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到昆明的高速公路什麼時間能通?

2023-02-28 21:20:06 字數 2950 閱讀 1924

1樓:春熙路的龍抄手

於2023年開建的昆明到武定的高速公路,路線起點位於武定縣城南,止於昆明小屯互通立交橋,是昆明往四川的重要出口,是蘭州到磨憨西部開發通道尚未改成高速公路的一段。全長64公里,設計時速為每小時100公里,比現在的昆明到武定二級公路縮短20公里,總投資億元,預計在2023年年底竣工通車。

武昆高速,武定到富民段什麼時候通車啊?請給準確時間

2樓:大風大浪

據悉,武定到昆明高速公路的富民到武定段將於5月1日通車。富民到武定段開通後,可從富民上高速經永武高速,進入西昌到攀枝花的高速,再由西昌到雅安高速,這是一條從昆明通往雅安最近的高速公路。但目前滎經到雅安因蘆山**而不允許社會車輛通行,請下到108國道繞行。

武昆高速公路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的標準建設,其中武定至富民段約公里,設計時速為80公里/小時,路基寬米。

昆明到富民段只有約公里,但由於西遊洞特大橋還需幾個月才能建成,估計今年10月初能達到通車要求。

目前,從昆明到富民有2條二級路可以前往。一是走老昆祿二級路。但普吉隧道昏暗、窄小,事故頻發,西遊洞路段坡多加彎道,易出事故。

二是從安寧溫泉上溫富公路,部分路段雖然窄了一些,但路況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5月1日沒有通車,至今也沒有通車,鬱悶!

祿勸到昆明高速公路什麼時間通車

4樓:he**en李桂英

從祿勸到昆明可以自己開車路可通。

5樓:王偉的

有武定到昆明高速,武定隔祿勸那麼近!那麼祿勸到昆明還有必要再修條高速嗎?

昆明到武定的高速什麼時通?

6樓:月峰水

目前,省公路投資公司在建的高速公路專案有6條,分別是大理—麗江、武定—昆明、保山—騰衝、普立—宣威、龍陵—瑞麗、麗江—麗江機場二期工程,建設里程達633公里,總投資億元。其中,武昆、保騰、麗江機場二期3條高速公路,目前大部分路段已經完成了路基工程,正進行路基轉序和突擊特大橋、長隧道等控制性工程,確保今年底完工通車。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這3條高速公路建成通車後,我省高速公路總里程將達到近2900公里。

7樓:你走以後

我希望今年年底能通車、難得回家一趟我可不想走國道了。

8樓:菲雨雲嫣

親愛的,我一個星期以來剛剛去了武定,那路太牛叉啦~

呵呵,年底通車的可能性很低,現在炸山都還沒有完成,而且高速路的路橋工程都還在建中~一片混亂啊~

9樓:小小小小囡囝

據說是今年年底,但具體還得看**資金~

10樓:牧秋梵愜

的確,這段時修修停停拖泥帶水地幹了近4年現還沒完工。有些地方路基和大橋的橋樁都有還沒弄好。**2023年說是2023年年中會通車,2023年8月又說2023年底會通車。

2023年2月**又說2023年底肯定會通車。天曉得到底會不會通車。我看是領導不重視使得資金無保障才導致60公里路修得如此拖拉。

依照目前的施工進度年底要通車我覺得不太靠譜。

昆明到武定的高速通了嗎

11樓:旅人

昆明到武定的高速通了 很方便。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東路行駛340米,調頭進入東風東路。

2) 沿東風東路行駛公里,過護國橋,直行進入東風西路。

3) 沿東風西路行駛30米,過護國橋約170米後,直行進入近日隧道。

4) 沿近日隧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東風西路。

5) 沿東風西路行駛公里,過龜背立交橋,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西路。

6) 沿人民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熙城,進入人民西路。

7) 沿人民西路行駛630米,直行進入二環西路。

8) 沿二環西路行駛490米,朝二環快速(b線)/小屯立交/黃土坡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110米,過右側的昆明高新科技廣場約180米後,直行進入二環快速b線。

10) 沿二環快速b線行駛公里,過黃土坡立交橋,朝小屯立交/g5/京昆高速/西北三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11) 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360米,過普吉特大橋,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12) 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富民/武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2.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660米,過普吉立交,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3.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武定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

5.武定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過武鳳橋,左轉進入獅山大道。

2) 沿獅山大道行駛160米,過左側的菸草大廈約90米後,直行進入武康路。

3) 沿武康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獅山大道。

4) 沿獅山大道行駛2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武定縣。

2月1號昆明到武定縣高速公路有沒有封路,給可以通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2月1號昆明到武定縣高速公路沒有封路,給可以通行,但可能要接受檢查。

雲南楚雄武定縣到昆明走高速要多長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半小時就到昆明黃土坡車站了,你走高速還慢點,走祿勸這邊老路還快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現在高速已通車,最多50分鐘,自己開跑車僅需30分鐘。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什麼呀不知道就別亂說 我是土生土長的武定人我來告訴你 走武定到昆明高速還沒有建好 如果建好一個小時都不要就可以到黃土坡了 現在在走老路最快也要兩個小時。

建設中的昆明高速公路,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繞城高速公路東南段 簡稱東南繞城高速公路 在宜良開工建設。昆明東南繞城高速公路建設專案起於崑曲高速中對龍立交,連線空港 嵩明 宜良 澄江 晉寧五個縣 區 14個鄉鎮,止於昆玉高速餘家海立交,全長130公里。線路設計為雙向6車道 路基寬32米,設計時速80公里。沿線設15處互通立交,樞紐立交5處,...

元旦假期上高速公路,時間最遲什麼時間上不收費

元旦假期高速公路是照常要收費 沒有免過路費的。每一年的春節 清明節 五一節 國慶節四個節假日,七座以下 含七座 小客車走高速公路共有20天可以免費。2016年高速公路免費日期如下 春節 2月7日 除夕 零時開始,至2月13日 正月初六 24時結束 清明節 4月2日零時開始,至4月4日24時結束 五一...

昆明到貴陽市多少公里,走高速公路

昆明市到貴陽市509.44公里,用時5小時30分鐘 從如意巷出發,行駛到華山東路,進入華山東路。4公里沿華山東路,圓通街,行駛到北京路,向國道60 滬昆高速 二環快速 灃源路 石虎關立交 曲靖方向,進入國道85 渝昆高速公路 國道60 滬昆高速公路 國道56 杭瑞高速公路 崑曲高速公路。504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