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象複合地板甲醛含量和三層實木地板哪個多

2023-03-01 04:25:05 字數 5708 閱讀 8521

1樓:真心買賣

這種拿去做檢測的都是選的最好的拿過去的,你不能保證他所有的產品都好,等家裡裝修好後做一次空氣淨化治理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聖象實木複合地板,是2023年全國十大名優地板網路評比第一名,甲醛含量微乎其微。因為,其表面塗層是三氧化二鋁,基層為實木,均無含甲醛的物質,所以才廣受歡迎。

實木複合地板的甲醛含量比強化地板還要高嗎?

3樓:大學微積分

一般來說,強化地板甲醛量高,強化地板是碎木屑壓到一起的,用的膠多,實木複合地板是幾層木板縱橫交錯壓到一起的,用的膠比強化的少,所以實木複合比強化地板環保,檢測標準都是差不多,所以合格的地板甲醛含量都是安全的。到具體的地板,可能高低有所不同,如果對其比較懷疑,建議買環保型別的地板,選擇知名品牌,這樣有保障些。

4樓:步曼吟

按理說,強化地板甲醛含量要比實木複合地板的高一點,但是有些小廠家的實木複合地板甲醛含量是不是比強化地板高,就不一定了。其實,作為消費者只要看地板的甲醛含量標準是不是在國家規定範圍內就可以了。一般,達到e1級別就是健康環保的地板。

在選購地板的時候,可以讓商家出示檢測報告。

實木複合地板是由不同樹種的板材交錯層壓而成,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實木地板溼脹幹縮的缺點,幹縮溼脹率小,具有較好的尺寸穩定性,並保留了實木地板的自然木紋和舒適的腳感。

實木複合地板的國標是gb/t 18103-2013。本標準規定了實木複合地板的術語和定義、分類、要求、檢驗方法、檢驗規則以及標誌、包裝、運輸和貯存。 本標準適用於以實木拼板或單板(含重組裝飾單板)為面板,以實木拼板、單板或膠合板為芯層或底層,經不同組合層壓加工而成的地板。

本標準適用於室內一般要求用實木複合地板。

5樓:答鴻淡以彤

檢測標準都是差不多,所以合格的地板甲醛含量都是安全的。到具體的地板,可能高低有所不同。如果對其比較懷疑,建議買環保型別的地板,選擇知名品牌,這樣有保障些。

6樓:富和天下

如果是小戶型建議全部地板磚,因為臥室房間都不是很大,緊湊感較強,空間感不足,貼地磚能有效改善空間感不強的問題!而且房間有明亮……愚見僅供參考一下!

7樓:俎峻萇起運

可以上網買利斯特光觸煤產品來去除味道,如果味道太大了建議更換地板或做工程處理,會有專業的施工隊和檢測裝置等。

8樓:安雅祿永逸

當然不是了,話說咱們買什麼傢俱材料的時候,都說自家產品是環保型的,但是往往放在家中後封閉幾天味道極大,甲醛濃度已經超標,這個甲醛不容忽視,對於室內甲醛超標可以安裝新風系統,強制更換室內外的空氣並淨化達到效果!

9樓:讀菊

實木含甲醛不會比強化地板含量高的 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考慮保養地板的是不是和一些室內汙染治理公司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呢?兩個月按說應該散的差不多了。實木複合地板的環保型卻是要比強化地板好很多。

平時多開窗通風吧,如果實在不放心就買個甲醛測試盒測試一下。估計不會超過,我是賣地板的店裡到處是地板,我們店裡的味道在整個商場是數一數二的。

測了一下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地板與多層實木複合是有差距的,基本都是達到e1級別的。

相應的還是強化地板相對含量更高。

e0級別只是作為商家**的一種手段而已。

估計你所使用的地板是e1級別標準的實木複合。但是按常規2個月味。道應該散的差不多了。

12樓:聊城室內環境

實木複合地板與複合地板的區別只是在表層多了一層木皮而已 您所說的異味並不一定是甲醛 現在地板內的甲醛釋放量不可能導致鋪設空間內的甲醛超標 就其危害來講 地板本身的有害物質釋放有可能還比您選擇的精油要低 所有的精油幾乎都是芳香烴 其對人體的危害程度不亞於甲醛 ,地板釋放的異味大多是膠體中的一些物質造成的 如果您對這類異味沒有體制上的不良反應正常通風一段時間即可解決 室內裝修汙染雖然很值得注意 但是其危害是因人而異的 有味不一定有害 無味並不一定安全 。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在不能去住,有毒。

