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最好聽的小提琴演奏曲 謝謝

2023-03-01 07:30:04 字數 1610 閱讀 4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塔爾蒂尼 《魔鬼的顫音》

2樓:璐璐醬醬醬醬

莫扎特的絃樂小夜曲和嬉遊曲。是由他故鄉的管弦樂團演奏的。

聽聽這位神童的創作吧。不會後悔的。(沒打算拿分)

就是傳播莫扎特來了。

求比較經典、著名的小提琴曲!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翟希賢的《賣藝人》(打起三棒鼓)

4樓:安x1ao琦

沉思曲 、 流浪漢之歌-又名吉普賽曲 、 天鵝 、卡農、 g大調絃樂小夜曲。

5樓:來自m79的我

中國的海濱音詩 牧歌。

世界上最好聽的小提琴曲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沉思 流浪者之歌 幽默曲 卡農 引子與塔蘭泰拉 帕薩卡利亞 梁祝 愛的致意 夢幻曲 g弦上的詠歎調 思鄉曲 海濱音詩 陽光照耀塔基庫爾幹。

希望你喜歡。

7樓:請叫我丶小竹

卡農沉思。

天空之城。水舞一個人靜。

好聽的小提琴曲,歡快一點的,震撼一點的,就是一聽就讓人興奮的那種,謝謝

8樓:

strom

contradanza

victory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du

(馬克西姆zhi滴作品都不。

dao錯,不一一列舉)

toccata and fugue in d minortempest

馬刀舞版曲。

01 beethoven virus

08 purple passion (極力推薦)陳美權滴作品也都很好。

帕格尼尼隨想曲不建議聽,建議聽下狩獵波爾卡上述你可能找不到,如果想要麻煩留郵箱~

9樓: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第24首隨想曲-帕格尼尼。

求推薦小提琴曲。節奏比較快的。名曲。多謝。

10樓:萌貓的冬天

閒聊波爾卡、新春樂、匈牙利狂想曲第九號、巴克拉諾娃降b大調小奏鳴奏曲。

11樓:胡小仙by心鎖

門德爾松的《e小調協奏曲》,維瓦爾第的《四季》

12樓:佴辰君

門德爾松 e小調協奏曲。

勃拉姆斯 匈牙利舞曲。

d大調協奏曲。

塔蒂尼 魔鬼的顫音。

帕格尼尼 隨想曲第一首 第二首 第五首 第九首 第十首 第十二首 第十四首 第十六首 第十八首 第二十首(前面很舒緩,後面極快) 第二十四首。

克萊斯勒 前奏曲與快板。

薩拉薩蒂 流浪者之歌(同樣是後面,第四部分很快)

13樓:

豐收漁歌 瑪依拉 新春樂。

求一段小提琴的樂曲,比較有節奏感。謝謝啦

14樓:粉面書童

1全部。

我試試~哈哈,是qq音速裡的《離開》洪流之源。

新一拉小提琴的特點,小提琴的演奏特點

你多看看知道里的帖子就能找到了 我是引用的 如下 對於蘭如何知道曲子是新一拉的,也就是新一拉琴有什麼癖好,我來做下回答.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會樂器的,經常彈奏樂器的同學應該會知道,樂曲中間收尾的音,如果是想用一樣的,決大多數情況下會用一個長音來替代,而不會連用2個一樣的音.舉一個例子,amazing ...

好聽的鋼琴與小提琴的合奏曲好聽的,著名的小提琴鋼琴合奏曲

鋼琴 g大調奏鳴曲第一樂章 穀粒飛舞 幻想即興曲 衝動 上海 學院業餘小提琴考級曲目 十 級一 音階 單音音階每小節一弓,琵音一弓9個音,雙音音階,一弓四個音。1 be大小調三個八度音階加七組琵音 2 be大調,三度 六度 八度雙音音階 3 e大小調三個八度音階加七組琵音 4 e大調,三度 六度 八...

小提琴,吉他,馬頭琴,大提琴演奏的特點

小提抄琴,大提琴和馬頭琴都是拉弦類樂器 吉他是彈撥類樂器,沒有拉弦類樂器那種迴音,聲音比較清脆小提琴的聲音相比比較高比較清亮,也比較容易分辨大提琴和馬頭琴的聲音就更好分辨了 馬頭琴的聲音比較空靈,感覺就是在大草原上的樣子,拉出來的迴音也比較大大提琴的聲音低沉柔美 其實你找幾個他們分別的獨奏曲一聽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