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7旗艦版xps viewer打不開

2023-02-28 00:15:07 字數 2154 閱讀 9235

1樓:網友

縮圖正常說明有檔案關聯,但你的xps viewer不能啟動,說明是軟體出了問題,你只有重新安裝了。安裝過程如下,開啟控制面板,選 「程式」 在「程式和功能」中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出現的視窗中找到「xps viewer」選項,點上它,確定後就開始安裝,完了後重新啟動就可以。有新提示或是沒有解決給我回個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出了什麼問題吧、、、

為什麼我的win7.64位沒有 xps viewer

3樓:吉祥二進位制

如果win7系統未安裝xps viewer,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進行安裝。具體操作:開始——控制面板——程式——程式和功能——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將xps服務勾選 ,確定安裝即可。

4樓:鹹芷杉

這樣的情況是沒開啟這個功能,在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 左側點選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找到xps viewer和xps服務兩項,打勾即可。

win7系統自帶的xps viewer如何開啟pdf文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軟體不具備這個功能,建議你安裝adobe reader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有ie或者windows內建的xps檢視器就能開啟閱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開啟!要開啟pdf用adobe acrobat這個軟體。

作業系統win7自帶程式 xps viewer列印問題 5

8樓:匿名使用者

2、當測試列印功能時,系統預設顯示列印設定視窗。

希望樓主能順利解決問題!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1、以excel2007為例,先儲存為xps檔案,點office按鈕——列印——列印;

2、選擇microsoft xps document writer,點確定儲存為xps檔案;

3、點開始——在執行框中輸入xps viewer,點選xps viewer;

4、點檔案選單——開啟,開啟剛才儲存的xps檔案;

5、點檔案選單——列印,選擇本地印表機,點列印。

10樓:足球**專家

您好這個xps文件是否設定了列印許可權,另外在列印時要選對印表機,不要選擇虛擬印表機。

xps viewer win7中怎麼用?

11樓:網友

xps實際上是一種微軟所推出的電子文件的格式,用於抗衡pdf這個老牌的電子文件格式的,xps viewer顯然就是瀏覽這種電子文件格式的瀏覽器軟體。

這個就是支援看它的。

你可以在控制面板裡的程式與功能的windows元件中禁用它。

win7旗艦版無法開啟oxps檔案

12樓:泡影果果

win7以上的不需要安裝別的軟體就可以直接開啟。

開啟這個oxps檔案。在開始選單中點選一下,然後在搜尋中輸入:,再看到的如下圖所示的地方點選進入。

開啟了xps檢視器後,然後再點選檔案,再點選開啟。

再選擇xps檔案所在的位置再點選開啟。

此時就可以看到開啟的oxps檔案。

win7系統xps檔案怎麼開啟

win7的這個是什麼東西 xps viewer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 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

xps viewer是閱讀xps格式的閱覽器 使用xps 檢視器,你可以建立他人無法篡改而且列印效果始終與螢幕顯示保持一致的電子文件與他人共享。典型的例子包括合同、備忘錄、簡歷、新聞稿和報表 windows 7 中的 xps 檢視器功能已改進,是開啟和管理 xps 文件的配套工具。它具有全新的簡化外觀以及更便於您使用的搜尋和瀏覽功能,其中包含全新的縮圖檢視(可用於掃描長篇文件)。

您可以對文件進行數字簽名以驗證其真實性,還可設定許可權來限制哪些使用者可以對該文件進行檢視、複製、列印或簽名。

WIN7旗艦版藍屏問題,WIN7 旗艦版藍屏問題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不要去追究 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

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求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也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他...

win7旗艦版administrator密碼忘了怎麼辦

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rator 跳出命令視窗 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123 add 升管理員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123 add 重啟,選123進入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號 忘記密碼的使用者 刪除密嗎 一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