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宇接受圈外的女孩子做女朋友嗎

2023-03-01 18:55:06 字數 5241 閱讀 8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接不接受,遇到合適的就沒問題。

2樓:冉冉雲

不是啦。他們只是畢業於同一藝校。感情比較好而已。

3樓:嵩家朝舞

那得看他自己了,有合適的或許會。

為什麼說馬天宇的歷任女朋友個個胸大貌美?

4樓:心暖知我安

說到娛樂圈的帥哥小鮮肉,那麼大家肯定會想到現在火熱的李易峰、馬天宇、井柏然等等,大家仔細得想一下就會發現了,他們原來都是加油好男兒的前幾名啊。最近馬天宇也是比較熱啊,很多的新聞加上和鄭爽的電視劇,也是頻上頭條。

馬天宇在現實生活中,一直都沒有什麼緋聞女友,就只有一個特別好的異性朋友那就是鄭爽,那麼我們從他戲裡的女朋友來看看吧。

萬茜最近**了一組雜誌封面,膚如凝脂,嫵媚動人,頗具風情。難怪連我們的陛下馬天宇都要為娘娘打call了,確實「正」。倆人雖然相差6歲,是名副其實的姐弟,但是看起來居然莫名的很般配,這就是演技的力量吧。

和付辛博公開戀情的穎兒是一個勵志的楷模,從《千山暮雪》中的小胖妹,到《毛丫丫被婚記》中大膽追愛的女神,穎兒**不減胸,甜美又不失**,和馬天宇在一起,郎才女貌,畫面相當養眼。不過,這對註定只能做熒屏cp了,也許再過不久,穎兒就要做媽媽啦。

真的覺得馬天宇很帥,所以希望他趕緊公開自己的女朋友,這樣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緋聞了。

5樓:困困滴小豬寶

因為他的 前女友都是那樣的啊!

馬天宇有女朋友了?

6樓:逆風的鯊魚

馬天宇沒有。

馬天宇「一家三口」泰國度假,有2歲私生子,回應稱:那是親姐姐。2月19日元宵節前夕,風行工作室在泰國機場拍攝到馬天宇在《幻城》殺青後的一天匆匆趕來與一位神秘女和孩子相聚共度元宵節的鏡頭。

揣測同行女子使其圈外妻子,小孩是其私生子。

不過謠言很快破除,馬天宇宣傳人員回應稱:「短髮女生是他二姐,孩子是他外甥,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馬天宇女朋友是誰

7樓:天天宇你一起

表示本人是羽毛,也就是馬天宇的粉絲,已經三年了。所以露珠大可以相信我的話。

他07年出道,出道不久和一個叫做高波的男攝影師傳出同性戀緋聞,導致他爺爺情緒激動後來過世,因為這個天宇的公司以高波誹謗的名義和高波打了一場官司,最後不了了終。官司結束,天宇去上北京電影學院,之後就鮮有緋聞,後來畢業後成了影視歌三棲藝人,後來因為他的一首歌《親愛的你在**》,這首歌的mv是他主演的,mv涉及到了女同性戀的情節,馬天宇在mv中也以**扮相出演,由於**扮相十分美豔,又被傳出一些關於他取向的負面訊息,後來他公司宣告天宇只是對mv拍攝盡職盡責,不想討論藝人的私事,於是過不久風波漸漸淡下來。之後一次,記者在北京一個咖啡廳拍到馬天宇和一個外國女人的場景,這個外國女人和天宇甚是親密,他們懷中更抱有一個可愛的混血女嬰,於是又有訊息說馬天宇已在國外秘密結婚甚至有了孩子。

後來天宇澄清說那只是他的一個好朋友,並不是夫妻關係。關於天宇感情方面的大事就這麼幾件,弄到最後一直到現在,天宇再沒有關於感情方面的訊息。

所以 啊,馬天宇現在是沒有女朋友的,當然也許他的女朋友並不為別人所知道。不管怎麼說,敬請期待吧,我們粉絲也特別希望他早點給我們找個嫂子呢。說了這麼多,望露珠採納~

8樓:吞食宇宙的海

馬天宇的粉絲應該是最相信人言可畏的,不要網路暴力,要做現實中的英雄,不做言語上的的小人。

9樓:陳人員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也不想他人深探,更何況是一位受眾矚目的明星呢!對於馬天宇有沒有女朋友,我想只有他自己知道,若他想告訴我們,便會公佈訊息,我們又何必做出許多的猜忌呢!也許那些猜忌只是我們的飯後娛樂,但對於身處娛樂圈的他們,就有不同的意義,他們生活本就沒什麼自由的娛樂時間,我們又何必去新增他們的煩擾呢?

