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今年高考一本分數是多少

2023-03-01 12:55:06 字數 2738 閱讀 4995

1樓:du知道君

北京: 文科 理科 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565分 543分 本科二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507分 495分 本科三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458分 466分 藝術類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329分 321分 專科提前批面試參考線(三科總分) 150分 150分 體育教育、社會體育、休閒體育專業(體育成績75分) 350分 350分 遼寧:據遼寧教育考試院,遼寧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劃定如下:

普通理工類 第一批本科控制分數線: 526分 第二批本科控制分數線: 450分 第三批本科控制分數線:

380分 專科(高職、提前專科)控制分數線: 200分 普通文史類 第一批本科控制分數線: 552分 第二批本科控制分數線:

490分 第三批本科控制分數線: 430分 專科(高職、提前專科)控制分數線: 220分 體育理工類本、專科 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

200分 專業成績控制分數線: 45分 體育文史類本、專科 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 200分 專業成績控制分數線:

45分 藝術理工類 本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 290分 專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 200分 藝術文史類 本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

320分 專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 220分 中職升學(本、專科) 文化基礎課控制分數線: 80分 專業成績控制分數線:

85分。

今年高考一本分數是多少

2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今年高考一本分數線不同的省份也是不一樣的,因為各個省份的考試的試題,考試的總分和劃定的分數線都不一樣,所以你要針對不同的省份來區別吧。

3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各個省份的分數線標準是不一樣的,你只能登入你們當地省考試院官網才能查詢到。

4樓:李樹的戀愛

每個省的一本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具體要看你自己是哪一個省的,直接搜尋某省2020高考分數線就可以查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每個地方的不同的一個地域吧,然後還有分我文科理科吧樓都是不一樣的。

6樓:招恕真賦

現在的分數和分數線不是都下來了嗎。

你如果現在還。

不知道的話你去網上查檢視把。

應該可以查到的。

現在我還沒有找到。

不過等我找。

到的話就會給你說的。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被採納哦。

7樓:粟福崇卉

各省市的一本分數線不一樣,一般在高考後兩週左右公佈。分數線受報考人數、招生計劃、試題難易程度等影響,每年都有所變化。請靜等佳音。

8樓:佘佑平智溪

一本:文史557,理工527

二本:文史520,理工490

三本:文史400,理工360

高職:文史300,理工280

藝術:文史312,理工294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好像都考得還蠻高的。

10樓:泰蕾止綢

文科理科。

文科理科。海南658分。

625分。597分。

566分。

11樓:戶信婁酉

二批2023年。

分數線2023年。

分數線分數線大討論。

12樓:玄日賁睿達

現在還沒出來。

一般和往年的差不多。

13樓:亢頡謬進

分析:今年的理綜較難(特別是物理選擇化學大題)語文總體難度一般。

數學回(後面兩道大題有點難)

英語(答閱讀作文難)

二本線470

三本線430

14樓:陰奇洪秀蘭

我是今年參加高考的,根據我做題的難易以及與一些老師的交流得出今年專的高考分數線肯屬定會下降。

據估計今年的各個檔位的分數線會下調15分左右。一本大約510分左右,二本大約465左右。三本以及專科線依此類推。

今年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15樓:有遊戲分享給我

今年理科最低取多少534分能錄取嗎?

全國各省的一本高考分數線是多少

16樓:向前看

不能確定。因考試地區和試題難度有差異分數會有所不同,一般在530-540之間。

1、每個zhi省錄取情況差別大,僅供大致參考雖然同為全國i卷省份,但是每個省錄取情況因教育綜合實力、考生喜好等因素,依然存在比較大的差異。如:2023年各校在河北錄取分數線普遍偏高,在福建、山西等地區錄取分數線相對較低。

不同的省份結合本省情況,應整體做適當加減。

2、2023年錄取分數線整體偏高。

2023年因全國卷試題難度降低,導致各省高分段人數急劇上升,各校錄取分數線普遍**,對比2023年,2023年普遍**5-15分左右。所以,2019/2020屆家長和考生在看到各校錄取分數線時,不用過於擔憂考生目前的成績。可綜合結合高校近三年錄取分數線來了解其錄取情況。

17樓:墨雅顏合樂

1、現在**2023年高考分數線還為時尚早,況且全國不同省份的高考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沒有確切省份,高考分數線更是無法**了。

2、不過教育部門會盡量保持高考分數線的基本穩定,不會讓高考分數線大起大落,你只要參考一下往年的高考分數線就可以了。

今年高考分數線估計多少,今年高考分數線是多少

這是安徽的 全省名校預估高考分數線 全省各地數十所省 市示範高中,現將各校 的分數線綜合整理,以供廣大考生參考。合肥 合肥一中 一本線 文科 560 565 理科 565 上下浮動3分 二本線 文科 510 理科 515 三本線 文科 理科 文科估分最高分,理科估分最高分 合肥六中 一本線 文科55...

甘肅2023年高考一本二本分數線

解釋如下 甘肅2019年高考一本二本分數線如下 你問的分數377分看你是理科還是文科,如果是理科,還有機會參加二本報考 如果是文科,只有去上高職了。2017年甘肅省高考bai各批次分數線 du公佈,具體如下zhi 理工類 dao一本回460分,二本408分,三本337分,高職高專答180分。文史類 ...

湖北歷年高考分數線,湖北今年高考分數線

湖北今年高考分數線 湖北今年高考分數線如下 本科 首選物理409分,首選歷史435分。本科特殊招生線 首選物理504分,首選歷史527分。高職高專 首選物理 歷史均為200分。湖北高考志願填報時間表 1 本科提前批。包括軍隊 公安 消防 司法 安全 飛行技術等需體檢 或體能測試 面試和考察 考核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