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高達SEED聯合VS扎夫特

2023-02-28 00:20:05 字數 1622 閱讀 8293

1樓:暗黑的白光

第一首先要看你想要什麼機體,像自由那些都有對應的機體升級路線的。

這裡說下psp版的,他有4個機庫,也就是你最多只能有4個,自由要強襲升級上去。

同樣機動戰士高達seed:destiny 聯合vs扎夫特是第二部,機體收錄了強襲自由無限正義等,相比起來,機動戰士高達seed:destiny 聯合vs扎夫特要好玩的多。

psp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聯合vs扎夫特ii

2樓:芥末芥末的

com/?tid=4477 迅雷下載 郵箱傳送中,等一下 補充:

對不起沒有看清還有個( ii )叻,聯vs扎2 還沒有出,不過2023年的1月會出最新作皇牌機師的,聯vs扎2應該沒有機會出的, 追問: 額、那……為什麼有街機版? 回答:

你是講機室的嗎?原先是ps2平臺的,後來轉到了街機,可能因為是psp版本上的高達遊戲眾多,要移植一個遊戲至少要幾千萬的成本,從新開發至少要幾億,風險太大,所以沒有移植至psp,不過現在的高達vs高達,也不比聯合vs扎夫特差,再加上2011的1月,ps3高達大作皇牌機師又登上psp平臺,等等就行了。

»ú¶¯õ½ê¿¸ß´ïseed destiny ᪺ï¶ôôú·òìø2

機動戰士高達seed聯合vs扎夫特2 隱藏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核彈的不是小兵機嗎?在小兵那類找應該能找到,我玩的是聯扎2plus,對戰裡是在第三行比較靠前的位置,不是隱藏機體。

plus的第二個是街機模式,打這個模式可以出隱藏機,2應該是一樣的。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聯合對扎夫特2出招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機體的**都不一樣。所以要說出招表還真是不好說。不過按鍵大致都是一樣。

那sf來說。射擊按住不動是蓄力攻擊,蓄滿後按切換攻擊目標建可以就變成了朝兩個目標同時來三槍。這個雙所不是每個機體都有的。

格鬥不多說,加方向鍵格鬥招式不同。然後是射擊+跳躍一起按是副**,sf就是浮游炮。不加方向鍵是停在自己身邊,再按射擊可以直接發射光束。

加上方向也就是把浮游自己放出去。格鬥+射擊是副**2,這裡是sf的五彩大炮。其實最有用的是暴種,選則暴速度。

再暴種後格鬥別人,砍完一刀之後立刻按兩下右(左右都行)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聯合對扎夫特2** 1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psp的遊戲嗎? ps2才有2的。psp木有。

機動戰士高達seed命運 聯合vs扎夫特2

6樓:弒神5情

這個不需要漢化就能玩,沒有人去漢化這裡遊戲,這個不是視角問題,是模擬器模擬這類遊戲的不完善部分,你可以看看你的模擬器上設定裡有個遊戲修正,這些就是專門修復這些問題的,如果想要這個模擬器可以說,

7樓:修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psp »ú¶¯õ½ê¿¸ß´ïseed destiny ᪺ï¶ôôú·òìø2 ïâôø 25

機動戰士高達0016話裡的新機體

trinity 三兄妹的 三位一體天使 背上的翅膀是兄妹中妹妹駕駛的機體 翅膀是gn粒子 不過他們的太陽爐是仿貨 沒意思 三位一體 機體 gnw 001gundam throne eins 座天使高達一型 型號 gnw 001 駕駛員 約翰 崔尼帝 檢視 座天使高達一型 gnw 002 gundam...

機動戰士高達哪幾部比較經典比較好看

三樓自己是傳復統派,別說seed不是高達 制,自己 bai是殘酷畫風看多了吧,du當時seed一出的zhi確因為過於商業化而褒dao貶不一,最後還不是狂熱了。高達00雖是大受好評,可並沒有當時的seed和destiny這麼火吧?你可知道是seed受到高度好評之後才堅定了sunrise要將高達改革的決...

高達00第二季全部歌曲名字,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全部歌曲

插曲tomorrow op 淚之彼岸 ed trust you 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全部歌曲 二。機動戰士高達00第二季主題曲 mobile suit gundam s2 ed1 single prototype 石川智晶 附bk tta 內容 see saw 石川智晶 機動戦士 復活 ar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