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人工費按預算怎麼樣計算?

2023-02-28 09:40:05 字數 3182 閱讀 9622

1樓:糊塗港

【定額基價人工費+政策性調增+流動施工津貼元/日(定額工日)】=47元/日。=人工費總價。

消防工程人工費多少

2樓:老大天涯

我們這裡消防電的包清工一點50-55元。消火栓單栓450元左右,雙栓600元左右。噴淋上噴70元,下噴80元左右。

點數多還可以再低一些。我們這裡不是最高的,供你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3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消防電的包清工一點50-55元。消火栓單栓450元左右,雙栓600元左右。噴淋上噴70元,下噴80元左右。點數多還可以再低一些。這不是最高的,供參考。

人工費利潤核算按定額是:定額人工費的-15%(虧本),綜合和管理可以提取利潤。

06清單人工費:15%左右。

實際發生費用。

1、稅費一般佔的百分比為3-4%。

2、材料裝置款一般佔總合同額的50-60%。

3、人工費佔總合同額的15-20%。

4、利潤一般做到5%-10%左右。

4樓:委德孔女

關於人工費清單做法有兩種:

計量單位不一樣。上表為平方米,下表為立方米。上表為清單**分析表,是根據招標人給的工程量清單組價的,而清單的編制是按清單計價規範(附錄)的要求編制的。

下表為當地(省)的建築工程價目表,二者所指的物件不一樣,清單項綜合性強,每個清單項包括若干需用消耗量定額計算的小項,各小項計算完成後都要按清單項的單位換算。

人工單價不一樣。投標時清單項**中的人工單價是按當地(市、地)的**指導價或在其上下一定範圍內浮動,不準亂報,也有可能是招標單位已按當地指導價要求在招標檔案中定死了。而建築工程價目表是計價定額,其算的人工費是按省人工費基價,肯定要比市場價和地方指導價低,而且滯後。

人工費含在工程量裡,不用單獨去計算,如果想知道人工費的多少,把工程量輸入軟體裡就能找到;

以人工費為取費基礎,工程(不含稅)造價=直接工程費+措施費+間接費+利潤。

已知:直接工程費為50萬,措施費為4萬;

間接費=(直接工程費中人工費為15萬+措施費中人工費為1萬)×間接費率為50%=8萬;

利潤=(直接工程費中人工費為15萬+措施費中人工費為1萬)×利潤率為30%=萬;

故:工程(不含稅)造價=50+4+8+萬;

所以:工程的含稅造價=萬。

5樓:網友

我們做的也是上噴70,下噴看怎麼要求**20到100不等。

6樓:祝大奎

這個價太低了現在什麼錢混不到。

請問按現在2023年人工費用**的話,消防工程人工費(含稅)應該怎麼**啊?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當地定額開啟會顯示一個視窗,選擇2019的那個選項的取費的,下一步會顯示含稅,不含稅,需要選擇自己要的那個,下一步就直接進去預算軟體了。

求助做消防預算怎麼算工程量

8樓:東京沒***

1、人工費=∑(工日消耗量×日工資單價)。

2、材料費≡∑(材料消耗量×材料基價)+檢驗試驗費。

人工費是亦稱「建築安裝工人基本工資」或「定額人工費」。指直接從事建築安裝工程施工的工人(包括現場內水平及垂直運輸等輔助工人)和附屬輔助生產工人的基本工資、附加工資和工資性津貼(如煤貼、糧貼、副食津貼等)。

但不包括行政管理和技術人員,材料採購、保管和駕駛各種機械、車輛的人員,材料到達工地倉庫前的搬運裝卸工人,專職工會人員、醫務人員以及其他由施工管理費或營業外支出開支的人員的工資。

9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算量容易。

1、按bai系統分:

du1、消火栓系zhi統。2、噴淋系統。3、火災自動報dao警系統版。4、氣體滅權火系統。

2、按區域分:1、室內xx系統。2室外xx系統。

3、算量的時候一般分為弱電系統和水滅火系統,氣體滅火的很少用到,當然有時候會有防火門等等。

4、每個系統包含的裝置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你從圖上找找看,還有你得了解整個系統才能算量吧。

5、算量軟體用魯班,至少我還沒發現有比魯班更好用的算量軟體。

6、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0樓:快樂拉比

一般的建bai築 消防包括消防du水、消防弱電、防排煙zhi

。消防dao水又包括自動噴淋回系統和消火栓系統,弱電答包括消防主機,模組,溫感,煙感,手動報警等,防排煙包括風機,防火閥,風口,風管等。因為很多設計院習慣不同,有的圖層設定、有些管件也不是很正規,基本上所以用軟體抽量是行不通的。

工程預算中工程人工費按總預算的百分之多少計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一般是人工費佔總價的15%~20%;材料裝置費 (包括運費)約佔45%~65%;機械使用費約佔3%~10%;間接費約佔25%

任何一個工程的費用都是由人工費、材料裝置費、施工機械費、間接費等各類費用組成的,它們之間都有一個合理的比例。

補充一、 從一些工程的成本測算及核算與原預算或清單對比結果來看,以定額為基礎,從人工費和材料費的比例來分析成本可以起到一定的測算效果,尤其在時間較緊或分析精度要求不是很高的情況下比較有效。

二、思路:1、定額人工費比例一定的情況下:定額材料費比重越大,在定額基礎上可下浮的比例越大;

2、定額人工費比例較低,定額材料費比重越大,在定額基礎上可下浮的比例也越大;

3、定額人工費比例一定的情況下:定額材料費比重越小,在定額基礎上可下浮的比例越小;

4、定額人工費比例雖然較高,但是定額材料費比重較小,在定額基礎上可下浮的比例小;

其中一定要注意:

1、人工費和材料費的比例因素;

2、合同因素:分包或甲方自行施工等。

工程預算中工程人工費按總預算的百分之多少計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工程性質不一樣,如果是一般土建工程來說人工費佔總造價15-20%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說用總預算求人工費的。

一般好像都是用人工費求施工費的。

工程性質不同人工費比例也是不一樣的。

14樓:李子樹栗子

這個比例沒有準確的數字,關鍵看工程具體內容,

消防工程師前景怎麼樣,消防工程師未來前景如何?

如今的消防證書還值不值得考 消防考試還值得繼續嗎?相信之前考過試但沒有通過的學員肯定會糾結這個問題,不難理解,考試難度大,成績不理想,灰心很正常。當初選擇考消防工程師的時候絕對不是一時興起,肯定做了充分的準備,我的建議是,既然已經選擇了,還是再堅持一下,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人云亦云不可取。理性...

二級消防工程師前幾怎麼樣,二級消防工程師好考嗎

二級消防工程師前景很好,可以從事消防技術諮詢 消防安全評估 消防安全管理 消防安全技術培訓 消防設施檢測 火災事故技術分析 消防設施維護 消防安全監測 消防安全檢查等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根據 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 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考試原則上每...

衡水弘潤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衡水弘潤消防 bai工程 是2013 11 18在河北du省衡水市桃城區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 dao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 內衡水市桃城容區永興西路235號城建4號商住4單元2層202室。衡水弘潤消防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1020826982968,企業法人韓廣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