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71藍芽耳機怎麼開啟和使用

2023-03-01 09:50:05 字數 4491 閱讀 1590

1樓:匿名使用者

e71能用藍芽耳機的,銜接辦法是:在藍芽耳機關機的狀態下,翻開手機藍芽,長按藍芽耳機開機鍵,待燈長亮(或紅藍燈交替閃爍)時放開,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搜到後輸入配對密碼0000 ,勝利後就能運用了。

nokia e71藍芽耳機怎麼連線

2樓:耍奈

1、開啟手機藍芽和藍芽耳機。

2、藍芽耳機長按開機鍵3秒以上,才能進入連線模式。

3、在手機上「設定」-「藍芽」找到藍芽耳機的名稱。

4、點選「配對」,輸入配對密碼為:0000。

5、然後點選「連線」即可成功。

諾基亞e71是塞班的,symbian os的系統,英寸全鍵盤,支援聯通3g。

3樓:南方之窗

試一下我的方法:先關掉藍芽,然後在長按開啟藍芽那個鍵(記得要長按)大概10秒鐘就可以放開,這時用手機搜尋藍芽然後連線。密碼是:0000

諾基亞e71 如何將藍芽耳機設定為預設耳機?

4樓:關子濯

hi!中國內地上市的諾基亞e71手機暫不支援將藍芽耳機設定為預設。我們會將您的需求反饋至諾基亞,以不斷改進產品,致力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體驗。

5樓:風情

長按藍芽耳機開機鍵,紅藍燈交替閃爍,此時耳機處於配對狀態。e71(手機)開啟。

功能表—連線功能—藍芽—選擇新配對裝置,此時手機開始搜尋藍芽耳機。少時即可顯示耳機型號,選擇連線耳機,輸入密碼oooo即可連線耳機。且以後不用再配對,只要手機的藍芽處於開啟狀態時,藍芽耳機直接連線手機,無需再配對。

諾基亞的藍芽耳機怎麼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機型?

我就用nokia藍芽耳機配合nokia8910手機給你說一下吧;

開啟包裝盒可以看到有說明書和密碼卡;

在使用前需要給耳機充電,上圖為內部可充電電池;

使用nokia8910的充電器給耳機充電,正在充電時紅燈亮;

耳機充電結束後,藍芽耳機開機;

耳機配有兩隻耳環,上圖中的耳環上有個「r」表示右耳環,還有一個「l」左耳環;

那是左聲道和右聲道。

耳機開機後,進入手機選單,尋找音訊裝置;

在選單中選擇「要求連線授權」;

當要求輸入密碼時輸入包裝盒中的密碼即可;

正在連線音訊裝置;

連線成功後,手機中會顯示小耳機的符號。這就表明連線成功了。

如果需要刪除該藍芽耳機時,從選單中選擇刪除即可;

希望可以能夠幫助你。

諾基亞e71支援藍芽耳機的使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e71能用藍芽耳機的,連線方法是:在藍芽耳機關機的狀態下,開啟手機藍芽,長按藍芽耳機開機鍵,待燈長亮(或紅藍燈交替閃爍)時放開,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搜到後輸入配對密碼0000 ,成功後就能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e71用的就是的藍芽,使用方法,開啟藍芽耳機,手機藍芽搜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藍芽裝置,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搜到後輸入配對密碼0000 ,成功後就能使用了。

諾基亞e71怎麼樣配藍芽耳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藍芽耳機,長按藍芽耳機電源鍵開始會閃爍但是不放手一直按著直到燈一直亮著,現在放開手,再在手機藍芽裡搜尋新裝置連線藍芽耳機,提示輸入配對碼,一般nokia的是0000(耳機說明上有的),配對成功(有的耳機需要按一下電源鍵確認),成功後燈開始閃爍。

諾基亞藍芽耳機怎麼與手機連線?

11樓:雪兒愛博

諾基亞藍芽耳機與手機連線步驟

諾基亞藍芽耳機與手機連線方法: 首先開啟藍芽耳機,按住藍芽耳機開關鍵(接聽鍵)約5秒,指示燈亮並快速閃爍;將耳機帶在耳朵上,拿出手機,在「設定」介面選擇「藍芽」;開啟藍芽開關;搜尋一會兒,應該會搜尋到我們剛開啟的藍芽耳機裝置;點選觸控可配對,同時藍芽耳機會聽到提示音;顯示正在配對;配對成功,可以進行正常使用了。

1、首先開啟藍芽耳機,按住藍芽耳機開關鍵(接聽鍵)約5秒,指示燈亮並快速閃爍,配對時,請將藍芽耳機和手機的距離控制在1米內,越近越好;

2、將耳機帶在耳朵上,拿出手機,在「設定」介面選擇「藍芽」;

3、開啟藍芽開關;

4、搜尋一會兒,應該會搜尋到我們剛開啟的藍芽耳機裝置;

5、點選觸控可配對,同時藍芽耳機會聽到提示音;

6、顯示正在配對;

7、配對成功,可以進行正常使用了!

