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挖寶技能在哪學習,座標

2023-03-01 09:45:06 字數 1660 閱讀 4257

1樓:潛藏悲哀

挖寶只有遊俠能挖 不過你有鏡子也可以和別人組隊去=-=

《天涯明月刀》挖寶怎麼看方向與位置?

2樓:舊愛成夢

《天涯明月刀》挖寶的看方向和位置的技巧:

1.使用崑崙玉探測寶藏方位,如果是很遠處則需要騎馬一段後再探測,如果提示較遠的話,那麼可以朝這個方向大輕功一段便可以再次使用崑崙玉,這樣小地圖就會出現一個藍色光圈;

2.如果提示在距離xx米的話,然後可以隨便朝一個方向翻滾兩次再繼續探測,那麼就會顯示兩個白色的點位;

3.此時則需要再移動一下使用崑崙玉小地圖上的一個白色點位就會變色一個金色發光的點位,此時我們就可以在金色點位使用洛陽鏟挖寶了。

如果提示寶藏距離你在14米以下的話那麼我們可以直接使用洛陽鏟,因為洛陽鏟的使用距離是15米以下;建議大家不要使用天水蝶,挖完一次寶藏後可以直接使用崑崙玉探測得知下一個寶藏方向;如果當前挖寶地圖有分線的話,可以在主線挖完後切換到分線繼續挖寶,這樣有很大的可能在原地附近還有一個寶藏;建議大家去空氣牆附近挖寶,如果提示周圍沒有寶藏的話可以方便大家傳送到別的地方繼續挖寶。

天涯明月刀過了27及就不能找溫二爺學挖寶技能了麼

3樓:彤文星

1全部開啟挖寶玩法 當玩家等級達到27,會收到一封書信,要求玩家前往尋訪"北派"溫二爺溫韜,然後去杭州找到溫二爺(2122,763)就會自動觸發「尋奇珍 玉蝶覓寶影」見聞。溫韜會傳授玩家挖掘技能,還可以獲得挖寶專用道具30個崑崙玉、3個天水蝶。給你的2個。

4樓:遷就你啊

不是 照樣可以學習的。

天涯明月刀門派技能師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杭州有個拳頭的位置。

6樓:

過年期間將會更新海闊天空版。

本,大輕功及潛水。

海闊天空的下個版本就是神刀現世,「殺氣騰幽朔,寒芒泣鬼神。」這句霸氣的定場詩說的正是即將到來的新門派-神刀門。據黃昆介紹,將於明年第一季度上線的神刀門,是一個非常霸氣的門派,武林中傳奇人物葉開、傅紅雪均是神刀門的門派人物。

盤踞于徐海的神刀門的正式上線,是否將打破八荒勢力間的平衡?又和主線劇情有怎樣密切的關聯?這些值得期待的內容也即將到來。

天涯明月刀ol挖寶的寶藏位置是不是固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致位置是固定的,但具體的座標每次都會有些不同,還是要用崑崙玉探的。

天涯明月刀挖寶需要玩家等級達到27,去杭州找到溫二爺(2122,763)就會自動觸發「尋奇珍 玉蝶覓寶影」見聞。對話後就可以獲得挖寶專用道具99個崑崙玉、50個天水蝶,並且挖寶技能會自動開啟。天刀當中挖寶不但可以挖到各種道具以及稀有的裝備,還會大幅度增加元氣。

破陣:小幅度提升憐花寶藏出現玉關金藏的概率。

共振:提高崑崙玉的探測範圍(最高提升15米)。

去偽:挖寶時兩圓相交有幾率直接會出正確的點(最高50%,必滿)。

奇門:大幅度提升憐花寶藏出現玉關金藏的概率。

好運:增加挖寶出現更好東西的幾率。

泰來:提高快活王金箱的幾率。

天涯明月刀的成就商人去**了?1682.560,座標是一條河。

天涯明月刀輸出排行,天涯明月刀副本輸出排行

別的不知道,但是飲血流同戰力唐門能打到輸出第一是真的扯,真的能在一個核團裡唐門能輸出第一那也是走的大扇子技能流,更何況在一個核團裡也是拿不到第一的。站樁一點的本,核武真的 只說輸出不說血的話。然後,如果都不肉的情況下,同戰力,但是屬性不同的職業,輸出 的核武和五毒第一,別說太白大五連有好高,cd擺在...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劇情介紹一下

主線劇情如下 任務1名稱 險象環生 內容 前往寧海,消滅敵人,廖明 完成座標 東越 野鶴湫 2154,1799 任務2名稱 風波再起 內容 取徑山隘,消滅敵人,離開此地 完成座標 東越 野鶴湫 2469,1981 任務3名稱 輾轉寧海 內容 向寧海守衛打聽,詢問香客,小九 完成座標 東越 寧海鎮 2...

天涯明月刀船製造書怎麼獲取,天涯明月刀船隻製造書怎麼獲得

天涯明月刀新版本里面船的地位非常重要,雖然是可以租賃的,但是更多的玩家還是想建一艘屬性自己的船,但需要的材料有很多,首先就是船舶製造書了,那麼,天涯明月刀船製造書怎麼獲取?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天涯明月刀造船全材料獲得途徑介紹。造船首先就需要造船書,造船書在望海岬的任務過程中會送一本,玩家們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