既然我們想要搜尋他的有關資訊,說明我們是在乎他們的,既然這樣,我們又何不祝他們幸福呢!

10樓:長來長往

男朋友是 高波,他不喜歡女人!

11樓:網友

是郭加彩,郭加彩的母親叫張琴,郭加彩和馬天宇在一起了,祝百年好合他們。

馬天宇有過女朋友嗎

12樓:生如血花

馬天宇沒說過談過啊,也沒說要二十多結婚他今年都三十一了,而且他說打算五十歲結婚的,你是不是羽毛啊?可不敢瞎說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是有過女朋友的,在2023年的時候,馬天宇被拍到和一個外籍女子逛街,馬天宇那段時間也暗示自己在戀愛中,粉絲們都知道,甚至稱他女友為「洋嫂子」,馬天宇也不否認,但是經紀公司認為這影響他的事業,就發宣告幫馬天宇否認了。

馬天宇的女朋友是誰?

14樓:sky瘋的正經

據傳已經結婚了,北京時間2023年7月26日 自出道以來,馬天宇便憑藉其儒雅氣質圈粉無數,事業上一路高歌猛進,然而關於他的感情生活,卻僅有2023年有報道稱馬天宇已和一位外籍女子秘密結婚,且育有一位混血女兒,不過馬天宇公司對此立刻發宣告否認。除此之外馬天宇便鮮有緋聞傳出。

而在2月19日元宵節前夕,風行攝影師在泰國機場拍攝到馬天宇在《幻城》殺青後的一天便匆匆趕來與一位神秘女和孩子相聚此處共度元宵節的鏡頭。眾人在機場轉機去往普吉島共度元宵節,而後在2月24的這一天,眾人再次返回曼谷。

事後據知情人透露並證實,馬尾辮女士正是馬天宇的女友,她姓初,內蒙古赤峰人,初姓女友于2023年在洛杉磯為馬天宇生下一個兒子,兒子出生後便跟媽媽一起在赤峰居住,一年多來馬天宇只偶爾去看望兒子。據知情人透露,目前馬天宇已經將兒子和女友接回北京一同居住,看來馬天宇也已經受夠了思念的煎熬,如今想著可以讓兒子和女友擁有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庭生活吧。

15樓:啊呀呀呀呀去

馬天宇現在沒有女朋友,不過在去年光棍節的時候在微博上楊冪表白,但隨後兩人又都澄清,說是光棍節開的玩笑!

16樓:羽毛with天宇

天宇之前不是和小冪傳緋聞!!!後來因為當事人自己出面澄清說是玩笑!!!所以他目前為止還沒有女友!!!

把所有重心放在事業上了!下半年他的《浪漫滿廚》就快上映了!現在是寶貝媽媽寶貝女!!!

不管他是否有女友!作為忠實fans,我都會永遠愛他!!!

17樓:網友

馬天宇的女友是劉詩詩,他們在微博上都承認了,馬天宇的微博名叫誰敢跟我以心換心丶馬天宇,劉詩詩的微博名叫誰敢跟我將心比心丶劉詩詩。

18樓:應夢晨

就是我啊 不過想跟他分手了 太娘。

馬天宇現在有女朋友了嗎

19樓:風起滄瀾巍巍高山

沒有。馬天宇到如今只談過一個女朋友,這是他親口說的,而且只有短短一個月,但現在一直都是單身狀態,所以網上的所謂戀情**純屬都是胡亂編造的,不可信。

馬天宇的身世

20樓:jolly雨諾

他五歲那年的八月十五,他媽媽讓他幫忙買藥,他也不知道買什麼藥就去了,回來後也不知道怎麼就睡著了(可能年齡太小)。直到第二天醒來鄰居敲門送月餅,才發現媽媽怎麼叫都叫不醒。後來他猜測自己買的可能是媽媽自殺的藥,只有五歲的他被迫開始面對死亡。

因為媽媽是在八月十五日去世的,所以他從來不過八月十五這個節,別人回去跟家人吃月餅也好吃什麼也好,他每年八月十五都是拿著鍬去媽媽的墳上鋤一些雜草。這個溫暖的節日對他來說確實格外的殘忍。

在母親去世後,馬天宇的父親也因為賭博,酗酒,欠下一身債務無力償還便遠走他鄉。隨後追債的人來到馬天宇的家裡把他家洗劫一空,還搶走了馬天宇的弟弟(至今杳無音訊)。

從此馬天宇跟著爺爺奶奶兩個姐姐一起生活,家裡還有一畝三分地,馬天宇從小跟著爺爺做農活,種玉米,挖糞坑,挑糞,種菜,這些都是他每天要做的家務。爺爺教他做人,教他認字,雖然家裡窮,但馬天宇爺爺對他們姐弟的教育從來不馬虎。

