很精緻 越秀山 荔枝灣,還有一些創意園如紅磚廠創意園,都是很值得去的。廣州市有哪些免費和收費的旅遊景點?廣州景點太多了,就說一些值得看的。免費 沙面的白天鵝賓館和旁邊復古的歐式公館 二沙島 廣州塔外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