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報考高考資訊填寫錯誤怎麼辦已提交了

2023-03-01 16:45:07 字數 2695 閱讀 1956

1樓:大潤子

如果高考報名還沒有結束,考生可以到報考點修改報名資訊。

2樓:雲卓_圓夢高考

每年都有這種狀況發生,需要抓緊時間去相關部門那裡修改一下還來得及,趕在報名結束之前就行。祝你好運,圓夢高考。

高考網上報名資訊填錯了,已經提交了怎麼辦

3樓:愛吃水果愛聊天的小孩

是可以改的。如果你還沒有在紙質的報名表上簽字確認,改起來就比較方便;如果已經簽字確認了,也可以改,只是會比較麻煩,一般學校都會對簽字確認表多次稽核後才會上交。具體的操作還是要靠你的班主任或者學校的教務部門。

普通高考報名是先網上填報資訊,再現場確認,網上繳費,三個步驟。現場確認環節是確認資訊表是否正確,照相,簽字,領取准考證。未網上繳費者現場確認的資訊無效。

藝體類的考生除了要繳納高考報名費,還需要繳納藝體專業類的報名考試費用。

現場確認和網上確認的區別

雖然不同省份的要求會稍微有些不同,但是整體來說需要提供的資料和資訊與現場確認區別不大。

1、現場確認環節需要提交紙質版的資料;網上確認則需要提交各類資料的電子版,拍照或者掃描件。

2、影象採集:現場確認時由報考點工作人員統一安排拍照;網上確認則是需要準備好本人近三個月內正面、免冠、無妝、彩色電子證件照。

4樓:凱凱

這種情況可以向班主任老師求助,看怎麼解決。

考生報名資訊確認表列印後,一般不得再進行修改。如個別特殊情況確需修改資訊的,由考生本人向報名點提出申請,經批准後,由報名點進行修改,並須重新列印後進行確認。

網上報名填寫考生基本資訊內容時,需確保姓名、身份證號、性別、民族以及出生日期與身份證上的資訊一致,如果考生姓名超過5個漢字,只填寫前5個。報名註冊成功後,不能再修改。

後果就是如姓名、身份證號等資訊有誤,會影響到本人的考試、錄取、入學報到、錄取通知書郵寄地址等事項。

考生首次使用報名系統,需要先註冊。「報名序號」和「註冊密碼」是註冊必須的憑據,考生須先到各報名點或縣區招辦繳納報名費,領取「報名序號」和「註冊密碼」,然後進行網上註冊並完成網上報名。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同一身份證號只能註冊一次。

5樓:小離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小離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4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1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予贊,感謝~

高考報考填錯資訊,在規定填報時間內可隨時上網修改志願。修改志願要按照填報志願的步驟進行,待系統提示「某某批次錄取院校志願儲存成功」且點選「確定」按鈕後,方可退出系統。

填報志願實際上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一種「雙向選擇」:一方面考生通過填報志願,表達自己的願望即嚮往何種院校、喜歡什麼專業等;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報的志願為其錄取的基本依據,從眾多的報考者中擇優選拔合格的新生。合理填報志願對於考生來說意義十分重大。

如果能夠幫到您的話麻煩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哦

提問就是在登入的時候把高考年份提前填了一年這個可以修改嗎。

提問在手機的優志願上我買了卡的已經繫結手機號了。

在手機的優志願上我買了卡的已經繫結手機號了。

這個的話需要您去找優志願的客服更改哦。

提問是升學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確認報名資訊的時候可以修改的,到時候會有紙質版的遞交上去。

高考報名資訊錯誤,怎麼辦

7樓:

去考試中心或教育局改嘛,現在還不晚,但要抓緊時間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可以上交到教育局還可以修改!

高考報名期間,資訊填錯卻已上報,怎麼改

9樓:鹿邑浮生如夢

問問老師,能不能在學校修改。

如果不行,就提出申請,讓教育局開啟網頁修改。

高考報考地址填寫錯誤怎麼辦?

1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看還能不能修改了 不能的話聯絡一下負責人員和到時候聯絡下快遞小哥吧。

高考報名資訊填錯怎麼辦

11樓:水瓶臨風

可以通過學校管理員修改。

12樓:長髮妹紙章魚爪

修改,我記得學校會讓核實的。

高考報名資訊寫錯了怎麼辦!!!

13樓:網友

1全部如果已經被錄取的話,可以給學校的招生辦打個**,問問錄取通知書是否已經寄出,如果沒有,是不是可以叫他幫忙改一下**號碼,或者有沒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如果不行,也不要緊張,地址是對的話,應該也可以寄到的。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網上寫完後,不是還有一次學校列印出來發紙確認的麼?難道你沒有檢查過就直接簽名了?

這樣沒辦法了,無法改的。現在都到錄取階段了。

只不過錄取資訊發不過去你的手機,不過你可以上網自己查的嘛!

只要你的地址寫對了就行。

到時通知書一樣會送到你家裡。

15樓:狂愛顧憶羅

考都考完了你怎麼麼還在填資訊?太晚了。

中小學生學籍資訊戶口性質填寫錯誤能不能修改,怎樣修改

中小學生學bai籍資訊戶口du性質填寫錯誤可以修改 zhi需要學生父母任dao意一方,帶著身專份證屬原件和影印件 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 申請更改學籍錯誤內容申請書到學校教務處說明情況,申請變更 再由學校教務處向當地教育局彙報,申請更改,由教育部門批准後方可進行學籍資訊的更改。學籍資訊填錯了可以先跟老師...

2016山東春季高考報考哪些學校

還是看具體分數,如果分數不理想又不想去專科混日子,可以考慮自考本科。我是負責青島大學招生的,可以諮詢我。2016春季高考可以報考哪個學校 2016年春季高考招生計劃還沒有編制完成,暫時還無法確定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2016年山東春季高考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 1 到目前為止,2016年山東省春季高考招生...

中行網銀跨行轉賬資訊填寫錯了什麼時候能夠退款到賬戶

最少三個工作日後,如果過了還不退還需要匯出人自行到銀行查詢。中行網銀跨行轉賬時名字寫錯了怎麼辦?錢什麼時候退回來?24小時 會退回來的,銀行看資訊不對,一分不少會退回的,需要耐心等待。中行網銀轉賬 1 中國銀行系統內9 00 17 00實時到帳。2 跨行轉賬到賬時間是1 3個工作日。可以進入中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