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如何評價廚師這一職業 我是廚師該怎麼做?

2023-03-01 22:35:07 字數 1097 閱讀 4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對錯的事中尋找對錯本來就是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廚師`皈依師問我的職業時候`好似不自然的樣子。

佛教怎麼看待廚師這個行業

3樓:甫璞瑜

不殺生 不做肉食 做素食就沒問題 如何避免不了 是建議您改行的。

這輩子做廚師的人上輩子是做什麼的? 佛教

4樓:哈迦羅

職業是可以改的。多數人一生都會從幾種行業,轉行轉業是非常普遍的,所以僅憑某段時間內做廚師,就判斷人的前生是不可靠的。

5樓:小不點億

誰也不敢說上輩子做什麼啊。

在北京十二年了一直做廚師工資就七千元一直都沒什麼長近,現在信仰佛教不想做廚師了因為這行殺業太重,改 10

6樓:馬兒的的

其實做廚師也是超度的好職業,只要你每次都給他們唸佛超度就沒事。

我和家人都信佛教 我工作是廚師經常殺生 會不會矛盾

7樓:aaa**王

當然不行了 你信佛 還殺生 這個就是很矛盾了 佛教絕對禁止殺生的 有兩個果報 多病 短命 改行吧。

8樓:8萬4千法門

你家人要是真信佛制,就會勸你換個工作,,,你要真愛你家人,,你也就換工作了。

搞不懂的一家人。

9樓:野佬

相信佛教,來。

和已受三皈。

自五戒的信徒不bai太一樣。

前者有du殺生的,後者zhi是不殺生的。

一般dao,一個有慈悲心的人(非宗教徒)也是不殺生的。所以你一個佛教信眾在做殺生工作,是有矛盾的。

可以換工作,也可以只做素食。當然,在找到新工作之前,為了養家,也只好先做著現在的工作。

如果你是真的信仰佛教,最好儘量少或者不殺生。

10樓:反敗為勝

終生多造業,你多懺悔懺悔吧,造業同時多做善事,抵消罪業。

我是川菜廚師,我是一名川菜廚師哪裡要呢

找個好地方,手上功夫厲害待遇就會不錯。學川菜,高薪好就業。川菜廚師挺不錯的哈,收入高,工作也好找呢。川菜廚師不錯 工資高哦。加拿大不錯 月收入2萬人民幣左右。我是一名川菜廚師 要呢 聯絡一下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你好,你工作幾年了。目前有工作嗎,我需要一名會做川菜的,廚師,能聊聊嗎。鄉村基是你不二選...

酒店拖欠廚師工資怎麼辦,我是一名酒店廚師 老闆拖欠工資 我該怎麼辦?

以下是追討工資相關知識的彙總,僅供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規定,勞動者享有取得勞動報酬的權利。該法第50條規定,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然而,當前仍有一部分工人,主要是集中在建築行業的農民工,至今不但要不回所拖欠的工資,而且即使告到當地勞動監察部門也無效,甚至起訴至法院,也未能維護自身...

一名廚師每天都要殺魚怎麼辦,我是一個廚師老是殺魚殺牛蛙,感覺自己殺生太多了這是工作怎麼辦

這個還是沒什麼的吧,不會有什麼影響的,最多在清洗的時候戴乳膠手套,不會沾染上腥味的。我是一個廚師 老是殺魚殺牛蛙,感覺自己殺生太多了 這是工作 怎麼辦?懺悔,換工作,或到素食館工作。既然與你的三觀不合,就不要乾了。三觀能不能調整一下呢?所謂殺生是宗教宣傳而已,歷史上因宗教而引起的衝突戰爭,殺人放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