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敏佳當年參加超級女聲獲得第幾的名次?

2023-03-01 16:20:04 字數 5769 閱讀 3505

1樓:sky瘋的正經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成都賽區比賽獲得第四名。2023年獲得「超級女聲」比賽獲杭州賽區冠軍、全國總決賽第五名。

其實早在參加超級女聲的2023年:紀敏佳參加上海亞洲**節新人歌手大賽獲得中國賽區銅獎。

2023年簽約賽發德(北京)文化發展****,並於4月推出單曲《塗鴉》,獲得中國原創歌曲總評榜十大金曲獎;同年6月發行首張個人****《全新紀敏佳》。2023年擔任中國環保**會第五屆環保大使。2023年10月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話劇團。

2023年參與安徽衛視舉辦的電視節目《我為歌狂》。2023年發行最新軍旅歌曲《戰狼》。

跟李宇春一屆的超女有誰?

2樓:宇小晨分享

2023年《超級女聲》有:

1、冠軍 李宇春。

李宇春(chris lee),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演唱會導演。

2023年,李宇春獲得」超級女聲「全國總冠軍。

2、亞軍 周筆暢。

周筆暢,2023年7月26日出生於湖南長沙,華語女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begins品牌主理人兼設計總監。

2023年獲超級女聲全國亞軍出道。

3、季軍 張靚穎。

張靚穎,2023年10月11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現任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中國綠化**會形象大使、wwf長江江豚保護大使。

4、第四名 何潔。

何潔,2023年3月25日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四川**學院。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的比賽,獲得成都唱區季軍、全國總決賽第四名。

5、第五名 紀敏佳。

紀丹迪(amelia),原名紀敏佳,2023年6月30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四川**學院。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的比賽,獲得杭州唱區冠軍、全國總決賽第五名。

6、第六名 黃雅莉。

黃雅莉,2023年3月22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女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主持人。

2023年參加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比賽獲得全國第六名。

7、第七名 葉一茜。

葉一茜,原名葉茜,2023年9月3日出生於福建省南平市政和縣,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主持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3級高職學院表演系。

2023年,獲得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超級女聲》全國總決賽第7名。

3樓:活力的香菇

李宇春是2005屆超女冠軍。

下面的都是2005屆的超女:

冠軍:李宇春(成都唱區冠軍)3528308票代表作品。

下個路口見、和你一樣、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野蠻生長、西門少年、流行、一趟。

亞軍:周筆暢(廣州唱區冠軍)3270840票代表作品。

筆記、誰動了我的琴絃、一週年、對嘴、隔牆花、最美的期待季軍:張靚穎(成都唱區亞軍)1353906票代表作品。

畫心、印象西湖雨、如果這就是愛情、終於等到你、我們說好的、天下無雙、我用所有報答愛、我的夢。

第四名:何潔(成都唱區季軍)

代表作品。你一定要幸福、希望、經過、小永遠、請不要對我說sorry、給陌生女孩的歌。

第五名:紀敏佳(杭州唱區冠軍)

代表作品。佳信·佳音、全新紀敏佳、翱翔的翅膀、戰狼、點亮萬家燈火、思念地平線第六名:黃雅莉(長沙唱區亞軍)

代表作品。蝴蝶泉邊、前任女友、小星星、黃雅莉的奇幻秀第七名:葉一茜(杭州唱區亞軍)

代表作品。《愛情十二元素》《想你的笑》

第八名:易慧(廣州唱區亞軍)

代表作品。白月光、挪威的森林、速食愛情。

第九名:趙靜怡(長沙唱區冠軍)

代表作品。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真我新聲代、蛻變、美麗星故事、直到時間的盡頭第十名:朱妍(鄭州唱區冠軍)

第11名:林爽(杭州唱區季軍)

第12名:李娜(廣州唱區季軍)

第13名:佘曼妮(長沙唱區季軍)

第14名:郭慧敏(鄭州唱區季軍)

第15名:宋琳(鄭州唱區亞軍)

