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開不了機變成這樣怎麼辦

2023-02-27 16:40:06 字數 3654 閱讀 337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啟動管理器 windows 未能啟動,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和軟體,解決此問題步驟,這樣的錯誤,即時「自動修復」也是沒什麼效果的。

win7是重灌在哪個盤上?原來的xp分割槽,還是另外的新分割槽?

如果是新分割槽,則需要使用分割槽軟體如 win pm(win 7不能用win pq, 會有不相容),將該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可以找張win pe光碟進行修復。

又或者,如果是修改過系統分割槽的大小(例如在分割槽前劃分了新的自由空間),也可能會損害到系統的正常引導。這種情況的話,只有將該自由空移到系統分割槽後就可以了。

再不行的話,如果沒什麼重要資料,再次重灌一下會省事多了。

電腦開不了機,一開機就這樣,win8.1系統 5

2樓:du出去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如果電源沒有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

第二步: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

重插電源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至第五步。

第三步: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回車。如果能進入系統,可能是感染病毒、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問引起的。

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啟動電腦,假如還不正常,則可能是由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刪除驅動之後先重啟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第五步:檢視是否硬體問題,拆開筆記本檢視是否硬體有鬆動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如果筆記本內部灰塵太多,最好清理一下先。

另外要注意是否因為新跟換的硬體造成的原因,如果換硬體之前正常,換了之後就不正常了,那就檢查下是否相容。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最好送修,專業人員會逐一排查硬體是否有問題。

電腦裝了win8後就開不了機了 就變成這樣了 怎麼搞? 5

3樓:wincy的圍脖凹

我的電腦記憶體只有511mb,win8安裝完成後,準備開機重啟,沒想到居然開不了機,電腦開機檢測完後顯示器就出現一片藍色,我想這是win8開機的顏色吧,接下來電腦居然重啟了,每次開機都是這樣,怎麼辦?還能挽回嗎?

崇左系統,

4樓:夜的狂歡

多裝幾次不行還是裝7吧。

5樓:sxzy灬丨小柒

重灌吧,都沒有標準的錯誤提示。

win8系統開機一直這樣開不了機怎麼辦 50

6樓:諾記美利達

如果幹等著沒用。就恢復系統吧。

這種更新有可能系統給你自動被動了。

聯想電腦 win8系統 開不了機 畫面一直在這樣 怎麼解決

7樓:海瑞邪少

進入pe修復哈系統試試。不行就重灌下系統,就可以了。

8樓:大千世界

pe 你電腦沒有安裝pe怎麼進?

win8系統開不了機了,一直黑屏然後反覆重啟!

9樓:布魯斯丶孔

此**是解決win8開機啟動後要黑屏的情況1、右擊計算機(或者右擊這臺電腦)—點選「屬性」—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2、接下來依照下圖依次點選。

3、我們點選「更改」後,來到」虛擬記憶體「視窗,如果你勾選了「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的話,就得將「勾」取消掉,然後我們在勾選「無分頁檔案」,勾選後,我們再點選「設定」,這時候會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是」,最後我們再點選最底部的「確定」

4、重啟後我們再來開啟下圖這個介面,然後又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勾選了,最後儲存。

5、最後我們就可以重啟試試啦。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機馬上按f8不動進入bios模式,然後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檢查下是否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再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3、bios電池放電方法:通過跳線給cmos儲存器放電:將cmos電池旁邊跳線帽拔出,插在另一個針上幾秒鐘,然後再拔回插回原來的位置,再將電池安裝上即可。

4、如果以上的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引導壞了,用easybcd 修復一下。

電腦win8系統開不了機,桌面出現個性化怎麼辦

12樓:

修復一下系統。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win8.1開機之後就變成這樣了。然後一動不動,什麼也打不開,重啟之後還是這樣。機子是聯想的超級本

13樓:低拋高吸

1)如果是卡機打補丁引起的,建議關閉測試。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這個方法也可以,請開始/執行輸入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在右側選「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 update功能的訪問」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2)如果不是這的問題。

1、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等是否出現問題,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14樓:網友

這樣 你去修電腦的地方 強制啟動。

win8系統按鈕圖示變成這樣了,請問有什麼方法解決

這是w8的特色之一,上圖是開機畫面,需把滑鼠移動到左上角會出現桌面視窗直接點選左鍵就進入桌面。下圖是電腦的所有程式安裝圖示,與前面介紹的開啟桌面方法一樣。滑鼠移動到螢幕最左上角,左鍵點一下即可。win8桌面圖示變白框了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如下圖 15 你好 其他問題歡迎諮詢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重新安裝...

這是什麼情況?win8系統就是執行不了

win8執行不起來是什麼狀況 右鍵單擊桌面圖示無法執行程式,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切換到 相容性 選項卡,勾選 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並在下拉選單中選擇 windows7的 或 windowsxp的 這樣的舊系統?你的程式可以該系統上正常執行,選擇哪個相容系統 這意味著該系統將模擬的方式,舊的...

win8系統檔案刪除不了怎麼辦需要許可權

解決方法 1 右鍵 屬性 安全 高階 上邊中間 所有者 更改 高階 立即查詢 找到你的使用者 通常在最後一個 確定。最後再次右鍵 屬性 安全 左下新增 選擇主體,找到你的使用者,新增完全控制,確定即可。2 微軟從vista系統開始,administrator就不再是最高許可權,而把部分許可權給了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