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沙利鉑是醫保藥嗎,注射用奧沙利鉑是醫保藥嗎

2023-03-01 08:55:06 字數 1248 閱讀 3966

1樓:1949的忘憂草

沒有查到奧沙利鉑是醫保用藥,那麼肯定醫保暫時不能報銷。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當地醫保局,有些地區有報銷,有些地區是沒有的。

請問用奧沙利鉑和氟尿嘧啶一個療程大概多少錢?可以醫保報銷麼,女身高165體重130,年齡53

3樓:皆有可能

一、藥品報銷。

基本醫療保險給付範圍內的藥品,納入基本醫療保險給付範圍內的藥品,分為甲類和乙類兩種。

1、甲類藥物:指全國基本統一的、能保證臨床**基本需要的藥物。這類藥物的費用納入基本醫療保險**給付範圍,並按基本醫療保險的給付標準支付費用。病人不需要支付。

2、乙類藥物:目錄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根據自身情況調整。乙類藥物先由職工支付一定比例的費用後,再納入基本醫療保險**給付範圍,並按基本醫療保險給付標準支付費用。

二、診療專案報銷。

基本醫療保險診療專案。

1、臨床診療必須、安全有效、費用適宜;

2、由物價部門制定了收費標準;

3、由定點醫療機構為參保人員提供的定點醫療服務範圍內。

三、不能報銷的藥品種類:

1、主要起營養滋補作用的藥品;

2、部分可以入藥的動物及動物臟器,幹(水)果類;

3、用中藥材和中藥飲片泡製的各類酒製劑;

4、各類藥品中的果味製劑、口服泡騰劑;

5、血液製品、蛋白類製品(特殊適應症與急救、搶救除外);

6、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規定基本醫療保險**不予支付的其他藥品。

四、其它不可報銷費用:

1、就***診交通費、急救車費;

2、空調費、電視費、**費、嬰兒保溫箱費、食品保溫箱費;

3、陪護費、護工費、洗理費、門診煎藥費;

4、膳食費;

5、文娛活動費以及其他特需生活服務費用。

4樓:善曼凝

化療藥奧沙利鉑和氟尿嘧啶患者一定要到正規渠道拿藥,我查了氟尿嘧啶好像就是一支55那樣 ,醫院和藥店的**會存在一定的差異性,患者應該遵醫囑做**,這個藥一個療程的費用不算貴,不必太擔心的。

氟尿嘧啶有化療藥物常見的不良反應,如化療期間患者較容易有噁心、嘔吐、骨髓抑制、肝腎損傷等不良反應,這時候飲食上患者可以多補充維生素、礦物質和含硒的食物,中藥常用的補益中藥有人參、黃芪、白朮、山藥、甘草、靈芝等。然後經濟條件可以的患者可以長期吃富力博士的參百益,它主要成分是人參根部精華成分,自身營養價值非常高,適合應用於化療輔助中。

奧拉帕利進入湖南省長沙市醫保了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這一款要暫時還沒有進長沙市醫保 預估2020奧拉帕利幾月可以進入黑龍江醫保?2020年奧拉帕利應該在三月份可以進入黑龍江醫保。020奧拉伯利幾月可以進入黑龍江醫保,這個問題應該是屬於黑龍江的醫療部門的問題 這個不清楚,因為只吃芋子並沒有實際的行動。預估2019年幾月奧拉帕利...

奧利匹克之父是

顧拜旦,全名皮埃爾 德 顧拜旦 le baron pierre de coubertin 法國巴黎人,男爵。生於1863年1月1日,卒於1937年9月2日。他是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發起人,1896年至1925年任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奧林匹克會徽 奧林匹克會旗設計者 顧拜旦終生倡導奧林匹克精神,被...

奧比島,這些東東是哪得的,奧比島奧利處在哪

漢堡小屋已絕版,但紅寶石交易可獲得 後面全省略這句話 紅外線眼鏡在遠征軍 黑古拉玩偶在遠征軍,金迪夾娃娃隨機獲得 遠征軍背景在2011年已絕版 奧比小屋,以前的奧幣房型,已絕版 金笛套裝 水蓮套裝 黑古拉神馬的海報 好學生套裝 華大夫神馬的海報 和那些食人花的合影也都相繼絕版注 我有第2 3 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