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700這個配置的筆記本怎麼樣

2023-02-27 14:15:06 字數 944 閱讀 1840

1樓:刀鋒小醫生

這是一款配置不錯的筆記本。

做工相當不錯,符合商務人士的審美,配置上cpu和顯示卡能輕鬆應對輕辦公,網路遊戲也從容不迫。

這款機型放在同價位的機型中價效比不是很高。

聯想y700能帶起來嗎,還是這類遊戲筆記本帶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敘述的不詳細,也沒有具體**,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這樣才可以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聯想筆記本y700可以用藍芽滑鼠嗎

3樓:冰峰

當然可以了,y700支援藍芽功能的。

4樓:機爾昳

有內建的藍芽模組,安裝好驅動應該沒有問題。

áªïëy700ºíáªïëy700êç²»êçí¬ò»¿î»ú×ó

聯想y700筆記本bios設定achi

5樓:慶峰萌寵

1、重啟電腦或者開啟電腦,然後在出現開機畫面的時候按下對應的快捷鍵進入到bios設定視窗,在bios設定視窗中利用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config」選項,然後選擇「serial ata(sata)」,按下回車鍵確認。

2、開啟serial ata(sata)後,會看到「sata comtroller mode option [compatibility]」,按下回車鍵選擇它。

3、此時會彈出選擇視窗,將其模式切換為「ahci」,按下回車鍵確認。

4、模式切換後可以看到「sata comtroller mode option」後面的括號就變更為「ahci」了。

5、操作到這就將硬碟模式修改成ahci模式了,最後按下f10鍵儲存剛才的設定並且退出bios設定,這個時候就可以安裝win8系統後,到此關於硬碟模式修改的操作!

比較聯想拯救者和y700都說拯救者的品質不如y系列

兩者不同在於cpu,聯想拯救者的是用酷睿i7 4代系列,而y700用的是酷睿i7 6代系列,因為都是2.6的主頻,所以在效能上相差不大,但是能耗方便6代更優 記憶體不同,同樣是8g,拯救者的是ddr3l 低電壓版 1600mhz。而y700用的是ddr4 2133mhz,在執行方面ddr4略勝一籌 ...

聯想筆記本y系列的哪個好,聯想y系列有幾種??

聯想最霸氣的配置打遊戲就屬小y了,現在出到聯想y480,上個月才到廣埠屯電腦城淘了一臺,在寢室玩的。g400am,價效比不錯,外觀也比較好看,很實用,並且整體效能比較穩定,很少出席那問題。聯想y系列有幾種?您好,目前是460 470 480 590 480是最多的,470價效比較高。對預算緊張還要玩...

聯想y系列遊戲用筆記本求,聯想y系列遊戲用筆記本求推薦

我的建議是買不了480,就買470 i5,只要4300,圖個實惠,至於y480m真心不推薦,這個雖然掛著480的牌子,但就是470的馬甲,不是ivy架構,還是老的架構,但儘管是馬甲,y480m要比y470配置高些,畢竟是三代i7,所以不存在不如y470的問題 聯想y470買的人比較多 y470吧,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