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外牆強力透明防水膠價格多少錢一桶

2023-03-01 07:35:06 字數 4949 閱讀 4479

1樓:蒼五哥網路人

要看地區了 南方**高一點 北方相對來說便宜點 20到30左右。

外牆瓷磚透明防水膠品牌及**介紹

外牆透明防水膠有好多種,請問什麼牌子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保合多功能透明防水膠是一種引進德國先進科學技術,以進口改性丙烯酸作為基料,新增多種助劑、填充料經科學方法加工而成的高效能、綠色環保健康型防水材料,可有效隔離雨水滲透及停留的作用,傑出的技術效能保證了該產品具有優異的抗滲、防水功能。

多功能透明防水膠產品特點:

1、多功能透明防水膠韌性好、強度高,不易沾灰塵;

2、多功能透明防水膠粘結力強,耐老化效能好;

3、多功能透明防水膠直接塗刷,幹後形成一層無色透明的整體防水膜,使外牆更加靚麗;

4、多功能透明防水膠無毒、無害、無環境汙染。

多功能透明防水膠適用範圍:

1、多功能透明防水膠可直接塗刷於內外牆表面,操作簡便;

2、建築物的內外牆;水泥基面、瓷磚面、牆面漆表層等的防水;

3、木質衣櫃、石膏製品等家居產品的防黴防潮。

多功能透明防水膠施工程式:基面處理→塗刷。

多功能透明防水膠施工方法:

1、基面處理:

塗刷多功能透明防水膠前必須把基面清理乾淨,並應平整結實、無空鼓,無塵土、無油汙;

存在孔隙、砂眼的部位須用水泥砂漿填補平整,尖銳的邊緣應剔除;

多功能透明防水膠施工前需將基面進行適度地溼潤。

2、塗刷:用毛刷或滾筒直接將多功能透明防水膠塗刷於預先處理好的基面,不可漏刷,塗刷時若有氣孔應反覆塗刷將氣體排出;

多功能透明防水膠塗刷完第一遍應待其表幹(表面不粘手)後塗刷第二遍,依次反覆交錯塗刷兩遍即可。

注意事項:多功能透明防水膠不能在5℃以下或淋雨施工;

多功能透明防水膠施工前須將基面清洗乾淨,以免影響外觀整潔;

空氣特別潮溼、不通風的地方,應採用通風裝置加快防水層幹固。

儲存方法:本產品應置於陰涼通風乾燥處,未啟封可儲存兩年。

多功能透明防水膠。

3樓:人過中年

外牆透明防水膠採用特種高分子共聚物為基料,經多種改性助劑研製而成的新型防水塗膜膠(透明), 該產品具有成膜性、柔韌、耐磨、透氣性和優異的耐候性。可直接塗刷於牆面瓷磚、石材、水泥混凝土等基層上,不起皮、粉化,防止水泥反鹼,有效防止基材的滲水現象,使用壽命長,為增強牆面的耐久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屬水性環保產品。