因為交不起中專的學雜費,他開始輟學打工,替父還債,寄人籬下被欺負,隻身一人前往北京,那時的他兜裡只有七毛錢,在包吃住的餐館打工,刨去身份證影印件的四五毛,用兩三毛錢撐過了兩個月。

後來同事總說他好看應該去做演員,隨後他參加了加油好男兒選拔成為2023年最火爆的新星。火了以後,馬天宇順勢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馬天宇唱的《該死的溫柔》火遍全中國,成為當年話題度最高的明星。

自己童年經歷了那麼多坎坷,才走到今天,但馬天宇卻一直像個陽光天使一樣去幫助別人。直接給素不相識的姐姐捐款,讓粉絲多愛自己多給父母買東西。

21樓:王小娛兒

馬天宇的身世真的很悽慘,如今他的親人只剩姐姐。其實他很少在節目中袒露自己的身世,除非是訪談節目中被問及不得不提。如今馬天宇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很清冷淡漠的樣子,如果你足夠了解他,肯定會覺得心疼,因為他的人生真的很艱難,而他可以成長為如今善良樂觀的樣子,也真的很不容易。

他出生在一個家境很普通的農村家庭,在他很小的時候,他的媽媽就因病離開了他,當時他並不懂事,還不懂得死亡的意義,只知道媽媽再也醒不過來了。後來爸爸離開了家,他就只能跟爺爺相依為命。爺爺對他很好,可是家裡實在沒錢,他只能去打工養家。

他幹過很多苦活累活,他當時的夢想是可以掙錢,讓家裡人住上大房子。

後來,他參加了選秀節目,算是一炮而紅,出了單曲,爸爸也回到了他身邊,但爺爺在他工作的時候去世了,再後來爸爸也去世了,他又再次成為一個孤獨的人。能成為明星其實是幸運的,可是在這樣的家庭環境里長大,他真的很不容易。如今他最親近的人是姐姐,包括他社交平臺的動態展示的也都是跟姐姐兒子的互動,非常有愛,也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馬天宇真的是一個很想把自己的家人守護好的人,他很單純的想要掙錢,想買大房子,想跟家人一直住在一起,可是天不遂人願,他的願望永遠都沒辦法實現了。很多節目中會談及家人,別人侃侃而談的時候他只能獨自落淚,真的很讓人心疼。慶幸的是,即便經歷了這麼慘重的生活,他依然是一個善良心軟,溫柔大方的人,希望未來他可以一切順利,健康平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學過廚藝,本以為可以當廚師,但是由於偶然參加了比賽而成名。

23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5歲時他媽媽離開了他,他家欠了很多錢,所以他的爸爸離家出走了,之後他和姐姐相依為命。十幾歲的時候到德州的餐廳打工,之後又獨自一人到了北京,上了北京電影學院。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今天晚上湖南衛視的背後的故事。

25樓:網友

十幾歲的時候到德州的餐廳打工。

女孩子接受了我的表白,卻要和我做朋友。她還和我交換了定情信物,咋辦

勇往直前,看中心裡,不要光考慮自己的心裡,考慮一下對方,如果對方真想和你做朋友,那證明他感覺你很好,但是沒有感覺 這是要結婚的節奏啊啊啊。呵呵。他也喜歡你,但是怕受傷 戀愛的四個階段都是什麼 互相適應 初有朦朧好感 互相關愛 陷入熱戀 互相磨合 指發現了對方的缺點而且因此發生爭執 互相包容 過日子 ...

相貌平平的女孩子做女朋友怎麼樣?

自己喜歡就好。心善比貌美更值得喜歡。如果心善加貌美兩者都有當然更好!挺好,只要心地善良那她就是最美的。只要人品好,素質好,能幹,就可以,不必在意長相。相貌平平的女孩子做女朋友挺好的,只有她心地善良,孝順父母,真心實意對你好就足夠了。相貌平平的女孩挺好的。猶如生活 色彩光鮮的生活未必是好事,光鮮中或許...

告訴女孩子做我女朋友她說算了。做我朋友吧!還有機會讓她做女朋友嗎

好好努力 好好表現,追女孩肯定要為她做點事,放心吧,女孩很容易感動的,別口口聲聲地說喜歡她,為她做點事才是實際的,她也會回想你為她做的事,她會考驗你的,別說難,加油!不如試一下 窮追不捨,死纏爛打,要有這種態度 做朋友吧!慢慢發展,水到渠成 你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說的還是很認真?每次都是我主動聯絡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