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沒聲音,三星手機沒有聲音了怎麼

2023-02-27 17:45:06 字數 2653 閱讀 1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修**的 ~ 三星手機滑蓋的總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排線的問題,換個排線,我們上價是30左右,你可以講價的,當然他可能會說讓你換原廠的排線,但是貴點,其實說實話,基本區別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e848也出現你那種情況,只能用耳機接聽,後來我拿到客服,他說這款機容易出現排線問題,說要換掉,130塊錢,我覺得有點貴就去維修手機店問了一下,老闆說要100塊,最終還是去客服了,買個放心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排線問題!聽筒壞了不會連振動也沒有了。

三星手機沒有聲音了怎麼?

4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5樓:吃瓜群眾小陸

可以在三星手機設定中調整音量大小。

下面以三星 note5手機為例,調整手機音量大小的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下滑喚出通知欄,在通知欄中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在手機設定中找到聲音與通知,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在聲音與通知中找到音量,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在音量中找到需要調整的音量模組,向右拉動即可調大手機音量,如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三星手機。

原因一:手機設定了靜音或者振動。

解決方法:1、解鎖手機螢幕。

2、向下滑動螢幕開啟通知欄。

3、切換到聲音模式。

原因二:手機音量過小。

解決方法:1、解鎖手機螢幕。

2、按手機音量+鍵。

原因三:如果是傾聽**沒有聲音的話,可能是因為關閉了所有聲音導致。

解決方法: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2、點選輔助功能。

3、點選傾聽。

4、取消勾選關閉所有聲音。

原因四:送話器故障。

解決方法:如果是送話器故障的話,建議送廠家檢修。

7樓:冒博望棠華

我就是修**的。

~三星手機滑蓋的總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排線的問題,換個排線,我們上價是30左右,你可以講價的,當然他可能會說讓你換原廠的排線,但是貴點,其實說實話,基本區別不大~

8樓:奈問筠左雙

應該是傳話器有問題,我在上海永樂買的第二天就不行拿去檢查蘇州工業園區愛思恩希技術服務****上海第二分公司上海市靈石路695號3號樓203,204室說我進液了不給換,我拿到另一家天目西路去他就說傳話器有點問題就開單去退換了。

9樓:孫茵楊恨桃

如果是聽筒原因的話,揚聲器應該有聲音。你這個問題好像是手機主機板音訊ic有問題,建議去三星客服中心看看,一般維修部就不要去了。

三星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10樓:盈奕聲屈鳥

若手機通話時聽筒無聲,建議:

1.通話時調節手機側面音量鍵到最大。

2.若機器支援關閉所有聲音功能,操作:設定-(裝置)-輔助功能-(傾聽)-關閉所有聲音-取消對勾。

3.關機重啟。

4.檢查手機聽筒處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下後測試。

5.更換位置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1樓:回健耿靚

我的手機也是三星的,跟你一樣沒聲了,我就拿去修了,結果他們把我手機寸的東西,全鬧不見了,我火了,!

就回家了,手機仍在桌子上都快1月了,我有一天把手機開啟,看看究竟是為什麼沒聲了,我就在設定裡的情景模式裡,換成室外,就好了,很鬱悶。

12樓:禹仙居安然

很有可能是喇叭壞了。

但是也不排除有其他原因。

因為我也修過你那樣的問題,有時候可能是主機板上的某個小東西燒了。

反正修起來要不了多少錢的。

呵呵o(∩_o...

13樓:彤鶴禽民

那去檢修吧。可能是你的板子出問題了。檢測了之後讓專家給個答案給你吧。這個東西不好盲目的給你猜測。免得誤導你。

14樓:網友

初步判斷是由於揚聲器故障導致的,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

三星手機怎麼突然沒有聲音了

15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三星手機為什麼沒有聲音?

16樓:蹲下乄繫鞋帶

若手機沒有任何聲音,建議:1.部分機器支援關閉所有聲音功能,將其關閉:設定-輔助功能-傾聽/聽覺-關閉所有聲音。

2.將機器音量設定中各項都調到最大嘗試。

3.將機器關機重新啟動嘗試。

2.關機重啟。

4.若您的手機/平板電腦支援關閉所有聲音的功能,建議進入設定-輔助功能-關閉所有聲音-取消對勾。

三星手機插入耳機沒聲音怎麼辦耳機並沒有壞

若插入耳機後耳機沒有聲音,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調節耳機音量鍵 鍵。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

三星手機怎麼關掉照相機的聲音,三星手機怎麼把照相機的聲音關掉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國家有防 的相關檔案規定,三星是為了配合國家的這些規定,所以三星手機照相時是無法取消快門鍵聲音 靜音的。開啟相機,裡面有設定,在設定有相機聲音設定成無聲就可以了 手機直接調靜音就可以的吧 調靜音也關不了,自己下一款拍照軟體就好。三星手機怎麼把照相機的聲音關掉 近期上市的手機可以單獨...

華為手機沒聲音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沒有聲音怎麼辦?

進入 設定 介面,點選 聲音 音量 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 確認是否音源問題。手機突然無聲音的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嘗試 一 如果外放沒有聲音的話 1 要確認是不是將聲音設定得比較小。建議按音量上鍵,將聲音調節大一些嘗試解決的。確認是不是將聲音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