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河邊作文50字,描寫春天河邊景色作文

2023-03-01 17:10:04 字數 4121 閱讀 1997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我推開窗戶,一陣風吹來。啊!春天來了!

我來到小河邊,啊!河邊的草綠了,小花也露出了笑容,河中的小魚在互相嬉戲,有的還玩起了捉迷藏。我蹲下來看見了河裡面有小蝌蚪,它們是那麼的可愛,我捉了幾隻小蝌蚪,捧在手心,它們黑乎乎的,像一個個棒棒糖,我非常喜歡它們。

過了一會,我又把它們給放了。突然,幾隻小魚向我游來,我高興的說:「你們真可愛!

」它們好像聽懂了,也活躍起來,一會兒游到這兒,一會兒游到哪兒,真是太可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河邊裡的冰融化了,小魚也活潑的玩耍了起來。天氣都暖和起來了。河水清澈見底。

我愛春天的河邊。

描寫春天河邊景色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河是美麗的,也是慷慨的。它把純淨的瓊漿奉獻出來,給人們煮飯;洗菜;洗衣服……小河還用清澈的碧水灌溉農田,哺育著岸邊的樹木;花草,養育著無數的魚兒。盛夏烈日炎炎,人們感到悶熱煩躁時,小河潺潺的水聲好像發出輕聲的呼喚,讓我們情不自禁的跑到河邊,用它那純淨的「瓊漿」洗上一洗,頓覺爽快,倦意全消。

4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樹林就來到了花的世界。在離樹林不遠處,是一大片的紫徽花林。紫徽樹上開滿了紫徽花。

紫色的紫微花小小的,幾十朵擠在一起,形成了美麗的花球。樹上結滿了一簇簇的花球,好像打著一個個紫色的小燈籠,讓人留戀忘返。這是一條十米寬的河,河水並不清澈,可是,河上浮著的蓮葉卻四季常綠,每天放學回家,我總要看她一眼,心情也變得到了放鬆。

特別是在盛夏時分,一朵朵小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她們沒有西湖荷花那樣巨大,也沒有桂花那樣芳香,更沒有桃花那麼繁密,她們只是默默的開著,雖然零散,卻無不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兩個!?這麼好?這麼好吃呢!

在家!這麼好吃

描寫春天的作文,描寫春天的作文50字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我來到田野裡找春天.小草從地裡鑽了出來,鋪了滿滿的一地,像一塊綠地毯.草地中間開著幾朵小紅花,真好看.柳樹姑娘的長髮也變綠了,隨著風兒在跳舞.幾隻小鳥停在上面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 春天是綠的,春天是紅的,春天是美麗的.春天來了作文50字 5 1 春天來了,春姑娘穿著綠紗...

描寫春天的作文,描寫春天的作文500字

作家楊大俠認為春天是詩意的季節 漸暖的陽光捂熱了,迎面拂來的風,樹底蕖下不知何日冒出了嫩綠的新芽。春天,已經穿過漫長的寒冬,帶著生命的萌動,踏步而來。春啊 你終於來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當我們在過新年時,你的倩影已經不知不覺地出現,把你的妹妹給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葉繽紛,寒風刺骨,這些景像和感覺也...

描寫春天田野河邊森林果園的作文,春天的發現田野裡,果園裡,田野裡作文

今天一早,下起了濛濛的春雨.我往屋外望去,只見雨淅淅瀝瀝 淅淅瀝瀝地下著.這讓我想起杜甫寫的一首詩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啊.x09 春雨淅淅瀝瀝 飄飄灑灑地下著.春雨細細得像牛毛那樣,也像繡花針一樣,更像絲線一樣密,密得像簾布一樣.雨不停地下,路兩邊新拔尖的翠竹,被碎雨罩著,綠濛濛的,望不到邊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