2023年超級女聲前十名

4樓:網友

第二名:7號周筆暢,簽約公司:樂林文化,唱片8月12好會出,名字叫做《誰動了我的琴絃》。

已經出了《天鵝》和《1st》兩張ep,歌曲有《筆記》《多麼地想你》《不痛》《天鵝》《只剩我一個》《呃》。

第三名:1號張靚穎,簽約公司:華誼兄弟,唱片9月初會推出。

出了一張ep,名字叫做《愛》,歌曲有《光芒》《to be loved》《逆時針》《放輕鬆》《夢想》《天下無雙》《open up your dream》。

第四名:2號何潔,簽約公司:艾迴唱片,**8月18號推出,名字叫做《發光體》她的歌有《兩個人的地球》《快樂寶貝》《你一定要幸福》。

第五名:4號紀敏佳,簽約公司:賽發德文化,**《全新紀敏佳》ep《佳信。佳音》

第六名:9號黃雅莉,簽約公司:艾迴唱片,**遙遙無期,歌曲:《分享》

第七名;6號葉一茜,簽約公司:歡唱網格,**《愛情十二元素》

第八名:3號易慧,簽約公司:歡唱網格,**遙遙無期。

第九名:10號趙靜怡,簽約公司:天娛傳媒,歌曲《我的左手旁邊就是你的右手》

第十名:5號朱研,這位選手的情況不知。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超級女聲排名如下:

1、08號李宇春3528308票 2023年度冠軍。

2、07號周筆暢3270840票2023年度亞軍。

3、01號張靚穎1353906票2023年度季軍。

4、02號何潔2023年度第四名。

5、04號紀敏佳2023年度第五名。

6、10號黃雅莉2023年度第六名。

7、06號葉一茜2023年度第七名。

8、03號易慧2023年度第八名。

9、09號趙靜怡2023年度第九名。

10、05號朱妍2023年度第十名。

「超級女聲」成都賽區經過8000人的海選,50進20、20進10、10進7、7進5、5進3的層層挑選,終於決出最後3強。參賽者唱不上去者有之,颱風滑稽者有之,五音不全者有之,而評委尖酸刻薄的言語更是比比皆是,甚至有臉薄的參賽者當場掩面而泣。

然而,就是這樣一檔既不悅目也不悅耳的「**選秀節目」,在開播兩個多月裡,迅速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一股平民娛樂化的風潮。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超級女聲前十名,按排名先後分別是:

2023年『超級女聲』總冠軍:李宇春。

2023年『超級女聲』總亞軍:周筆暢。

2023年『超級女聲』總季軍:張靚穎。

2023年『超級女聲』總殿軍:何潔。

2023年『超級女聲』第五名:紀敏佳。

2023年『超級女聲』第六名:黃雅莉。

2023年『超級女聲』第七名:葉一茜。

2023年『超級女聲』第八名:易慧。

2023年『超級女聲』第九名:趙靜怡。

2023年『超級女聲』第十名:朱妍。

7樓:侯爵哆啦

第一名:8號李宇春。

第二名:7號周筆暢。

第三名:1號張靚穎。

第四名:2號何潔。

第五名:4號紀敏佳。

第六名:9號黃雅莉。

第七名;6號葉一茜。

第八名:3號易慧。

第九名:10號趙靜怡。

第十名:5號朱研。

8樓:匿名使用者

1.李宇春 2.周筆暢 3.

張靚穎 4.何 潔 5.紀敏佳 6.

黃雅莉 7.葉一茜 8.易 慧 9.

趙靜怡 10.朱 妍 我最喜歡第十一名!

9樓:fly飛

第六名:9號黃雅莉,簽約公司:艾迴唱片,**遙遙無期,歌曲:《分享》

**發過了,叫《崽崽》。再說了,你那些是幾年前的了。

紀敏佳的詳細介紹.

10樓:海的夢之淚

姓名:紀敏佳。

年齡:23生日:

籍貫:成都。

民族:漢。星座:巨蟹。

學校:曾就讀於四川某藝校。

性格:穩重大氣\剛強自信。

紀敏佳產子,與她同一時期的超女們現在發展如何?

11樓:lynn_deng是我

超女紀敏佳宣佈產子,發文曬與寶寶合照,坦言:痛到懷疑人生!

但作為04屆超女第五名,紀敏佳曾與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何潔等歌手同屆,事業發展相對平淡。

帶你們看看同期超女們現在發展如何?

