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北大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1-17 23:20:13 字數 1868 閱讀 2071

1樓:和興

年代太久遠了。

可直接詢問學校招生辦公室。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2023年高考,北大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烊是千璽的烊

北京大學2023年一批錄取,各地文理科對應錄取分數線為:

每個地方的錄取分數線不一樣,類別不一樣,文科理科也不一樣。以北京為例,2023年提前批的俄語、朝鮮語、阿拉伯語、日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葡萄牙語、印度尼西亞語和泰語,對應的文科錄取分數線分別為677、676、678、676、678、677、678、677、678和675。

北京地區2023年提前批朝鮮語、阿拉伯語、日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對應的理科錄取分數線分別為683、682、684、684、685、685。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總分多少?北大分數線多少?大部分省市區高考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北大2023年錄取分數最低是671分。 請看下面近幾年北大錄取分數:

2023年高考清華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是全國所有大學從2023年到現在招生人數增加最少的大學(或者之一),所以2023年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跟現在很相近。

5樓:匿名使用者

88年,北京市清華提檔線555

2023年高考北大的錄取分數線

6樓:和興

2023年高考,時間大久遠了。

建議直接詢問學校招生辦。

祝你好運。

16年高考河南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樓:卓培

去年的分數線,僅bai供參du考,2023年河南省普通高zhi校招生錄取控制分dao數線。其中,回本科一批文科為答517分,理科523分;本科二批文科458分,理科447分;本科三批文科393分,理科370分,高職高專文理科均為180分。

1983到2023年各省高考錄取分數線,上個世紀的高考有多難

8樓:百利甜加點冰

上世紀高考錄取率就3%到5%(包括中專),考大學就是一種奢望,80%人對考大學是沒有信心。

初中升高中錄取率30%.高考預選錄取率30%.就是說70%的人就沒有正式參加高考的資格。

在從預選後的考生中錄取不足20%。中專生就相當於現在的一本,全國錄取18到28萬(包括中專)。

現在研究生全國招50到60萬。一個鄉鎮能考幾個大學生,就是破天荒的勝利。過去考上大學就會改變了一個人的命運,人們把大學生看得很神聖,就是人中之王,天才的象徵。

上世紀的高考的樣子:

臨近高考,最忙碌的事情已經不是複習了,而是填報志願。2023年的高考還是先填報志願然後考試,理科志願填報參考是厚厚的一大本,包括所有招生的高校,以及各個高校歷年來在本市的錄取人數和錄取分數。文科只有寥寥幾頁,可報的學校和專業只有理科的四分之一左右。

在這個時候,學年裡的尖子生會被頻繁地叫去辦公室,會由教務主任和班主任親自給他們指導報志願。像我這樣普通的學生,隨意填報。

接下來的時間是高考前的最後時光,學校會放鬆對高三學生的管束,我們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出去拍**寫同學錄。特別老套的句子,比如「勿忘我」「友誼地久天長」「天天開心一帆風順」。

99年高考 北大分數線

2023年清華北大的高考錄取分數線 20

09高考錄取,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學時肯定能上的就是看你自己的要求了。祝你早日上一個理想學校。你也不能這麼想啊。你的分數是可以走專科的,而且不是垃圾的專科。呵呵。我可不絕情啊。確實你的分數有點底了,但是還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學生呢,也不知道你是理科文科,只有結合這兩個方面才能給你最好的資訊提示。如果是我們貴州的考生,那希望真的很小啊...

為什麼復旦大學2023年高考的錄取分數線還沒有公佈

已經公佈了啊 我給 給你吧 江蘇理科412,文科393,選修科目a a 早公佈啦 09年全國各省市的 上海市第一批 文科最低錄取線523分 理科最低錄取線523分。重點本科批次 北京100 錄取線 文科609分,理科623分。擴招後最低錄取分數線 文科607分,理科618分。天津100 錄取線 文科...

高考的分數線是指什麼,高考錄取分數線,到底是根據什麼規定的

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 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 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 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 每年高考的錄取線都不相同,主要是由於當年的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