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弱電系統公司屬於什麼行業,弱電工程屬於什麼行業

2023-03-01 15:35:06 字數 2837 閱讀 8245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或者建築業。或者網路。

弱電基本上分:綜合佈線。門禁。監控。安防。樓控。所以你隨便填啥都可以。大多數都屬於建築施工。看你主要幹哪塊了。

弱電工程屬於什麼行業

2樓:耿天曼傅易

重慶萬州區科萬電子科技開發****。

重慶市萬州區沙龍路巨集遠市場12區5號。

重慶益泰金麗電子****。

重慶市大渡口區文體路126號。

重慶銀海弱電系統工程****。

重慶市七星鋼民安園a棟6-2號。

重慶優訊科技安防系統工程分公司。

重慶石橋鋪科創路65號渝高廣場b2-9-7400000

重慶渝高科技產業(集團)股份****。

重慶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石橋鋪科園一路166號2號樓)400039

重慶渝信電子工程公司。

重慶市渝中區長江一路66號5樓g座。

重慶宇創電子科技****。

重慶市渝中區金湯大廈418號。

重慶宇陽科技發展****。

重慶江北區紅旗河溝洋河三村中信銀行大廈22-2400020

重慶元徵資料發展****。

重慶高新區科園四路88號三樓。

重慶志方智慧系統整合工程****。

重慶市高新區陳家坪一城新界a座。

重慶中鐵高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市渝州路132號(市黨校西院內附24號5-1#

重慶中通機電控制工程****。

重慶市高新區科園一路2號全日通數碼港15層400039

重慶中翔資訊科技****。

重慶市渝中區上清寺鑫隆達大廈b座10-8

重慶中訊亞太資訊科技****。

重慶市渝州路100號南方大廈3樓。

珠海市太川電子企業****。

重慶市石橋鋪科園一路渝高科技發展大廈d座7-1-2400039

重慶萬州區科萬電子科技開發****。

重慶市萬州區沙龍路巨集遠市場12區5號。

樓宇智慧化屬於哪個行業?

3樓:智慧化建築

建築行業中的機電裝置安裝中的建築智慧。

樓宇智慧一般是指可視對講,綜合佈線,樓控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樓宇智慧化屬於房地產公司,房地產公司和建築公司區別在於一個是付錢蓋房子,一個是蓋房子掙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弱電智慧行業,it,資訊化?呵呵。

6樓:一號大佬

1、西州將軍門業---甲級鑄鋁拼接系列:門道傳承千年,自然有它自己的韻味和堅持,任何一個空間,總有一個視覺中心,而這個中心的主導者就是色彩。北歐風格色彩搭配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是因為它總能獲得令人視覺舒服的效果。

弱電工程屬於it行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弱電工程大於it行業,並且有交叉部分,比如,綜合佈線、計算機網路、各種軟體的安裝及除錯。

8樓:墨夷秀雅

那要看你說的是什麼弱電工程了,一般都是指建築行業!!!

建築智慧化工程屬於什麼行業

9樓:h**en碟哥丶

智慧建築起源於20世紀80年代初期的美國,智慧建築是建築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2023年1月美國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特市(hartford)建立起世界第一幢智慧大廈。

智慧建築工程包括通訊網路系統、資訊網路系統、建築裝置監控系統、火災報警及消防聯動系統、安全防範系統、綜合佈線系統、智慧化整合系統、電源與接地、環境和住宅(小區)智慧化系統等10個子分部。

智慧建築是一個發展中的概念,它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和人們對其功能要求的變化而不斷更新、補充內容。

在通常的設計當中,我把建築智慧化分為三個大系統:安全防範系統、通訊及控制系統、多**系統。每個大系統內又包含了諸多的子系統,這與一些設計規範有點出入。

主幹課程。建築識圖與autocad工程繪圖、建築電氣控制系統的安裝與除錯、建築供配電系統的安裝與除錯、建築火災自動報警系統安裝除錯、建築智慧化施工組織與管理、建築電氣工程預算、建築安防系統安裝及除錯、綜合佈線與網路安裝除錯、建築智慧化系統整合等。

10樓:笑笑詩人

一項單體建築工程,共分為九大分部工程,分別為:1、地基與基礎工程;2、主體結構工程;3、建築裝飾裝修工程;4、建築屋面工程;5、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6、建築電氣工程;7、智慧建築工程;8、通風與空調工程;9、電梯工程;

智慧建築作為建築工程的一個大的分部工程,裡面又包含了幾項子分部工程,具體見**,看完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在景州樂園瀏覽**的華雄

建築識圖與autocad工程繪圖、建築電氣控制系統的安裝與除錯、建築供配電系統的安裝與除錯、建築火災自動報警系統安裝除錯、建築智慧化施工組織與管理、建築電氣工程預算、建築安防系統安裝及除錯、綜合佈線與網路安裝除錯、建築智慧化系統整合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行業中的機電(空調、消防、強電、弱電)專業,細分就是弱電專業。

智慧家居屬於哪個行業

13樓:風輕雲濁

軟體+微電子產品+弱電電子。

其實應該是物聯網行業,但是這個行業涵蓋太廣泛了~~~

我是上億物聯的工程師。智慧家居問題找我。

14樓:笪怡然申情

這個涉及到的多了~最終還是要通過軟體作為基層開發的出來的!!目前國內anychat就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開發出適合居住的智慧家居控制系統!!

做弱電工程賺什麼錢,做弱電工程一般資金要多少錢?

如果關係和工程都沒問題,那做起來就舒服多了。賺錢是相對的,和搞礦山的 搞開發的比肯定沒有人家賺錢,但和大部分人比利潤還是相當可觀的。既然敢稱弱電專案,哪個利潤沒有個三五十萬。一年做兩三個就夠大部分人舒舒服服的活了。智慧消防工程。擴聲與音響工程,如小區中的背景 廣播,建築物中的背景 綜合佈線工程,主要...

弱電工程二級建造師應該考什麼專業

二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兩年工作經驗。這三條件同時滿足才可以報考。弱電,你可以選擇機電專業。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凡遵紀守法並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分10...

軟體開發屬於什麼行業的,軟體行業屬於什麼行業?是工業 商業還是其他?稅率按什麼走?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它是一項包括需求獲取 開發規劃 需求分析和設計 程式設計實現 軟體測試 版本控制的系統工程。軟體開發包括研究 修改 複用 重新設計 再工程 維護等活動,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進行開發。由於網際網路的普及,pc 移動等埠的軟體應用變得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