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印表機在列印時會出現跳紙是什麼原因

2023-02-27 14:10:06 字數 3172 閱讀 8812

1樓:紅果棚

可能是紙張沒裝好,給你個**可以諮詢下400 110 1160.

2樓:

有可能是條碼機測紙問題。

還有一個可能是設定的標籤紙大小和你實際用的不相符 所以導致跳紙。

3樓:衛利萍

測一下紙,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條碼印表機列印時跳了幾張紙,怎麼回事?

4樓:起個什麼名

條碼標籤印表機出現跳紙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點:

1、更換了不同規格的標籤,沒有做「紙張校準」操作。注意:更換了不同的標籤紙都要重新測紙。

2、使用反射式紙張感應器的時候,感應器的位置不正確。注意:感應器位置不在標籤間隙或打孔位置,會探測不到標籤。

3、使用了厚底紙(黃底紙),反射式紙張感應器可能會失效,這時候需要切換為穿透式紙張感應器,然後再做「紙張校準」操作。

安裝好碳帶和標籤後,做「紙張校準」操作。

如果紙張校準操作後還是跳紙,檢查反射式紙張感應器是否在正確位置。

如果是厚底紙(黃底紙)的標籤,請設定dip開關,重啟印表機,切換到穿透式感應器,再做「紙張校準」操作。

條碼軟體裡面標籤設定,所選擇的條碼印表機輸出方式應該是「windows驅動方式輸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做紙張定位校準(測紙)操作,一般更換標籤碳帶或者取出重新安裝都需要做測紙操作比如博思得的機器就是待機狀態下,長按中間的進「紙張/測紙」鍵(feed鍵)四秒左右。

印表機就會自動進行測紙,自行走紙一段距離。

當三個指示燈同時閃爍後保持常亮,則表示紙張定位校準完成了。

再打就不會出現跳紙情況了。

tsc條碼印表機列印過程**現跳紙現象是怎麼回事?

6樓:離人在邊界

原因:這種現象還是屬於機器沒能檢測到紙的原因或是紙張做的不規範。

解決方法:先看看是否標籤紙做的不規範,各個標籤的大小是否一致,如是這個原因造成的,那隻能更換標籤紙。如檢測到標籤沒問題,那麼就是屬於機器沒能檢測到紙,需重新測紙。

先把 機器關了,然後同時按住pause和feed兩個鍵再開機,直到三個顯示燈同時閃過一次在鬆手來進行機器初始化,然後再關機,按住pause鍵進行測紙,等到機器出紙後再鬆手,直到機器出現回 縮動作以後再開始列印。

條碼印表機列印時跳了幾張紙,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列印的內容頁面設定超過標籤高度,也有可能印表機的紙張感測器沒有感測到紙張間隙。

為什麼標籤印表機會出現跳紙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列印設定錯誤。

解決方法:在紙張大小及間距設定都正確的情況下,把bmp列印格式改為pcx格式進行列印。

今天在用tsc條碼印表機列印過程**現跳紙現象,我又是剛買回來沒多久,用著還不太熟悉,要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軟體上頁面規格設定超出列印紙的規格,試下把列印軟體裡頁面設定縮小點。鑑定完畢,給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驅動列印測試頁,如果不跳紙,說明標籤排版格式錯誤。如果跳紙,需重新校驗測試標籤。完畢。

立象條碼印表機老是跳紙是怎麼回事啊

11樓:網友

首先,你要檢視的是標籤的格式是否正常 !

通常情況下這種情況比較多。

然後在看標籤感測器的是否可以正常工作!

感測器的故障可能性比較小。

先調格一下!

要不要,按「fdde」鍵 使用前面板二燈,關閉然後在開啟,然後放手。恢復一下出廠值試一下!

