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供電局本科生畢業一般實習多長時間呢

2023-02-27 18:30:06 字數 1474 閱讀 6796

1樓:_淩風

我剛剛簽了,寫的是不超過6個月,但是那位領導說就三個月。

供電局實習生主要是幹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領導指派的師傅,讓你幹什麼就幹什麼,平時早來晚走,打掃衛生。爭取能夠到供電局執行部門或者維修部門實習一段時間,得到一些知識。

3樓:雜造局副使

先學習安規完了考試。之後下變電站或者其他班組,有的在辦公室幫忙打雜。見習期滿再安排崗位。

4樓:網友

什麼都得幹!領導說讓幹啥,就得幹啥。

供電局對畢業生有沒有應屆和往屆的規定?

5樓:釣魚佬老頭

1、國家、省公司和任何單位都沒有這樣的規定;

2、這是計劃經濟時期遺留下來的一種慣性管理方式的延續,是一種傳統觀念;

3、再說白了,就是一種潛規則,完全靠關係,關係到位了水到渠成;

4、現在的電力系統,別說是歷屆畢業生,就是應屆畢業生也要靠關係,沒有一定的關係是萬萬進不去的,除非是名牌大學的高材生。

6樓:青城劍客

可能是不成文規定,基本上每年都要寫入當年的招人規定上。

招人,都是省上下的指標。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招應屆畢業生。

這個好像是國網公司的統一要求。

我們省公司也是遵照執行。

請問中國南方電網廣東電網公司(白雲供電局),機場路1801號貴供電局每年招電氣工程本科畢業學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供電局是沒有招工的權利的,要所屬公司總部才有。現在白雲供電局是屬廣州供電局****管理的,不屬於廣東電網管理,你可以留意一下廣州供電局的**,或者南方電網的**,每年基本都會招生的,一般只招應屆畢業生。電氣工程類基本都會招的,只不過現在競爭的人太多了,有難度。

電力專業的大學生在哪找實習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電力企業真不願要實習的學生,因為電力是高危行業且技術性強,安全很重要,沒有相應安全教育是不可能讓你去現場的,既然如此企業寧願要文秘客服之類的不相關專業打雜幫忙,也不願意要電力實習生,而且即使去了和你將來應聘也沒什麼關係。一般安排實習都是學校企業合作的,你真想去實習,可以找學校或老師推薦。

10樓:四月至十月

沒關係,這很正常啊,工作不是自己來的啊,要你自己去找人溝通一下啊,不是看什麼網上的啊,不管你是用什麼方法得到的,一定要得得到才算好啊,人際關係一定要記得啊,不是所有的事正面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上尚友論壇看看,裡面很多求職攻略,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供電局看看。

一般本科生畢業工資大約多少,本科畢業生試用期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低的做銷售1000 提成 高的也有月薪過萬的,象我們學校前年有位師兄,是朝鮮族的人,能力超強,畢業後就到韓國領事管工作了,月薪12000 一般就是你們那個地方的法定最低工資 看什麼專業什麼單位了 低的幾百 高的幾千甚至上萬 本科畢業生試用期的工資一般是多少?截至bai2020年,高職類畢業生3000...

本科生一般畢業就可以拿學士學位嗎?還是要全部科目及格了,還是要達到良好的成績才可以拿學士學位?大部

大學本科畢bai 業時,通過畢業考du試和 答辯後zhi應該取得大學畢dao業證和學專士學位證,前者表示你修滿了屬四年的學習時間,後者表示你達到了學科要求的水平,也就是學時和學分的結業證書,所以每個畢業生畢業時都能拿到畢業證,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拿到學位證。大學本科畢業,並且修夠學分,英語通過四級,畢業...

剛畢業並且到工商銀行實習的畢業生一般實習時間會多長?如果自己的能力強的話,到銀行工作後什麼時候轉正

一般試用期都是三個月,但是最長不能超過半年,合同上應該有說明的,希望可以採納!工行新招的應屆畢業生實習期有多長,一般什麼時候開始?試用期一年吧 至少要做兩年前臺的.我是應屆畢業生,想了解下工商銀行的待遇以及實習要多久才行。30 說待遇很好的那個是託吧.工行待bai 遇很是銀行裡面最差的du 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