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街牌 潮牌 都有哪些 要所有的

2023-02-28 04:30:06 字數 1577 閱讀 485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美國潮牌必須提neff,02年在美國南加州創立,專注街頭文化和滑雪滑板類目。

大熱聯名系列:迪士尼、星球大戰、漫威黑豹、、

是至今唯一讓我追**的潮牌。

2樓:匿名使用者

講潮牌,而且美國的潮牌,一定要講chrome hearts啊啊啊啊啊!!!

chrome hearts算是高階品牌,一般懂的人才看得懂。

3樓:我叫阿渣你叫啥

supreme 新百倫 便宜點的鞋子vans

4樓:厲龍微生虹穎

鞋銳步新百倫。

衣服supreme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備受推崇的潮牌neff,起源於美國南加州,做極限運動配飾起家,發展到現在擁有從頭到腳很完備的產品種類。我想潮流從來倒不是跟隨,而是引領,不是大家說潮就是潮,neff一直就是在扮演引領的角色,通過跨界的合作玩出新花樣,和星戰、迪士尼、漫威的合作系列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美國有哪些潮牌?

6樓:匿名使用者

帽子的話有neff。它是一家主打運動風和潮流相結合的潮牌,很多青少年都喜歡。neff以毛線帽,漁夫帽,網眼帽,棒球帽而出名。

其他的就是大眾知道的nike等了。

7樓:旅計**

說說哪些國外必買潮牌,句句都是乾貨。

óðääð©½öí·åæ×ó?

求美國嘻哈、街頭潮牌

要美國街頭潮流牌子 30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美國街頭潮流之王當然是supreme 這還有什麼好質疑的 box的經典 人人皆知。

9樓:狂飆的蝸牛

prps紫製品,x large,pyrex vision,dc,supreme,supra,obey,air jordan,lee,billionaire boys club,new era,stussy,huf,這些是比較hi fasion的,我覺得日本的更好點。

10樓:網友

真正的美國街頭國民潮牌是stussy好嗎 潮牌始祖。

世界著名的潮牌有哪些,麻煩帶上介紹,求詳細

11樓:匿名使用者

visvim被譽為日本第一潮牌,深受藤原浩力挺,最厲害的伎倆就是將經典的鞋款加入新的元素重新整合,來一個借屍還魂,夏天可以穿他的拖鞋。

潮牌houone的品牌logo是不是讓你想起一個潮牌「猿人頭」bape的樣子?但是houone原創味十足,是猴小寶動漫ip原創傾力打造的潮牌!品牌自成一派,塑造年輕、正能量、輕生活、隨我feel的設計理念!

toy kingdom是由weak於2023年建立的中國設計師玩具及周邊產品的獨立品牌。weakid是toy kingdom 品牌推出的首款平臺玩具,由設計師weak和toy kingdom 創作團隊歷時兩年精心打造而成,以16釐米的素體為基本款的原創畫布玩具。

日本出名的潮牌有哪些,日本都有哪些潮牌

樓上答的不錯,心願回答的問 題都很精闢,對於日系潮牌也有一定的知識,可你問的問題是日本的潮牌,在中國出名的有哪些 還是說在日本有名的有哪些。其實裡原裡的一些牌子,已經紅透日本的大半邊天,國人沒幾個人知道,其實根本不是bape啊 mmj evisu等幾個大牌佔據日本的流行服裝市場,有很多十分有潛力的品...

潮牌包包潮牌衣服有哪些,潮牌包包有哪些品牌

那可多了。bai大眾的就是roxy。play什麼的 du。好多潮牌zhi都是潮人自己dao創立的,比版如李晨跟潘帥的 npc和陳老師的clot。再有比如北京南羅和鼓樓就好多是店主自己設計的。權。風格也不一樣。但都比較潮er的。包包要 潮的 那就吉田耀司 木村井巨集 有很多,酷店吧 好像收錄了幾家潮牌...

潮牌有哪些,知名潮牌有哪些?

國外的有supreme,palace,the north face,阿迪達斯的yeezy系列等,國內的就比較雜了。知名潮牌有哪些?說說哪些國外必買潮牌,句句都是乾貨 vans,evisu,levi s,班尼路,nike,g star bape neighborhood clot stussy 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