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說自己腿粗,沒自信,大家看看粗嗎

2023-03-01 04:20:07 字數 1598 閱讀 6579

1樓:大美薇學姐

對於愛美的女孩子來說,短裙是愛美女孩子夏季必備品。但是胖胖的大腿會十分影響穿裙子的美觀,而且還會讓很多女孩子覺得影響自己的形象。所以很多女孩子都會選擇**瘦腿,以下幾個小技巧可以幫助大家減掉腿部的贅肉。

一些上班族的女孩子,在辦公室上一坐就是一天,還有些女孩子控制不住總是翹起二郎腿。翹二郎腿雖讓人感到很舒服,但實際上長時間蹺二郎腿會導致下半身水腫,從而使下半身發胖。為了防止自己翹二郎腿,可以在膝蓋之間夾一張紙,這樣既可以時刻提醒自己不能蹺二郎腿,而且還可以保持坐姿正確,防止腹部的肉堆積。

簡直是一箭雙鵰!

多按摩腿部,可以促進腿部的血液迴圈。總是坐在椅子上,會導致腿部水腫,血液迴圈不流暢。所以多按摩腿部,例如血海穴、足三里穴、伏兔穴或者承山穴,這幾個穴位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消除水腫。

此外,在褲子外側褲縫的位置,從上面敲到下面,這一條線是膽經,多敲幾次會有瘦腿的功效。

此外還有一些可以瘦腿的動作。例如每天踮起腳尖可以改善小腿的線條;每天睡覺前用腿在空中蹬自行車,這樣會使大腿的肉更加緊實;為了消除小腿的水腫,可以選擇倒立,使血液倒流;選擇一個正確的姿勢進行深蹲,深蹲可以使腿部的肌肉更加緊實。還可以選擇一些健身軟體,跟著教練一起做瘦腿動作。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選擇正確健康的方式**,不要為了美而走極端方式,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穿短裙不自信的話,沒事就可以鍛鍊一下自己的身體,多做一下開合跳之類的。

3樓:人間月天

平時的時候多運動,比如說跑步,爬樓梯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4樓:哈哈兒哈

如果讓自己成為筷子腿,就多一點深蹲,這樣的話才好。

5樓:生活達人小盧

穿裙子我覺得是最好的,這樣的話看起來才會優雅一點。

6樓:米朵天蠍

腿粗的人可以試試穿長裙,這樣很好的遮蔽了小腿。

7樓:靜好

生活中走路的時候注意步伐,多鍛鍊腿部肌肉。

8樓:假蘇更生

平時要有針對性的訓練,可以在家練習半深蹲。

感覺我的腿是真的粗 我初中男生,我估計是遺傳我媽的腿粗,怎麼瘦下來啊?真的很苦惱,一點自信都沒有了

9樓:網友

男生腿粗一點也沒什麼吧!

這樣顯得紮實啊!

也沒什麼不好的,又不是女生。

我全身都瘦 但就是腿粗 就像腫得一樣 全是肥肉 好像是遺傳爸爸媽媽 讓我很沒自信 有什

10樓:網友

這個說多了基本都騙你的 還是自己去找最好。

11樓:曉時候的我們

某專家說。所有方法有有用。也許沒用。因為好多人無法克服惰性。

12樓:韻茵

多多跑步,騎車,深蹲。

13樓:冰島裡的淚珠

兩腿做騎自行車的動作多跑步。

男生對自己沒自信怕女朋友變心,女朋友!老說對自己沒信心!怕自己變心!我該怎麼辦啊!

真的愛一個人,即使客觀上能知道他有很多缺點,不夠高,不夠壯,不夠帥,不夠有錢,但主觀上卻被他的笑容 氣質 舉止 內在 等等吸引,從而讓自己去接受對方的缺點,甚至當作優點看待。真的很愛一個人的時候,離不開對方,習慣了對方對自己的好,習慣了兩個人的相處方式 習慣被一個人佔有 特別是女生,對不喜歡的男生,...

男朋友老說我腿粗,臉大。跟他在一起我已經從105收到了95斤,我身高是167,他要求是不是太高了

他的來要求簡直是太無自理了。我們經常說,微胖是bai最健康的身材,du何況你之前的zhi105,真的不dao算胖。可能你為了他,寧願去委屈自己。你又不是物品,要隨著他的想法改變。喜歡一個人,她的缺點也能看做優點。你能接受他的偏胖體重,因為你愛他,可能他卻不能接受你。這就是問題所在。他要求確實太高了。...

男朋友老說自己女朋友傻是什麼意思

男朋友這麼說應該是一種善意的表揚,即指女朋友單純。一般男的總是喜歡找比自己傻的女朋友,原因是這樣的女友好騙,當然這種騙並不帶有惡意,這樣的女友在滿足男友成就感的同時也使自己在男友面前更有吸引力。聰明的女孩會學著在男朋友面前裝傻 男朋友為什麼總說自己的女朋友傻?兩種可能 1 女朋友思維上可能和男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