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插上耳機之後 還是從音響出聲音

2023-03-01 22:40:05 字數 2333 閱讀 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音響的線拔掉,換成耳機的,不要同時插。

為什麼電腦插上耳機後聲音還是從音響出來?

為什麼插上耳機但是音響還是有聲音?我顯示器是帶音響的.

2樓:輕櫻

1、檢查膝上型電腦的發音裝置連線,看看耳機有沒有篩對,有沒有篩緊。接線的連線是否正常。

2、檢視電腦工作列音量介面,是否把音量設定成了靜音,開啟音量合成器介面,檢視所使用的應用音量,在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相應的調節後,方可使用。

3、找到硬體與聲音,調整常用移動設定,找到聲音音量的選項,進行相應的設定與調整。

5、耳機插入電腦外放,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可以一下檢查耳機接頭和接線是否有灰塵或者破損,換一條耳機看看有沒有聲音,或者把耳機接入其他裝置看看有沒有聲音。

6、如果以上幾步試了沒用效果,那麼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硬體出現問題,需要找專業的電腦維修工作人員進行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什麼系統裡面的設定了,你音響有開關沒有啊?如果有開關就把音響開關關了,你如果要用耳機就把音響關了如果想用音響的話就插一條耳機線就可以了,也就是說你把耳機說話那根線插上就可以了,音響耳機都可以用了,很方便,顯示卡帶音響?這個好像還沒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有沒有一個紅色的小喇叭!如果有請點開!找到音訊i/o 裡面右上方有一個扳手形狀的符號點上去!把裡面的選項中間的溝去掉其它兩個溝上!ok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耳機裡有聲音嗎?有可能機箱的前置音訊裝機的時候沒有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估計是realteck hd audio音效管理器步驟這樣,開啟realteck hd audio音效管理器--》i/o標籤--》上面部分選項右側有個設定按扭(常見的小扳子)點開--》回出現3項:

只要把前2項勾上,第3項不選問題就解決了。

其中有一項應該是取消前置面板檢測。

自己看下肯定能明白。

問題就在那裡了,你注意看下面部分,那裡才是前置面板,旁邊也有個小板子,你去那裡調調。

我的臺式電腦插上耳機後,為什麼耳機和音箱都會有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電腦音效卡的管理軟體沒有設定好,你去控制面板裡找一下,應該會有一個音效卡的控制軟體,你啟動軟體到裡面找找有沒有前置插入耳機禁用後置輸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是戴爾品牌機,可以在音訊管理裡邊設定,允許前後音訊介面同時發聲,或者接入前介面自動遮蔽後介面發聲。

你從控制面板--音訊管理裡找找,看是否能設定,也許不是硬體的問題。

為什麼插上耳機之後音響還有聲音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插入耳機後耳機沒有聲音,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調節耳機音量鍵+鍵。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0樓:魚的眼睛

耳機插孔或者是耳機有問題,你可以換耳機試試,如果還是那樣,就是耳機插孔的原因。

耳機插電腦,聲音還是從音箱裡傳出來?

11樓:馬踏天空

換插孔,機箱前面的不行,就插機箱背面,都不行可能是機箱裡的線沒接好。

12樓:冥幣換你貞操

把音響拔了不就行了。

你上上耳機以後是聲音同時從音箱和耳機裡出來還是隻有音箱有聲音耳機沒有? 如果是同時有聲音的話跟音效卡的驅動有關係,是不是裝了驅動精靈之類的自動更新過音效卡驅動? 重新安裝一下官方的驅動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插上耳機後揚聲器還會響?

13樓:生無可戀

電腦插上耳機後揚聲器還會響:2、單擊它進入到「揚聲器屬性」視窗單擊下方的「裝置用法」右側選擇「使用此裝置(啟用)「最後單擊」確定「即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插上耳機之後揚聲器還響?

1、你的耳機裡有聲音嗎,如果耳機沒有聲音就應該是耳機插孔的問題。

2、如果耳機有聲音,大概是你的電腦設定可以同時響吧,那樣的話你關掉音響好了。

為什麼插上耳機但是音響還是有聲音 我顯示器是帶音響的

1 檢查膝上型電腦的發音裝置連線,看看耳機有沒有篩對,有沒有篩緊。接線的連線是否正常。2 檢視電腦工作列音量介面,是否把音量設定成了靜音,開啟音量合成器介面,檢視所使用的應用音量,在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相應的調節後,方可使用。3 找到硬體與聲音,調整常用移動設定,找到聲音音量的選項,進行相應的設定與調整...

為什麼我的手機插上耳機之後聲音還是外放

導致耳機無法識別的原因比較多,可以首先排除是不是耳機問題 耳機插頭問題 手機插孔問題 有可能是由於您的耳機插頭與手機的耳機孔不相容,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則有可能是手機內部損壞導致電路損壞。以下是詳細介紹 1 先排除是不是耳機問題 耳機插頭問題 手機插孔問題 2 耳機與手機不相容,如果您的耳機是帶有耳麥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插上耳機耳機和音響都能聽到聲音啊

電腦不同於mp4,音箱不關聲音是不會停的,它們是並連在一起的!假設你的電腦是品牌機的筆記本的話,我猜想你裝的是xp系統。通常品牌機的預裝系統是vista或者win7,換句話說品牌機的筆記本通常出廠測試系統是vista或者win7,品牌機的製造商都比較尊重智慧財產權,支援微軟認證的系統,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