李宇春:

2023年,李宇春獲得「超級女聲」比賽全國總冠軍 ,同年10月登上美國《時代週刊》亞洲版封面。

2023年,推出第二張**《我的》並首次開展全國巡演,憑此再登美國《時代週刊》。2023年,推出概念**《少年中國》,獲得mtv亞洲**大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手獎。

張靚穎

因在比賽中唱出高難度的海豚音,被**和歌迷賦予「海豚公主」的美譽。賽後簽約華誼**,以職業歌手身份加入樂壇。

2023年獲得韓國mama**大獎最佳亞洲藝人併入圍歐洲**大獎亞太最佳藝人。2023年蟬聯七屆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獎,堪稱華語流行樂壇第一天後。

近日,2023年11月,獻唱2017維密秀。轟動全中國,畢竟第一位華人獻唱。

李宇春是哪一屆超女冠軍 那一屆亞軍和季軍是誰?

12樓:有時間不提及我

李宇春是2005屆超女冠軍,亞軍是周筆暢,季軍是張靚穎。

超級女聲的出現,改變了大陸**市場被港臺歌手佔據主要地位的局面。

超級女聲及後來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女聲,快樂男聲為大陸**圈輸送了一批又一批實力與人氣兼具的**人才,現 張含韻,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何潔,黃雅莉,許飛,尚雯婕,譚維維,劉力揚,鬱可唯,劉惜君等已經成為大陸樂壇中堅力量。

擴充套件資料:2005屆超級女聲前15名:

冠軍:李宇春(成都唱區冠軍)

亞軍:周筆暢(廣州唱區冠軍)

季軍:張靚穎(成都唱區亞軍)

第四名:何潔(成都唱區季軍)

第五名:紀敏佳(杭州唱區冠軍)

第六名:黃雅莉(長沙唱區亞軍)

第七名:葉一茜(杭州唱區亞軍)

第八名:易慧(廣州唱區亞軍)

第九名:趙靜怡(長沙唱區冠軍)

第十名:朱妍(鄭州唱區冠軍)

第11名:林爽(杭州唱區季軍)

第12名:李娜(廣州唱區季軍)

第13名:佘曼妮(長沙唱區季軍)

第14名:郭慧敏(鄭州唱區季軍)

第15名:宋琳(鄭州唱區亞軍)

13樓:三條橋聚星

李宇春是2005屆超女冠軍,那一屆亞軍是周筆暢,季軍是張靚穎。

李宇春2023年因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獲得觀眾和**的矚目,成為當年超女總冠軍。周筆暢2023年獲超級女聲全國亞軍出道。張靚穎,2023年參加娛樂選秀節目《超級女聲》,憑藉135萬簡訊票數獲得該節目全國季軍。

14樓:卟※殤→心

2023年「超級女聲」**總冠軍。

亞軍是周筆暢,季軍是張靚穎。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亞軍是周筆暢,季軍張靚穎,不過亞軍和季軍唱功都比春哥好。

16樓:馮仁遠

她是第一屆的冠軍,亞軍是張靚穎,季軍是何潔。

紀佳鬆的個人和他為別人寫的歌,紀佳鬆的個人資料和他為別人寫的歌

紀佳鬆小檔案 英文名 blue j 生日 1979年4月28日 血型 a型 星座 金牛座 身高 175cm 性格 比較內向 家庭狀況 父母,一姐姐 學校 臺灣藝術大學 加拿大douglas college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平日喜歡做的事情 打籃球,看電影,喝咖啡 喜歡...

徐佳敏和程澤姓名配對

姓名筆畫配對測試襲結果如下 徐佳敏 vs 程澤 的名字配對結果配對指數 99 愛情配對緣分宿命 天生一對,佳偶天成 你們是如此的匹配,如此和諧,往往是你剛想說 可惜 他已經開始嘆惜。你們性格相合,有共同的愛好,品味一致。就是這麼默契,令人們羨慕得不得了。沒辦法,誰叫你們連姓名的筆畫也一樣呢。關於你們...

會計證領取當年需要參加繼續教育嗎

會計證領取當年不需要參加繼續教育,從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的第二年開始每年參加繼續教育不得少於24學時。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 准入證 是從事會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