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北師大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電子版課本

2023-02-28 22:15:08 字數 1017 閱讀 42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們小學語文的連線地址。

這是小學數學的連線地址。

在教學資源欄裡就有各科的電子課本。在他們的網裡有不少資源看看有沒有你要的!

北師大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電子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可以到下面**檢視下是否符合您的課本版本,謝謝~

誰有北師大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第六單元《方法》的單元目標?最好是電子版的 50

3樓:網友

北師大版五年級語文上冊 第六單元 方法《他發明了什麼》 教學目標。

1、掌握本課的生字詞語,引導學生獨立識字寫字。

2、通過讀課文理解課文內容,理解惠特尼發明的標準化的想法和做法,感知標準化對於現代化大工業生產的重要意義。

3、引導學生認識分號對掌握要點的幫助作用,初步掌握分好地用法。 4、激發學生不斷探索、勇於創新的精神。

你好,北師大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的精讀課文有哪些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看多了,抄襲可能會養成習慣 會對以後的學習產生不良的影響,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現在就養成勤于思考的習慣 好好學習,即使自己答案錯了至少能加深印象。

在**可以**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北師大版諾亞舟的學生平板電腦np7000

5樓:老虎愛財

點選此連結,進入諾亞教育網,然後。

誰能提供北師大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上冊的所有說課稿 急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說課稿」?我只聽過課件(ppt)

你課以去網上查。

最新小學北師大版五年級上冊語文有哪些課文

2023年北師大版小學五年級上冊期未考試作文

委屈的滋味 那件事雖然讓我的心靈受到了沉痛的打擊,但是卻使我懂得了如何面對挫折 困難,讓我又 成長 了一次。記得那是發生在考場上的一件事 那天,數學老師抱著一厚摞試卷走進了教室,原來吵雜的教室變得鴉雀無聲了,氣氛也緊張了起來。只聽見數學老師說 這次考題難度較大,得100分的要發獎!頓時,我心裡便像十...

北師大版小學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第一課是什麼詩歌

這兒,原來是一座村莊。昨天,這兒是一座村莊,生活,多少年來一個模樣。貧窮落後困擾著人們,現代文明是那樣遙遠 渺茫。晨曦中阿爸在田間勞作,煙霧裡阿媽煮飯在灶旁,小孩子在稻草堆裡打滾,姑娘從溪邊挑回一擔擔搖晃晃的夕陽 啊,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變化超出了人們的想象。祖國邊陲的這座村莊,奇蹟般地改變了自己...

北師大版小學語文五年級上作業第四單元作文

一個普通的圓柱體,披上了紅色的外衣,頭上長著一根 天線 這就是蠟燭。蠟燭是一種非常普通的物品,相信大家都見過蠟燭吧!它非常便宜,滿世界到處都是。看到這,你一定會感到奇怪吧,蠟燭這麼普通,我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的介紹它呢?的確,蠟燭很普通,但是它那種默默為他人付出的精神卻深深吸引了我。它點亮了自己,照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