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前後屏都換需要多少錢,蘋果換屏需要多少錢

2023-03-01 16:25:05 字數 3506 閱讀 761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4目前來看很難保證正常的使用效果了,建議還是更換手機吧。

蘋果換屏需要多少錢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400-10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5

蘋果8換屏要多少錢

3樓:張陳陳陳

蘋果8換屏要多少錢? 外350左右把 內屏貴一點。

看你是**壞了 換**就好了。

51修,半年質保, 現在估計又降價了。

4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5樓:ok專業生產銅件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4換屏多少錢

6樓:網友

iphone4換屏得80元+手工費用,約 90元到100元。

但是你有沒有考慮到一個嚴峻的問題,目前蘋果4的**是50元。

維修成本遠比買個能用的二手機高很多很多。

建議還是放棄維修吧,蘋果4s損壞也是不值得維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四換屏沒多少錢吧,蘋果8換一個還需要300多了,蘋果4應該更便宜,現在蘋果升級這麼快,蘋果4的速度可以嗎?如果不行那就換一部手機,看手機用時間長了還是需要淘汰的,如果系統可以用的話,換個屏應該在100元以裡,不會太貴的。

8樓:開燈我怕黑

目前iphone4的螢幕總成,市場螢幕配件的大約是180元。在維修站大約250-300元左右。蘋果官方授權是換螢幕總成是1698。

而單獨換外屏,需要螢幕分離和貼合裝置,對技術和工藝水平要求非常高,如果水平不過關,單獨換外屏,螢幕出現失靈,漂移,而且發黃偏色,用不住。換外屏100-150元左右,總成也才250-300,沒有必要省著100-200元,冒那麼多風險。所以說沒啥必要。

沒必要換屏了,合算了,不如換手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新手機吧 蘋果4 哪一年手機 好模糊啊 還有必要換嗎。

10樓:大胖子吃雞腿

不用換了,我這邊有一個,這麼老的手機,你要送你。

11樓:棟彭勃

怎麼說呢,幸果4換屏面,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就是看自己要換多少錢。

12樓:網友

要看你換的那種有貴的,又便宜的。

13樓:況睿範

在蘋果售後換蘋果4螢幕大約是1000元左右,蘋果4目前可以單獨更換螢幕配件。這個**還是相當貴的,畢竟當前二手蘋果4的市場價也不到900元。

蘋果4手機已經上市好幾年了,雖然處理器和記憶體都有點過時的味道,但由於蘋果手機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多的變化,所以直到今天仍然有大量的蘋果4手機使用者。蘋果4手機螢幕摔壞了,總還是要維修堅持一下,那蘋果4換螢幕多少錢?

根據草包網的公開蘋果手機維修**顯示,iphone4更新外屏或內屏的**都是在199元,詳情如下:

外屏:顏色選擇:黑色 白色。

故障詳情:外屏蓋板破碎,顯示觸模完好。

維修方案:更換螢幕總成。

維修總價:¥元。

內屏:顏色選擇:黑色 白色。

故障詳情:顯示觸模異常。

維修方案:更換螢幕總成。

維修總價:¥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心情,如果挺好的湊合能用就用,如果當時心情很差,就會一直糾結這個問題,想把它修好,甚至想換個手機,安卓手機用久了都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一般64g的用兩年對我來說是極限,一年半就各種問題出現…卡慢宕機偶爾沒反應…你可以結合你的情況考慮是否需要換手機了…

15樓:網友

大約需要280-400元左右,一般店裡修大概是400左右 如果你是自己換 那麼**大概250-280 左右 如果螢幕好的 只是玻璃碎了 大概是60多塊。

16樓:大嘴

沒有換屏的必要了,用換屏的錢都可以買一個挺好的二手的蘋果4

17樓:電競竹鼠商

我之前換的5差不多300塊,4的話也得200吧。

18樓:peter紅

這種過期的產品換屏一點意義也沒有了當初而且蘋果配件的**一向很貴。建議直接換機。

19樓:樂安歡顏

換手機比較合適,換屏有點不值當的。

20樓:a疑難雜症專家

現在已經沒有這種了,畢竟都停產這麼長時間了。

21樓:腦門都出盤龍紋

換手機吧,沒必要換屏了。

22樓:網友

換手機了吧,沒必要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停止 現在不值錢人 一般180左右啊。

蘋果5換屏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售後調整了,以前是整機更換,現在可以換零部件了,不過中國大陸不在調整之列,調整後換螢幕600-900元,現在換1400左右!

25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不到一百塊錢的! 望採納。

滹û6»»æá¶àéùç®

蘋果6換屏多少錢

26樓:修機機

售後換原裝屏一般是1000+,專業維修點一般是300左右。

蘋果7換屏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外屏碎了很便宜的,可以諮詢春熙路悅動蘋果維修中心,位置在春熙路第 一城a座15樓2號,十年老店了。

蘋果7換電池多少錢,蘋果7換塊電池需要多少錢?

截止到2020年1月,換電池359元 截止2019年12月,蘋果7換電池需要359人民幣。iphone 7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iphone 7擁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色 黑色 亮黑色 紅色 特別版,後增加 六種顏色。iphone...

換蘋果6的手機屏需要多少錢,換一個蘋果6的手機屏需要多少錢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 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4.7英寸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 相當。而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

蘋果6splus原裝外屏多少錢,蘋果6s換原裝螢幕需要多少錢?

一千多點,如果去售後服務換的話,估計一千四吧。iphone6s的螢幕是一體屏,內部架構組成分為三層,其中 第一層是外屏玻璃 二層是顯示屏 第三層觸控 第四層支架框。專業拆機換屏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具體需要什麼工具和裝置呢?比如 螢幕分離器 真空貼合機 螢幕除泡機器,等專業裝置。如果更專業的地方還會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