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學生推銷什麼產品比較受歡迎?

2023-03-01 18:50:08 字數 1665 閱讀 4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銷的是一些心理需求有關的東西,如和愛情觀有關的東西,都是些概念的東西。都知道,抓住大學談戀愛的常態。

2樓:網友

推銷做的好麻煩的,又不能賺什麼錢,叫你個最牛的辦法,買個行動硬碟來,裝個幾十不電影,然後在宿舍挨個的拷給他們,收他們點錢,這樣的話,就不用租碟,省事情好多啊。

3樓:遊樂裝置

1、銷售最快,並且容易重複消費的產品,比如:方便麵之類的。

2、針對新入大學的同學,銷售移動手機號碼和充值卡。

3、生活消費品,一定需要保證質量,比如衛生紙、飯盒、快餐、文具等。

在大學生中向他們推銷什麼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u盤最多了,一般每個大學生都買三個以上吧,主要壞的快,而且必須。

大學校園裡**什麼產品最受歡迎 10

5樓:網友

我也是大學生,在學校也幫別個做過**,一般情況下,是女生化妝品比較多,但是這個不怎麼好做,因為現在社會上欺騙人的東西太多了,一般學生都不願意相信學生**,而是願意選擇到正規的商場或專賣店買。

再就是書籍**的比較多,特別是開學的時候,各種報刊雜誌都會在個院校招**賣書賣報,這個比較好做,學生也相對比較相信,但是這個不好的就是只有在開學的一段時間才有事做,平時基本上沒什麼事。

還有就是手機卡**,你賣一張卡出去,他會給你多少錢,這個錢比較多,但是要掌握相關的知識,在別人提出各種問題的時候,要對答如流,否則,客戶不會相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校園**很難多了,因為大家對你不怎麼熟悉。以至於同學們很難接受你推銷的產品。首先你要找大家想要的東西。

還有就是儘可能在公共場合進行宣傳。產品比如:冬天的的暖手套。

夏天的扇子。還有就是比較隱私點的東西。不要不好意思,我們學校就是有10幾個女同學在女生寢室門口對自由點衛生巾做宣傳。

生意還比較可以。

至於要賣什麼東西就要你自己選擇,畢竟我們大家不瞭解你們那點情況。只要大家想要就ok拉。

7樓:達摩愛菩提

點卡,美食,和電腦配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卡、手機卡方便麵。

9樓:網友

**卡 手機卡 遊戲點卡 成本小 見效快。

大學生一般做推銷都做什麼產品

10樓:網友

看你接收到什麼活了,一般都是生活用品吧。

不過感覺打工掙不了多少錢,還不如找和自己專業相關的做。

11樓:洛陽除甲醛l檸檬環保

還是做自己專業的比較好一點。 我想問一下。你是日本人嗎? 為什麼要一個小日本人的名字呢? ?

有哪些適合在大學推銷的產品

12樓:神采飛揚舞

朋友在校期間最好的創業在網上賣點小玩意,一些個性化的產品。因為畢竟不能耽誤學習這樣的主業對於剛給你倆個qq號的直銷公司合法與否先不說,大學生做直銷本身就是違法的,如果你大三即將要畢業那倒是無所謂,但是需要冷靜的思考和計劃人生方能在人生事業中增添光彩謹記,朋友冷靜思考和計劃祝福你。

大學生理財應該怎麼做?什麼產品,大學生理財應該怎麼做?推薦什麼產品?

若您的風險偏好較為保守可以考慮 存款,國債 貨幣 等 大多數貨幣市場 投資品種就決定了其在各類 中風險是最低的 因個人對理財投資方向不同,建議您可以到銀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理毛的財,別折騰了,有那精力想辦法提高收入比理財強多了 大學生理財方法有哪些,適合大學生理財方式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

大學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適合大學生用的護膚品

一 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 套牢 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 跟風 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

什麼髮型比較適合女大學生可愛型的

學生味十足的中短髮造型,齊肩長度,柔順飽滿的髮絲搭在臉頰,十分顯瘦,薄碎的齊劉海襯托的大眼睛越發明亮,水手服裝扮,單純俏皮。這個根據臉型適合自己髮型才是可愛 短髮可愛,有劉海更好 齊劉海,空氣劉海,主要看臉,髮型輔助效果 大學女生 比較嬌小可愛的那種 做什麼髮型比較好看啊 50 強烈推薦這種。改成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