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銀礦 哪些地區多,中國產銀最多的城市

2023-02-28 12:10:05 字數 2222 閱讀 7352

1樓:成都兔寶

我國銀礦分佈較廣,在全國絕大多數省區均有產出,探明儲量的礦區有569處,以江西銀儲量為最多,佔全國的;其次為雲南、內蒙古、廣西、湖北、甘肅等省(區)銀資源亦較豐富。銀礦成礦的一個重要特點,就是80%的銀是與其他金屬,特別是與銅、鉛、鋅等有色金屬礦產共生或伴生在一起。

我國重要的銀礦區有江西貴溪冷水坑、廣東凡口、湖北竹山、遼寧鳳城、吉林四平、陝西柞水、甘肅**、河南桐柏銀礦等。

2樓:手機使用者

冷水銀礦排全世界第1礦。

中國產銀最多的城市 30

3樓:乙小甲

永興縣。

中國銀都指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位於湖南省東南部、縣人民**駐便江鎮(原城關鎮、城郊鄉、碧塘鄉合併而成)。2023年,在中國**年會上,永興縣被中國有色金屬協會**分會命名為「中國銀都」。

永興縣**產量佔全國1/4,**冶煉金銀已有300多年曆史,通過父傳子承,師授徒繼,這門獨特的民間傳統工藝,逐步發展成為從廢氣、廢渣、廢液中提煉金、銀、鉛、鉍等貴重金屬的傳統產業。最難能可貴的是,該縣境內沒有銀礦,是沒有銀礦的銀都。

4樓:匿名使用者

產銀最多的城市,可能是湖南省的永興縣吧,號稱為 中國銀都。

5樓:gm理財者

內蒙古是中國第一產銀大地,佔中國20%,自古官銀主要為蒙銀為主,10兩蒙銀可以換中原16兩銀,蒙古銀純度最高,質量最好。

6樓:精銳亞新危老師

從省區來看,保有儲量最多的是江西,為18016噸,佔全國總保有儲量的;

其次是雲南,為13190噸,佔;

廣東為10978噸,佔;

內蒙古為8864噸,佔;

廣西為7708噸,佔;

湖北為6867噸,佔;

甘肅為5126噸,佔。

以上7個省(區)儲量合計佔全國總保有儲量的。

中國最大的銀礦在是?在哪個城市?

7樓:匿名使用者

桐柏銀礦位於桐柏縣朱莊鄉境內,根據河南省地調三隊提交的詳查地質報告,已探明c+d級銀金屬量噸,為中國四大銀礦之首。

在河南省,南陽市,桐柏縣!

中國的大型銀礦有哪些

8樓:何來呼

山東十里堡、浙江銀坑山、湖北銀洞溝、陝西銀硐子、河南破山、廣東龐西洞、廣西金山)經勘探轉入工業評價。近40年來,中國銀礦業得到迅速發展,全國已有26個省、市、區找到了工業銀礦床,現建成生產和綜合****的礦山與冶煉企業有200多個。概述。

中國四大銀礦都在哪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桐柏銀礦。

鳳凰山銀礦。

四平銀礦。坪上銀礦。

中國什麼地方的礦產資源最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礦產資源分佈情況如下:

石油、天然氣主要版分佈在東北、華北權和西北煤主要分佈在華北和西北。

鐵主要分佈在東北、華北和西南。

銅主要分佈在西南、西北、華東。

鉛鋅礦遍佈全國;

鎢、錫、鉬、銻、稀土礦主要分佈在華南、華北;

金銀礦分佈在全國,臺灣也有重要產地。

磷礦以華南為主。

中國最大的銀礦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125-175南海鎮上方的雪人洞裡2個鐵礦+1個金礦或秘銀,怪物等級30-32.在向上峽谷裡的雪人3個鐵礦+2個秘銀和銀礦一個,金礦一個,怪物等級33-35。避難谷,在落槌鎮東邊的山洞裡,鐵礦(3個)、秘銀(2個)、銀、金、次級血紅礦石都有,(強力推薦)怪物等級35-38,估計1個多小時就能到175,可以採秘銀了。

荒蕪之地,悲傷沼澤,暮色森林,溼地,塵泥沼澤,貧瘠之地,荊棘谷,奧特蘭克山脈,洛克莫丹,西部荒野,赤脊山,阿拉希高地,辛特蘭,銀松森林,黑海岸,希爾斯布萊德丘陵,灰谷,菲拉斯,千針石林,淒涼之地,石爪山脈,塔納利斯,幽魂之地,秘血島,不過我挖銀的時候是在洛克莫丹挖的,個人覺得那裡礦滿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南陽市,桐柏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人不知道哦 要問專業人士。

國內銅礦主要分佈在哪些地區

中國哪些地區的人最多,中國的哪個地區古墓最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中國,人最多的,當然是在北上廣等這些一線城市。人口都超千萬以上。地區是中原地區,江南地區,富裕的地方,人相對就比較多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中國的哪個地區古墓最多 中國古代墓葬數量最多的地區是陝西省。陝西的古代帝王陵,民間有 七十二陵 之說。有關部門和專...

中國的熱帶雨林地區指的是哪些地區

中國的熱帶雨林 季雨林主 要分佈在北迴歸線以南的海南島 南 海諸島 臺灣島和雲南南部。從世界 範圍來看,熱帶雨林主要有三大片 南美熱帶雨林 非洲熱帶雨林和亞洲 熱帶雨林,總面積為 8.9億公 頃,雖然僅佔全球陸地面積的 6 但它包含著地球上 50 以上 的物種。因此熱帶雨林對於生物多樣 性保護和維持...

木瓜生長在哪些地區,中國哪些地區可以種植木瓜

木瓜喜溫暖溼潤氣候,較耐寒,不耐旱。對土壤要求不嚴,但適宜在陽光充足 土層深厚 肥沃的地方生長。多栽培於新疆一帶,山東 安徽 浙江 江西 河南 湖北 廣東 廣西 陝西等省區也有少量分佈!木瓜的主要產地在海南和臺灣,以海南產的木瓜質量最好。海南木瓜分為普通木瓜和菜木瓜 普通木瓜吃起來味道甜美 香氣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