總有一天甲醛會跑完的,那時在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實木地板還是複合地板?是防實木的複合地板吧?!複合地板它就是用膠黏起來的,你說毒不毒(當然毒的分量要看膠的成分)。

實木地板要看上面的油漆怎麼樣,正常情況實木肯定比複合安全。你可以去買檢測室內空氣的檢測劑,叫什麼我忘了,我上次買的是150+一盒,品種很多的。在什麼綠色商店有賣的。

你要每天通風,放些活性炭什麼的,夏天是這些有害體揮發最猛的時候,味道很刺鼻的話有害物質含量很高!!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哪個甲醛含量低

15樓:網友

當然是實木地板~~複合地板基材依靠浸膠壓制而成,甲醛含量主要在粘連膠裡~用膠量少的甲醛含量肯定低~而實木地板是一整塊木板表面塗覆油漆而成,是純天然的~甲醛含量當然更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實木低,複合地板有很多膠水。

聖象實木複合地板怎麼樣,聖象實木複合地板甲醛含量高嗎?

聖象強化複合木地板環保嗎?它含甲醛多嗎?

17樓:小小小魚生活

強化複合地板的工藝只要不超過8mm,基本可以做到e0級,真正國外的地板或者好的強化複合地板都是7mm的。

最後由聖象龐大的銷售網路提供營銷服務,打造了林產工業的完整產業鏈,走上了可持續發展的道路。未來聖象的用材規模將超過300萬畝。聖象集團同時還擁有龐大的營銷網路,產品出口各大洲。

在中國的各大、中小城市廣泛分佈有3000多家統一授權、統一形象的聖象系列產品專營店,面向和貼近廣大使用者,同時擁有嚴格的質量監控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綠色產業鏈:

聖象的「綠色產業鏈」即「健康品質鏈」,是以消費者健康、舒適和品質生活體驗的需求為核心,以製造更高價效比、環保的木地板產品為基礎,而橫向全球一體化,縱向貫通上下游,涵蓋速生林、基材、工廠、研發、設計、營銷、服務7大環節,全程控制綠色品質的木業產業鏈管理體系。

聖象「綠色產業鏈戰略」是聖象品牌理念「用愛承載」的集中體現,同時也全方位地承載了聖象「專業品質,值得信賴」 的品牌核心價值。

18樓:齊家網

市場上的複合地板主要有兩大類:一類是實木複合地板;另一類是強化複合地板。這兩類複合地板有著各自不同的特點,在使用和維護方面也是不同的。

實木複合地板既有實木地板美觀自然、腳感舒適、而且保溫效能也是很好的;還克服了實木地板因單體收縮,容易起翹裂縫的不足。現在,世界各國普遍重視森林資源保護問題,實木複合地板與實木地板相比能夠節省稀有木材資源。此外,實木複合地板安裝也是很簡便的,正常情況下是不用打龍骨的,要求要找地平。

實木複合地板可分為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細木工複合地板三大類,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在裝修中會使用得比較多。三層結構實木複合地板,由三層實木交錯層壓形成,表層為優質硬木規格板條鑲拼成,常用樹種為水曲柳、樺木、山毛櫸、柞木、楓木、櫻桃木等。中間為軟木板條,底層為旋切單板,排列呈縱橫交錯狀。

這樣的結構組成使三層實木複合地板既有普通實木地板的優點,又有效地調整了木材之間的內應力,改 進了木材隨季節乾溼度變化大的缺點。實木地板腳感是最好的,紋理、色彩自然,硬度稍差。且因其是自然的,故紋理、色彩差別較大,鋪裝時需打木龍骨,所以安裝的**相對會高些。

高強化複合地板硬度較高,耐磨性好,鋪裝簡易、方便,**較低,腳感卻沒有那麼好。而實木複合地板吸收了上述兩者的優點,**界於兩者之間,但硬度卻是三者中最差的。你可以自己進行比較,再決定要買哪種。

聖象地板甲醛含量?

19樓:可樂陳蜀黍

不同的地板所含甲醛含量高低不同,購買時最好看一下鑑定書,目前我國標準至少為e1級,當然能購買e0級的更好,e1級遊離甲醛含量≤9mg/100g,e0級甲醛含量≤3mg/100g(另外一種計算標準:e1級≤,e0≤0.

