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口語培訓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有嗎?

2023-02-27 16:45:07 字數 1220 閱讀 8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該書院在出國留學英語口語培訓方面還是走在中國英語培訓的前面哪。我記得我哥哥2023年東方書院剛開辦的時候,就去讀過口語強化訓練,一年後就出國去了瑞士學酒店管理,現在在美國一家五星級大酒店工作,每隔幾年就回國來一次。

後來我出國前也步了我哥的後塵,也自覺地跑到廣州東方書院去封閉強化訓練口語去了,進步確實是蠻大的。因為是封閉式,一天到晚都要學英語,練英語,進步自然就快得多。有很多出國留學要練口語聽說的同學都去那裡封閉學口語。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的介紹

由於要出國,學習英語,在網上看到廣州東方英文書院很好?有知道的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到的是好是壞,直接影響的是自己。

最好多找幾家咯,過來人沒說錯的。

貨比三家,可以先試課就最好了。

don't hesitate!join me/=o(︶︿o唉。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準備去哪個國家,什麼時候去啊 我也準備著~~不過我不在廣州,所以不知。我有在滬江學大學英語直達雅思 可以看看~~

我口語不是很好,但是自己想出國留學,想問問**有沒有學習英語的...

出國前英語口語培訓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做得最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首先要對英語感興趣,如果下定決心要學習的,那就加倍努力學習,還得有個好老師,這樣就沒問題了。就像我朋友在這裡學習一樣,進步很快呢。 @http:

出國學英語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的,值得報讀,上網查查,輸入該學校的校名,網友評價蠻好的。

東方英文書院有廣州的和深圳的,到底哪間好啊?

廣州學英文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我去讀過,確實值得報讀,價效比比較高,平均每節課才20多塊錢,而且還是封閉式的,中外師生同吃同住,天天從早到晚都可以練口語,口語特別容易上口,進步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有的培訓機構每小時還要200-500元,在東方書院讀真是很划算的。

廣州哪個英語口語培訓機構好,廣州排名好的英語口語培訓機構是哪家

不知道,線上洛 基 英 語算不算一個額。廣州排名好的英語口語培訓機構是哪家 j樣學英語。要學會安排時間,每天都學幾個小時的英語,設定一個自己可以達到的目標,慢慢的在增大自己的目標!一般來說,隨著師資力量 上課模式 課堂內容的不同,廣州口語培訓排名都會有所不同。比如外教主要分為歐美外教,和以菲律賓外教...

英孚英語口語培訓 現在找個口語培訓好難求推薦

學英語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有這種意識才能堅持,要用心去體會。這樣長期堅持下去,想說一口純情正優美的英語口語,也是有可能的,就你的永續性了。報個口語學習班更好了,比較有方向罷了,學的也快把,我推薦個我朋友上的這家,你可以去免費試聽一下。您好,您可以來我們學校諮詢瞭解,外教一對一的學習,為您量身定製課程...

上海出國留學英語培訓班

ap是advanced placement的縮寫,中文一般翻譯為美國大學先修課程,由美國大學理事會 college board 組織和指導,是學科考試而非託福類的語言測試,其難度超過sat。如果說sat或act 相當於中國高一或高二上的水平 是衡量優秀學生的山腰的話,那麼ap就是山峰 相當於大學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