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活動方案!!學生會活動策劃

2023-03-01 17:10:05 字數 1091 閱讀 3722

1樓:網友

你可以搞一個「公益文化月」活動,內容主要包括:「天使之心」愛心送溫暖--去兒童福利院,「我型我秀」--廢舊物品創意大賽,校園最不文明十大現象漫畫展,老師(學生)最喜愛(最討厭)的十大學生(老師)問卷調查,寢室免費家電維修,免費電腦維修。

你還可以和社會的社群聯絡,搞一個「社團進社群」活動,正好響應國家提出的提高大學生動手能力嘛,去的社團或個人就可以幫助社群搞搞衛生,維修家電了,法律諮詢,心理調查。我們曾經搞過,社群一般都非常願意接待的。

順便說一下,我是遼寧科技大學學生會副主席兼社團聯合會主席。

此意見僅供參考,如果覺得好的話我還可以再說說。呵呵。

2樓:木又

也不說一下你們現有的條件,怎麼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作為學生bai會主席du

求n個經典的學生會活動策劃

4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蠻好的啊!但為什麼要那麼多呢!去中國策劃網看看。

學生會活動策劃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聯誼活動策劃書一.活。

6樓:班從王愜

大學活動策劃書。

一、策劃書名稱。

儘可能具體的寫出策劃名稱,如「×年×月××大學××活動策劃書」,置於頁面**,當然可以寫出正標題後將此作為副標題寫在下面。

二、活動背景:

這部分內容應根據策劃書的特點在以下專案中選取內容重點闡述;具體專案有:基本情況簡介、主要執行物件、近期狀況、組織部門、活動開展原因、社會影響、以及相關目的動機。其次應說明問題的環境特徵,主要考慮環境的內在優勢、弱點、機會及威脅等因素,對其作好全面的分析(swot分析),將內容重點放在環境分析的各項因素上,對。

學生會宣傳方案!!急!!

7樓:

可以介紹學生會的組成,各個部門的職責,人員安排,曾經或以後要開展的活動等。

8樓:mo墨默

你是什麼學院?具體宣傳什麼?

求學生會勤工部能舉辦的活動,學生會勤工儉學部可以舉辦什麼活動

瞭解同學的家庭狀況,為家庭困難的同學創造勤助崗位 二手物品交流展覽會 可以將不用的東西賣掉,還可以在此蒐集到自己有用的物品,能夠低價買到 勤工儉學崗位資訊會 在會上將蒐集商談的一些崗位公佈給大家 集體出遊,還可以舉辦廢舊物品再利用展或者廢舊物品創新展,還可以舉辦交流會交流一下心得,不知有用沒有,集體...

急!急!急!求學生會紀檢部活動策劃書

我寫的09 10學年經濟學院雅舍大賽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寢室作為我們的最基本組成單位,學生宿舍文明建設關係到學生生活與學習質量,關係到我係 以人為本 辦學思想的落實,為培養學生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應道優雅 文明的學習 生活環境,我院特舉辦宿舍雅舍大賽。給同學們一個自由發揮的空間,齊心協力,...

學生會學習部可以舉辦什麼活動,學生會學習部活動可以舉辦哪些活動呢具體方案

讀書節,書法匯 讀書節可以形式多樣,例如團體知識辨賽,中華文化歷史考核等 學生會學習部活動可以舉辦哪些活動呢?具體方案 恩,我也曾是學校學習部的一員,大概職能如下 學習部通過各種形式的活動,營造良好的學術氛圍,提高同學們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增強廣大同學的專業技能,同時拓寬同學們的知識面,為廣大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