產品特點:1、塗層無色、透明、塗覆後不會破壞原牆面裝飾效果,不會出現變黃、沾塵、沾灰等現象。

2、耐熱、耐紫外線、耐臭氧、耐酸鹼,耐候性適應範圍寬;摻加特種改性劑,表面活性劑。

3、塗膜具有較好的成膜性,粘接力強、堅韌能抵抗基層變形開裂時所產生的應力。

4、以水為分散介質,不燃、無毒、無味、不汙染環境、屬環保產品。

5、冷施工,操作安全,施工方便,可直接噴、塗、刷、刮在牆面上。

6、成膜具微孔透氣性,適用南方潮溼氣候的熱蒸發,且不動。

7、用量少,造價便宜。

適用範圍:1、各種建築物的外牆牆面滲漏的防水修補、牆磚、大理石、花崗石、水泥基等無機材料的防腐蝕、防水抗滲塗膜。

2、水泥、陶瓷、玻璃等無機材料的防腐蝕、防水塗裝。

3、面底層,新舊屋面牆體、新舊地下室、衛生間、浴池、停車平臺、停車平臺、游泳池、人防工程抗滲防潮、異型結構、複雜部位等飾面防水(防黴)防腐。

基面處理:1、表面必須平整、堅實、乾淨、無油汙、元灰塵以及其他鬆動物。

2、明顯的空隙和砂眼須用水泥砂漿堵塞、抹平、尖銳的過緣應除去。

3、預先潤溼底材至無積水為準。

4、新澆注的混凝土應有一定的幹固養護時間,防止混凝土幹縮造成影響。

5、舊的混凝土面必須先用清水沖洗乾淨,晾乾後塗刷。

施工方法:1、外牆瓷面磚防水:基面徹底清洗、乾燥、無油無塵、修補裂縫消除蜂窩麻面,採用手工刷塗或採用高壓霧氣噴塗,以浸透全面覆蓋為度。

2、水泥基混凝土:游泳池、基礎面要密實牢固、乾燥。凹凸不平及裂縫處,需要批刮防水膩子。

一般塗刷2-3遍即可,塗刷時要注意前一遍塗層幹固不粘手後再塗後 一遍,且塗刷方向應縱橫交錯。各層之間的間隔時間以前一層塗膜幹固不粘為準,塗裝間隔時間不得超過36小時。材料的接縫處,直接塗布即可。

如遇陰雨潮溼環境,則不宜施工。

4樓:果琬凝葉碧

不知親是不是問瓷磚外牆透明防水膠呢?之前我家就有用過青龍外牆透明防水膠,還挺好用的,刷了之後下雨天再也不擔心會滲水過來了,當時我是在**上找到的,後來就買了4公斤回去了,都可以刷16個平方米了,個人覺得還可以,你可以考慮下咯。

5樓:言清韻柯北

「青龍牌」ot801外牆透明防水膠是以特種共聚物乳液為基科、摻加合成橡膠乳液改性劑,表面活性劑、增塑劑等精製而成的高分子柔性透明無色外牆防水塗料。

我用的是青龍品牌的外牆防水膠。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德輝品牌透明防水膠。

7樓:班柏大叔

湖北昊欣興的外牆透明防水膠質量很好,純丙烯酸乳液,國標品質。成膜後透明度高,拉伸力強,**實惠,施工方便。

外牆透明防水膠刷在瓷磚上面的效果圖

8樓:飄逸哥哥

如果是透明防水膠的話,刷塗在瓷磚上面,也是和原來的瓷磚會有,輕微的色差變化的,仔細觀察還是可以觀察出來的,比如,坐在上面,感覺瓷磚的顏色稍微深了一點,或者淺了一點。都會有一點細微的變化。如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追問。

9樓:小月

可以說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

10樓:韓亭晚區溪

建議用外牆防水透明膠ot801,是直接刷在外牆瓷磚上,並且不會影響瓷磚原有裝飾效果。

外牆透明防水膠是所有的牆體都可以使用嗎?

11樓:繩碧蓉功英

蜀禹防水外牆專用高分子防水液。

塗刷上乾透之後是無色透明的,所有的外牆表面都可以使用,一點都不會影響牆面美觀。

麗德仕外牆透明防水膠10kg裝多少錢一桶?

12樓:鯉魚跳龍門

根據不同用途的防水膠,有的貴,差不多百八十塊的有。也有一般外牆防水的,大概就四五十塊錢。

國內外牆透明防水膠哪個品牌的質量比較好?

13樓:土巴兔裝修

外牆防水膠品牌哪個好

1、青龍外牆防水膠。

2、東方雨虹外牆防水膠。

東方雨虹是大品牌的防水材料。主要經營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溫材料、建築機械成套裝置的研究、製造、銷售、技術服務,本廠產品的售後服務;經營企業和成員企業生產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

3、德高外牆防水膠。

德高(廣州)建材****建立於2023年,是全球出名的特種砂漿領導公司-法國派麗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全資企業。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德高中國已成為中國特種砂漿行業的領導人之一,德高k11防水漿料、德高彩色瓷磚填縫料、德高ttb瓷磚膠等產品以其可靠的品質深獲廣大使用者的信賴,已成為中國市場的領導產品。德高專注於廚衛防水鋪貼系統,在全國400多個城市設有2700多家專賣店,50000多個分銷網點。

