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的所有配置是什麼?最好的都是什麼?

2023-02-28 21:30:07 字數 3151 閱讀 28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主要看你想玩什麼遊戲, 現在的電腦配置都挺高的 **也算可以 不過也得看什麼牌子的有intel的u就比較貴amd的u就比較廉價,其他的電腦硬體的**都比較透明,基本也差不到什麼地方去, 再當地的電腦城裡問2~3家基本上就能把現在電腦硬體的**都摸透了~ 還有電腦這種東西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想要好電腦就別怕話大價錢,要是正常用的話就陪中等的配置就算可以了 一般都再4000元左右 還都算是比較好的配置,基本上所有市面上的遊戲都可以進行流暢的玩了。

電腦主機配置都有啥組成,啥配置目前最好?

2樓:網管愛好者

cpu:i7 9700kf 八核八執行緒。

技嘉ga-z390

顯示卡: quadro p2000

記憶體:金士頓ddr4 16g(8*2)

固態512g硬碟。

電源: 長城gw-7000d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隨便配都能滿足日常需求,i3 8100 銳龍r3這些cpu入門級不過完全夠用,不打遊戲就買一個這個不用買顯示卡,在配個主機板,ddr4記憶體條8g 就夠用了,玩一些網路遊戲都是沒問題的。

4樓:格棘影視

對著一萬多的品牌機看,無論是筆記本或桌上型電腦,裡面的配置都比較好了。

目前市面是電腦主機最好的配置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機的話就在1500左右。雙核6600 記憶體4g ddr3 主機板g41 p43 硬碟 500g(現在**比較高)顯示卡 6500 電源額定300w 就夠。 光碟機 *** 顯示器 19寸在 600-900 (分牌子) 22寸 800-1200%d%a

6樓:但求孤芳自賞

這東西說不定今天是最好的,明天就不是了,相對好久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電腦主機裡有哪些配置?每個都有些什麼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主機從外**是一個整體,但開啟機箱後,會發現它的內部由多種獨立的部件組合而成。

下面介紹一下電腦主機的各個部件:

(1)電源:電源是電腦中不可缺少的供電裝置,它的作用是將220v交流轉換為電腦中使用的5v,12v,直流電,其效能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其他裝置工作的穩定性,進而會影響整機的穩定性。

(2) 主機板:主機板是電腦中各個部件工作的一個平臺,它把電腦的各個部件緊密連線在一起,各個部件通過主機板進行資料傳輸。也就是說,電腦中重要的「交通樞紐」都在主機板上,它工作的穩定性影響著整機工作的穩定性。

(3) cpu:cpu(central precessing unit)即**處理器,其功能是執行算,邏輯運算,資料處理,傳四捨五入,輸入/輸出的控制電腦自動,協調地完成各種操作。作為整個系統的核心,cpu 也是整個系統最高的執行單元,因此cpu已成為決定電腦效能的核心部件,很多使用者都以它為標準來判斷電腦的檔次。

(4) 記憶體:記憶體又叫內部儲存器(ram),屬於電子式儲存裝置,它由電路板和晶片組成,特點是體積小,速度快,有電可存,無電清空,即電腦在開機狀態時記憶體中可儲存資料,關機後將自動清空其中的所有資料。

(5) 硬碟:硬碟屬於外部儲存器,由金屬磁片製成,而磁片有記功能,所以儲到磁片上的資料,不論在開機,還是並機,都不會丟失。

(7)顯示卡:顯示卡在工作時與顯示器配合輸出圖形,文字,其作用是負責將cpu送來的數字訊號轉換成顯示器識別的模擬訊號,傳送到顯示器上顯示出來。

(8) 調變解調器:調變解調器是通過**線上網時必不可少的裝置之一。它的作用是將電腦上處理的數字訊號轉換成**線傳輸的模擬訊號。 很少有了。

(9) 網絡卡:網絡卡的作用是充當電腦與網線之間的橋樑,它是用來建立局網的重要裝置之一。

(10) 軟碟機:軟碟機用來讀取軟盤中的資料。軟盤為可讀寫外部儲存裝置。 現在很少有了。

(11) 光碟機:光碟機是用來讀取光碟中的裝置。

電腦主機一般配置是什麼標準?不用特別好的配置,不玩大型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經濟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價位 怎麼去配哦。

組裝電腦什麼配置比較好?

電腦主機好一些的,配置也要好一些的,大約多少錢?都是那些配置。電腦文盲一個,都不要欺負我

11樓:在美食街憨笑的藍皮鼠

電腦小白估計只能買品牌機子了。

品牌機都不是很好。

要好一些就貴些 沒自己diy省錢。

你的好一些 是多好 玩網遊還是大型單機?

12樓:魚木混豬喲

看你用來幹啥了,一般辦公電腦2000以下就可以;玩一般的網遊3000左右就可以;暢玩大型單機遊戲,得5000以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低端是6000元以下,中端6000---12000元,高階12000元起,專業級電腦/伺服器電腦5萬起。 膝上型電腦低端是6000元以下,中端6000---12000元,高階12000--25000元,發燒25000元起。主流是4000---1000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暑假裡配的3500,夠用了。現在應該更便宜點。不要找太便宜的,配置差的沒法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到幾萬,你需要哪些。

電腦主機整機配置 是啥意思?

16樓:嘿嘿嘿

包括顯示器等等,到手即可使用這是整機,只有那個工作器沒有顯示屏叫做主機,需要顯示的平臺。

17樓:匿名使用者

整機說的就是,整個主機裡面所有的配件,包括機箱。

電腦主機最好的是什麼配置?幾核的,我對電腦不太瞭解 想組裝太電腦,希望哪位給指點指點 謝謝

18樓:小刀文化傳媒

2000不到,可以給你推薦個配置,完爆這個 這套配置不會超過2450,cpu,顯示卡,主機板,分別降價100元。

19樓:網友

你預算多少先。幾核不代表一切。

三千能組的最好電腦主機配置

這個可以的,我之前配的就差不多3000塊錢。amd 4核的 的處理器 i3的也還不錯 i3是雙核的 1g的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一般就選擇華碩的 500g的硬碟,帶光碟機 然後就是23寸的aoc顯示器 我的加顯示器3000多一點點 記住,配好過後就馬上下一個測試軟體 我下的是擼大師 主要測你的顯示卡,有...

想配置4000塊的電腦主機求大神配置最好可以吃雞,謝謝

cpu主機板套裝 華碩tuf b450m plus gaming r5 3600套裝 自帶風扇 1750 記憶體 美商海盜船 復仇者lpx系列ddr4 3200 16gb 8gbx2 530 顯示卡 藍寶石 rx590 8g 超白金 極光特別版 1330硬碟 惠普 500g ssd固態硬碟 m.2介...

目前最好的遊戲主機配置是什麼樣的

現在上市的遊戲是孤島危機3,泰坦都跪了。單卡開最高特效都穩定不到60幀。對顯示卡要求相當高。最吃cpu的遊戲全面戰爭 羅馬2和星際爭霸2中的沙漠風暴 遊戲大廳裡排名第一的自制遊戲地圖 i7 4770k gtx780ti 32g記憶體,在羅馬2超過2w單位決戰,和沙漠風暴3v3最後決戰時都在10幀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