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訓資料(電子廠)安全生產培訓內容主要有什麼?

2023-03-01 08:55:06 字數 687 閱讀 9957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安全生產基本知識;

2、本單位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3、勞動紀律;

4、作業場所和工作崗位存在的危險因素,防範措施及事故應急措施有關事故案例等。

5、車間(工段,區,隊)級安全生產教育培訓主要內容:

6、本車間(工段,區,隊)安全生產狀況和規章制度;

7、作業場所和工作崗位竄的危險因素,防範措施及事故應急措施事故案例等。

圖書:《全面安全生產》是2023年4月電子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影響力**研究院教材專家組、易發久、白沙。

全面安全生產:安全生產管理的6大特效系統》從意識、手段、保障、環境、裝置、體系六個方面,詳細介紹了重視安全生產,加強安全生產管理、制定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改善安全生產環境、保證裝置安全執行、建立有效安全機制等內容。

《全面安全生產:安全生產管理的6大特效系統》側重實戰的方法、工具和案例,為企業生產主管提供了實用性極強的訓練與操作方法。

2樓:廣納資訊科技

安全管理常識。

1、什麼是安。

3樓:

非常多吧這個,有安全知識、機械安全、應急管理等等。

3級入廠安全教育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關於工廠員工培訓的資料?

求安全培訓總結,安全培訓總結怎麼寫

一要抓好宣貫。各單位 部門要進一步提高安全培訓工作重要性和緊迫性的認識,採取多種形式,加大 決定 的宣貫力度 拓展宣貫廣度 延伸宣貫深度,注重宣傳效果,使 安全培訓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隱患 意識進一步深入人心,形成良好的安全培訓工作氛圍。二要抓好結合。要提前安排好安全培訓工作。一是要與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

非煤礦山安全教育培訓計劃,煤礦安全培訓規定

煤礦安全培訓規定 第一條 為了加強和規範煤礦安全培訓工作,提高從業人員安全素質,防止和減少傷歷亡事故,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 等有關法律法規,制定本規定。第二條 煤礦企業從業人員安全培訓 考核 發證及監督管理工作適用本規定。本規定所稱煤礦企業從業人員,是指煤礦企業...

加油站安全培訓教育制度,加油站安全教育培訓制度

內容來自使用者 孫國廷 一 加油站負責人應組織舉行多種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訓活動,提高員工消防安全意識 二 兩週對員工進行一次安全知識教育培訓 三 每月一次消防安全活動日,加油站人員必須參加 四 每月舉行不少於一次的消防演習 五 每年五月和十二月對員工進行安全知識考核,所有員工必須參加,對考核不合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