12樓:鄭州條碼收款機

排除感應器髒了,就是你的紙高度太小了,214感應器不能測紙高度低於1釐米的紙。1釐米的也會跳。

13樓:匿名使用者

標籤軟體裡面設定的不正確,紙張大小調一下,還跳的話,從新測下紙,

14樓:芒果

機器初始化一下,重新設定紙張大小。

印表機跳紙問題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使用者在使用條碼印表機過程當中,常常會碰到所列印的不乾膠標籤跳紙的現象。由於市面上條碼印表機品牌眾多,所選擇的不乾膠標籤材料和尺寸大小不一,很難界定是條碼印表機本身的硬體故障還是不乾膠材料的問題。下面我們就分析一下,條碼印表機出現跳紙可能出現的幾種原因,由客戶自行去排除和判斷。

1、首先確認一下所列印的不乾膠標籤紙是否為有間隙的標籤,上下左右的間隙是否在條碼印表機所允許的範圍內,標籤間隙最好為一個恆定的值。通常條碼印表機所能接受的標籤間隙為1mm-5mm之間,最標準的應該為2mm.如果採用的是黑標定位的不乾膠標籤,則黑標的標準也與標籤間隙一樣。

特別要注意的是黑標底紙所印刷的內容不能影響到黑標的探測。

2、確認好不乾膠標籤紙以後,把條碼印表機的感測器型別設定成相對應的標籤型別。通常大多數條碼印表機需要手動檢測紙張,做一下認紙的動作。對感測器進行校準。

3、如果上述兩種方法都沒能起到效果,則應該考慮一下標籤紙是否安裝正確。要不然就是感測器故障(感測器老化),需要更換硬體。

網上找的。不知道幫到你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列印別的檔案有沒有這種現象。如果沒有就找這個軟體的客服。那個是軟體相容的事。

17樓:偉

這要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應用程式(就是你使用的軟體)呼叫印表機本身的預設設定進行列印;一種是應用程式使用自己的引數,列印的時候臨時傳遞給印表機。

這樣你就需要做兩個動作:一是在印表機屬性中設定好關於連續紙的頁面大小,如果是有撕裂線的,根據撕裂後的大小來設定頁面尺寸;二是察看印表機是否需要設定相應的引數,一般在你列印前有個預覽,可以在那個介面中判斷是否需要設定。

如果不知道怎樣設定印表機引數,參考說明書和電腦中的幫助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同樣問題,不知樓主怎樣解決的。

19樓:網友

應該是驅動有問題。

重新安裝下驅動試試。

條碼印表機的碳帶,標籤紙如何選擇

深圳普貼puty為您解答 購買碳帶時通常需要確定碳帶的色基 蠟基 混合基還是樹脂基 碳帶的寬度和長度。為了能選擇到合適的碳帶,取得最佳的列印效果,應考慮以下方面 1 用在什麼印表機上 在熱轉印列印方式下,碳帶與標籤紙在長度方向上是同步消耗的,就寬度方向而言,碳帶的寬度應大於等於標籤紙的寬度,小於印表...

斑馬s4m條碼印表機為什麼只出紙列印不上字

你要確認你的碳帶是內碳還是外碳,印表機有要求規定的碳帶。一般印表機都是是使用外碳。列印頭是否有粘上廢舊的碳帶。你要確認你的碳帶和標籤紙的材質是否匹配,常見的有 銅版紙要配合蠟脂基和混合基碳帶 pet和pvc要配合抗刮的樹脂基碳帶。銅版紙打不出樹脂基碳帶 你印表機設定的溫度是否過高或過低。你檢查下碳帶...

影印機不吸紙,列印時,印表機吸不進紙,是怎麼回事

影印機不吸紙有可能是紙卡在晒鼓上或者紙張太少,解決方法,開啟晒鼓蓋子檢查是否有紙卡在裡面,如果有慢慢抽出來就好了,如果還不行再檢查列印紙是否太少了,多放一點試試看。影印機不吸紙?這個問題要上網查詢一下或者到平臺軟體公司查詢一下就知道了吆。1 搓紙輪 老化無法進紙。建議 請檢查機器搓紙輪是否老化,如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