德高(中國)的總部設立於廣州,在上海、北京、成都、武漢設立子公司、分公司和生產基地,在重慶、南京、杭州、福州、長沙、瀋陽、南寧、石家莊和西安設立了辦事處,德高銷售網路遍佈全國。經過二十年的發展,德高中國已成為中國特種砂漿行業的領導人之一。德高銷售網路遍佈全國,8個自有工廠、3個oem工廠、6個物流中轉倉,擁有800多名員工。

4、漢高外牆防水膠。

漢高百得防水膠採用了優質的膠漿原料,高粘接功能,透氣強,抗乾裂,經久耐用不易脫落,完整的防潮防水性質給予家居牆面非常舒適的使用概念,環保特性帶來放心安全的應用。

外牆防水膠,是一種可以耐熱耐紫外線的建築表面活性劑,建築防水膠是可以耐臭氧的,而且具有一定的耐酸鹼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的耐酸鹼範圍內使用。外牆防水膠可以用一個大建築物的外牆補漆和裝修,外牆防水膠也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用來防水的材料。外牆防水膠可以讓外牆的地面變得更加的新,是一種可以用於衛生間停車平臺和游泳池的建築防水膠。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卡 奧斯邦 通用的防水膠質量比較好,我們施工都是用的這幾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防水行業和市場信賴和推崇的十大品牌:東方雨虹、德高、雷邦仕、科順、卓寶、漢高、西卡、馬貝、龍馬、德安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國內防水**來看,外牆透明防水膠用得最多的當屬青龍品牌的,青龍的ot801可以說已經成為了他們廠家的主流產品之一,也被業內人士稱為「青龍膠」~~

外牆透明防水膠的施工方法

17樓:海風時事評論

透明防水膠施工要領: 清理基面,去除浮塵鬆動!保持乾燥!

過大的裂縫先用堵漏靈填充封閉! 橫向刷第一遍,1毫米厚即可! 再通風環境中約2-4小時乾透!

豎向刷第二遍!保持24小時通風,避免接觸水源! 避開陰雨天!

18樓:網友

施工步驟:

1將施工部位的基面清理乾淨,不能有灰塵和積水;

2找到滲水縫隙,將塗料均勻塗刷在漏水處;

3薄塗多刷,一次不宜塗刷過厚,待完全乾燥後再進行二次塗刷;

3保持通風,24小時不可遇水,以免難以乾透;

4看不到縫隙的情況下,塗刷屋頂牆角及落水管周圍;

外牆透明防水膠怎麼去除

19樓:張老爺子44年

特別不太好處理。現在好多地方的外牆發生滲漏後,都採用什麼叫做透明防水膠之類的塗料進行權宜之計的防水維修,經過幾年再次發生滲漏時,會給二次維修帶來更多維修難度和費用的增加。

外牆真石漆多少錢一平方,外牆真石漆價格多少錢一平米

真石漆它是屬於定製型產品,它的種類也是有很多的,而且在 方面也是要看是哪種真石漆。一般的情況下晨光一桶真石漆可以噴塗10 15平方,而一桶的規格在20公斤,一般它的 在200 280元之間。其實綜合真石漆包工包料大概一平米的 是在45元到50元每平米。根據不同的地方外牆真石漆 是不同的,一般市面的 ...

外牆貼磚多少錢一平方米,貼外牆瓷磚多少錢一平米

45.60 這要你貼什麼磚了?貼碼賽克是十五元,紙皮磚是十八元,工字縫的要二十多元。單貼工縫的要三十多 貼外牆瓷磚多少錢一平米 這個要看什麼材料 有些材料材質不一樣 所以 也不一樣 其實人工單價也不一樣 工人水平高低,手藝好壞,這些因素直接影響最終的 所以有在特定的情況下可以實際 瓷磚好壞的辨別方法...

一般的防水多少錢一個平方,防水一般多少錢一平方

看用啥材料,什麼工法。防水一般多少錢一平方 現在市場上的防水材料主要分為國標產品和非標產品。國標產品比非標產版。品好。用同權樣標準的防水產品後,防水質量的好壞就要看防水施工隊伍的技術水平和管理來定。好的產品也可以做出滲漏的一塌糊塗防水工程。次的防水材料,經過好的防水隊伍的粗糧細做,也能獲得基本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