5mg/l) ,好像最近又出了f4級得,就是比e0(f3)級更好的。 不能說是最高的 相比較其他的來說是比較高的 因為裡面只要的成分就是木削和膠水 而膠水裡面含有的甲醛最多。

20樓:運毅鄧茗雪

聖像複合地板,多層地板,甲醇釋放量等級都是歐盟標準的e0級別,淡定使用。

21樓:創藝裝飾工程集團

尊敬的業主朋友,您好!聖象一直是我們家採購的幾個品牌之一,從客戶反饋資料來看客戶選擇一直都是前三,目前還未有業主反饋有售後問題!至於甲醛含量是在國家標準以內!

另外建議儘量選擇大型家裝公司,質量放心***!因為裝修過程中不太可能完全沒有瑕疵,往往會有一些細小的瑕疵出現,比如牆面乳膠漆被撞壞一點、桌布被撕破、門的合頁鬆動、木板上有縫隙、燈光的調節還不合適等問題,如果有良好的售後保障機制,便可快速地解決問題,免了業主的後顧之憂。同時裝修公司的售後承諾各不一樣,建議對比的同時考察公司歷程、發展前景(畢竟小公司跑路的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聖象地板很注重環保的,他們有些地板是f4星的,比一般的e0級別的甲醛釋放量還要低得多,注重環保的話還是選擇聖象的比較好,就是**略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產品甲醛含量應該不一樣,像強化複合地板和實木地板,我瞭解聖象的實木複合地板,首先從基材上講就比較環保,而且在生產過程中採用的膠水也是進口的比較環保的那種,有一個聖象康樹的,能達到f4星標準,甲醛釋放量≤

聖象複合地板和多層實木地板環保問題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甲醛含量的標準對實木複合和強化是不一樣的 實木複合含膠少 用e1級進行檢測 而強化的大部分都是膠 所以檢測要求必須達到e0級 只是檢測標準不一樣 其實聖象康樹複合的是達到歐盟e0級的(以下) 只是也要用e1級檢測罷了。

要買三層實木地板,聖象和大自然哪個好?

25樓:家家優保網

聖象地板和大自然地板都是國內非常知名的一個品牌,不管是產品質量,還是服務方面,都是做的很好的,消費者對其的評價也是不錯的。聖象地板和大自然地板這兩個品牌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的相似,比如**、款式、材料等,所以無論選擇哪一個,都是非常好的選擇。你可以將兩個品牌的產品,從多個角度來對比的,選擇自己喜歡的一款,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6樓:吃蒜有益健康

沒區別隨便。都是實木複合。第一層是實木花紋,壓了2層雜木板用膠水壓合。2個都是大品牌,所謂三層實木技術他們很在行。

27樓:拋經銷商壬

電視劇,越全越好。

 我來答。

28樓:從新來過的老巢

這兩個品牌都是不錯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比較不錯 都很環保。

30樓:網友

具我所知,他們兩個品牌的主產品不同,大自然以原木為主,聖象地板以仿實木為主,後來又率先推出三層和多層,如果您是要買三層實木首選可以考慮聖象,畢竟是她們推出來的技術很成熟,大自然的現在還在試裝階段**很便宜,畢竟起跑線不同。如果要買原木可以用大自然。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的那一種了,這兩種品牌裡都有好的,也都有較差的。

品牌,如果你見過聖象工廠的控制體系就知道了。

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的區別是什麼

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的區別在於單層,是採用三種不同的木材粘合而成,表面是用硬質木材中層和底層用的是軟質木材,讓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彈性增強了,而且相對造價降低了,多層實木複合地板是多層膠合板,製作而成。另外不是越多層數複合地板越好,三層的實木複合地板更加環保。以前總覺得實木地板就是實木地板...

聖象地板甲醛含量,聖象複合地板質量怎麼樣,甲醛會超標嗎?

不同的地板所含甲醛含量高低不同,購買時最好看一下鑑定書,目前我國標準至少為e1級,當然能購買e0級的更好,e1級遊離甲醛含量 9mg 100g,e0級甲醛含量 3mg 100g 另外一種計算標準 e1級 1.5mg l,e0 0.5mg l 好像最近又出了f4級得,就是比e0 f3 級更好的。不能說...

聖象實木地板怎麼樣,聖象三層實木地板怎麼樣

挺好的,我之前在藍裝家博會上也買的聖象的地板,現在鋪設效果都還是很好。聖象三層實木地板怎麼樣 大家都知道地板的品牌很多,特別是木地板,所以能在地板界排名前十的,都是很不容易的。今天,想跟大家說的是一個家明戶曉的品牌 聖象地板 它是中國地板行業著名品牌,該品牌成立至今已經10多年了,一直以來的口碑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