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ocv閥和油門怠速有關係嗎

2023-02-27 17:55:04 字數 2366 閱讀 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控制可變正時。和怠速沒關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直接影響怠速,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吉利遠景供油不足起車或上坡時踩油門沒反應怠速還平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請教各位大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原因很有可能汽油壓力過低,你節省油壓表先測量一下,如果加速時油壓過低,那就不行。

ocv閥在汽車上起什麼作用?

4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ocv閥在汽車上起作用是控制發動機的進氣門機油控制閥,使車輛的怠速穩定,油耗正常,不會費油,ocv閥位於車輛引擎蓋下方,發動機艙內部,發動機左下角的位置處,找到ocv閥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汽車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杆支撐起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汽車的ocv閥位於車輛引擎蓋下方,發動機艙內部,發動機左下角的位置處。

5樓:尤尤老師

在發動機ocv閥是起運輸機油的作用。

ocv是可變氣門復正時發動機上控制發動機的進氣門正時的機油控制閥,執行器是改變凸輪軸相位的控制器。ocv及執行器的生產和製造是一個涉及多學科,複雜程度高,精密加工的過程,產品要經過嚴格的檢驗。

國外在ocv與執行器產品測試方面,已經形成一個較為完整體系,相比之下,國內很少有廠家能夠生產功能完善、精度高以及可靠性強的測試裝置。

擴充套件資料;

發動機在不同工況下時,電腦就會通過控制ocv閥動作,ocv閥內部的閥芯前後動作實現油道制改變,油道不同就會將一定量的機油匯入cvvt控制閥內,cvvt閥內有閥片,將一個腔室隔成兩個空間。

當機油從一側進入後就會促使正時提前,當機油從另一側進入後,就會促使正時滯後,同時進入cvvt閥內的機油量的多少決定氣門正時的變化量。

ocv閥工作原理:

發動機系統就是通過控制ocv閥油道的變化,實現控制cvvt提前或專滯後來實現正時變化和進氣量的控制,達屬到發動機最佳工況狀態。

發動機在低轉速時,大的扭矩,需要比較濃的混合氣。發動機高轉速時,輸出大功率,需要較稀的混合氣。所以cvvt控制閥的變化就是通過改變氣門開啟的時間來改變進氣量,以此來適應不同發動機工作工況。

吉利遠景冷卻風扇一轉!怠速就不正常了?是怎麼回事呢?

吉利遠景1.5偶發怠速不穩,熄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導致的原因;

1.節氣門髒。

2.水溫感測器。進氣溫度失效。

3真空管漏氣。

4、噴油嘴漏油、或者油壓不夠。

5、火花塞點火不好。

6、碳罐電磁閥和廢氣閥。

建議到維修點檢視一下,確認問題,及時維修。

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邶疏

我的遠景車12萬公里,怠速忽高忽低,現在照不了車,吉利遠景,啊,我以後不會買這類車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這是怠速馬達節氣門過髒引起的清洗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用車子愉快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吉利遠景1.5 平常時候不管掛幾檔都有 往後坐的毛病 就好像 踩著油門突然斷油了 不到1秒又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著把ocv閥的插頭拔掉試試看(ocv閥安裝在發動機缸蓋側面,一個圓柱形的東西。通常都是這個問題。

吉利遠景最低怠速應該在800轉,現在只有700轉,而且一踩油門就熄火,這是什麼回事?

10樓:聊雙

1、不供油會造成熄火,原因多數**於油泵。油泵卡住或油泵本身故障會造成突然不供油,引起熄火。

2、電的原因,有可能出於火花塞或者高壓包故障,造成1缸或多缸不點火,造成熄火。但同時多缸故障不點火才能造成熄火,因此可能性不算大。

3、控制問題,**於發動機電腦,從公里數看來,用車時間比較久了,發動機電腦有故障的可能性也比較大。

11樓:使用者註冊

應該是電路上的問題,建議到4s店檢查一下,接上電腦就知道了。

12樓:漢中冀瑞

你把節流閥體清洗一下 應該會有效果。

吉利遠景遠光燈和近光燈怎樣操作,吉利遠景 遠光燈和近光燈怎樣操作?謝謝

吉利遠景遠光燈和近光燈的操作方法 一 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踩不動為止,為啟動發動機做準備。二 按下一鍵啟動按鈕,啟動汽車的發動機系統。三 儀表燈亮起,全車系統通電。四 擰動大燈開關,把汽車的大燈點亮。五 擰動近光燈和遠光燈的開關,向前擰動開關,遠光燈亮起 向後擰動開關,近光燈亮起。如果車子方向盤左下...

吉利遠景價效比如何,吉利遠景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我新買了一輛遠景,感覺總體鐵皮太薄,隔音一般,估計做個全車靜音後可達到15萬元車的水平。還好啊,我們院裡就有兩輛,不過那個價位的國產車貌似奇瑞a3要好一點吧 遠景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適合家用代步,有時間您可以到店瞭解一下,鐵西二軋交通崗西北角眾成吉利 吉利遠景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吉利遠...

吉利遠景suv和吉利遠景x6有什麼區別

沒有區別 這是同一款車,只是遠景suv的代號是x6吉利遠景suv是吉利汽車在成熟suv平臺上全新打造的一款 中級家享suv 以充滿濃郁中國風的高顏值 豐富的安全配置 出色的靜音品質以及良好的動力操控體驗,重新定義了8萬元級suv市場標準,是8萬元級suv的引領者。遠景suv是一款致力於滿足80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