12樓:杜茗本代天

很多朋友第一次接觸藍芽耳機的時候,會發現不知道怎麼和手機連線。看了說明書也不是很明白。其實藍芽耳機和手機的配對是比較簡單的。

如果你是在當地購買的,就直接讓銷售商幫你配對好,而如果是在網上郵購的,就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紅藍交替閃動(有些是一種顏色的燈長亮)。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

2、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例如索愛的hbh-602和諾基亞的hs-36w等。602在對碼的時候,要先開啟耳機,然同時後按住+、-號10秒左右,這時指示燈會紅綠交替閃動,這樣就可以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了。36w是在耳機開機後,同時按住開機按鍵和+號10秒左右,其他步驟都和普通耳機一樣。

3、耳機進入配對後,手機要搜尋藍芽裝置,一般手機用5秒鐘左右的時間可以搜尋到耳機,然後在手機上選擇你找到的藍芽耳機裝置,手機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大部分的手機密碼是0000或者1234,但是也有個別是廠家特別設定的,在你的耳機說明書裡會有詳細的記錄。

4,當手機搜尋到耳機,同時你也正確輸入了密碼後,並不是說你的手機就可以用藍芽耳機來接聽**了。現在很多手機在找到藍芽裝置後還需要和耳機進行連線,如果你的手機沒有在設定裡與耳機進行連線的話,還是不能接聽**的。當然也有的手機如摩托羅拉的v3,就不需要你再另外去連線耳機了,只要配對成功,手機會很智慧化的把耳機連線起來。

13樓:應心諾

把手機藍芽程式開啟,選擇--配對裝置--選項---新配對裝置--確定,同時按住耳機的開關鍵5秒(在關畢耳機電源的情況下),耳機會進入配對狀態,如果手機搜到耳機(如果同時碼:0000)把耳機連線並設為授權裝置即可。

14樓:選之有理

按著藍芽耳機的開關不放數秒,等燈亮著後再把手要開啟藍芽搜尋音訊裝置就好了。配對密碼一般是0000或者1234或你自己設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手機藍芽開啟,智慧手機要開啟被搜尋模式。再開藍芽耳機,密碼一般就是0000或者1234

第一次配對要按住藍芽開關一直不放,直到有手機有反應為止。

16樓:工程絲

藍芽開機,長按,指示燈顯紅色。開啟手機藍芽,然後開始搜尋裝置。然後就能搜尋到了。這是我的個人經驗,沒看過說明書,希望對你有用。

諾基亞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17樓:小勇叔

首先按住藍芽耳機開機鍵十秒左右,看到訊號燈閃爍,開啟手機藍芽,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最後找到藍芽耳機的藍芽名稱,點選連線,連線成功後就能使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所用藍芽耳機的裝置名稱。

確保藍芽耳機沒有連線其他裝置。

開啟藍芽耳機與手機藍芽功能。

在藍芽裝置中找到剛才所檢視的藍芽耳機裝置名稱點選該裝置點選配對。

藍芽耳機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藍芽是一種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離無線通訊規範。

藍芽耳機是一種基於藍芽技術的一種小型裝置,只需要把這種輕巧的裝置藏在耳機邊而不需要直接使用通訊裝置(手機、電腦等)就可以實現自由通話。自從藍芽耳機問世以來,一直是行動商務族提升效率的好工具。

19樓:陳彥偉到來

開啟藍芽耳機-開啟手機藍芽-搜尋配對裝置-找到該型號的藍芽-進行配對(配對碼0000)

20樓:匿名回答

把藍芽耳機開機、用手機直接搜尋。如果搜不到的話、就把藍芽耳機關了、重起一直按著開關不動等它的燈一直亮著(不閃了)在搜尋、就找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連結的方法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最新:,只要會了一種其他的也就很簡單了。

首先開啟藍芽耳機的開關和手機上的藍芽開關,其次在手機開始搜尋藍芽裝置(這裡要說的是有的手機是不支援藍芽耳機的,或者是有的時候手機與藍芽耳機的版本不相容,這就要求我們在選擇藍芽耳機的時候要問清楚自己的手機是否能用這款藍芽耳機)

然後就開始進行配對,一般的藍芽耳機的出廠配對密碼是四個零或者是1234等等,如果輸入了還是不對的話就去看看說明書,上面都有說明的。

最後配對成功了就可以使用藍芽耳機了,其實很簡單的,大家試試就知道了。

諾基亞e71和n85哪個好,諾基亞e71,和步步高x play哪個好

兩個手機的定位不一樣!如果你是一個買手機以娛樂,上網,玩遊戲為主的,建議購買n85!如果你是一個商務人士,平時工作很忙,建議買e71!還有推薦n95 8g,商務辦公,遊戲娛樂兩不誤!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主要取決於你,別人給不了你決定的答案,參考你的使用習慣,和用途。買手機不為別的,最優先的原則是使用。...

E71多少錢,e71怎麼樣

e71老手機了,很久以前就停產了。現在不應該貴。合理的 都在1000元以內,假如超過1000,那諾基亞的新品配置高1倍多才1300以內。嗯,沒問題的,其實水貨也沒問題的,只是水貨你要看看它是不是翻新機。e71應該是一千九百多這個價才是 行貨。去大成市場那邊買嘛!有幾家 低些 省錢點。現在,一般 機的...

諾基亞E71港貨高手來解決下

市面上是不可能有正宗的港行的,你就死了這條心吧,js 的港行機,大都是通過亞太版或者港水刷code碼,再更換一些配件做出來的,當然最後還要給你一張所謂的港行發票和另外一張什麼紙來騙騙你,說這就是真的港行了。其實真正的港行的發票是用針打印表機打的,就是仔細看發票上面的字是由一點一點組成的,而且香港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