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5230怎麼解鎖啊 急救

2023-03-02 00:55:07 字數 2498 閱讀 64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是解什麼鎖?鎖碼忘了麼?

你可以硬格一下試試,不過裡面的東西就全沒了(通訊錄,簡訊等)。諾基亞5230硬格機方法是在關機狀態下一起按住綠色撥號鍵+紅色掛機鍵+相機快門鍵,然後按電源開關,等nokia畫面出現就好了。

不會可以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保密碼的話。我勸你別費勁了。想第一樓說的完全不可能解的開。

如果你動手能力行,去下個鳳凰刷機軟體。自己刷。如果動手能力不行 送到店鋪去刷機吧。

補充下如果你想要留裡面的東西千萬別格機,因為格機百分之百解不開。

去店鋪解可以直接把密碼讀出來。裡面東西不會丟。

諾基亞5230如何解鎖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辦法刷機!刷機後初始鎖碼是12345!刷機教程塞班智慧手機論壇5230專區有!望能幫到你!

4樓:慕蘇寒小冷

預設密碼是12345,如果忘了就只能硬格來解鎖,諾基亞5230硬格方法如下:

1.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3.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

4.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5樓:做1個有錢人

5230硬格很簡單:開機時按綠鍵+紅鍵+開機鍵+照相鍵。

6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變成英文了,鎖也解不開。

7樓:望卻庭院

硬格對機子有損害 刷機這個方法麻煩 有一個軟體叫nss 網上有教程 可以解手機密碼。

nokia5230ôõã´½âëø°¡?¼±¾è

我的是諾基亞5230xm,我的手機鎖碼忘了,怎麼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太籠統了吧?

手機鎖?什麼樣的鎖?

軟體鎖?如果安裝在tf卡上的程式,那可以考慮把tf卡上的程式刪除,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是安裝在記憶體裡,並且隨機啟動,只能重新刷韌體如果不是軟體鎖,是手機本身的,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格式化一下看看。

都不行的話,你可以用jaf重新刷機,在刷機時,可以選擇恢復初始的12345

9樓:用q戶名

可以通過硬格手機來消除密碼,方法如下:

1、手機關機,取下手機卡跟記憶體卡。

2、同時撥號鍵+掛機鍵+拍照鍵+開機鍵。這四個按鍵不放。

3、一直等到出現選擇國家介面。

4、重啟以後就會直接進入手機了。

注意,手機硬格解鎖會清除使用者資料。

¼±¾è°¡ åµ»ùñç5230ôúàïê¦ääàï·åáë1¸öôâ㻳äµçïöôú³äµç ³å²»½øè¥áë ôõã´°ì

nokia5230怎麼弄滑動解鎖

10樓:端木小尤

這個,我的5230是自己更新升級有的,你試一下軟體更新,這是一款智慧機,一般你更新的話就會有。

諾基亞5230開不了機,怎麼辦?

11樓:長秋芹普癸

換一塊電池再試試,有可能電池觸點接觸不良。

nokia手機的質量還是可以的,只要不是摔得太爛。都沒事!

12樓:小智蘇格

如果諾基亞5230無法開機,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

1、拔掉儲存卡開機。

2、換電池試試。

3、檢查硬體有無問題。如:碰摔、進水之類的。

4.是不是手機硬體出問題了。比如說字型檔。

5、都沒問題還是無法開機。建議硬格: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nokia5230指紋解鎖安裝後,怎麼把解鎖方式設成指紋解鎖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個娛樂軟體,並不是真正指紋解鎖,其實也沒什麼用。他是根據你設定的震動次數來解鎖的,你設定震動一次,你把手機螢幕弄成鎖屏狀態,你手放在螢幕上,震動一次之後就解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程式而已~樓主不要放在心上,指紋解鎖需要專門的指紋驗證埠 那只是個娛樂炫耀加唬人的軟體~

15樓:爐中火

指紋解鎖不是實際意義上的指紋而是聽聲音提示次數系統預設3次,如果你已經有鎖在設定中將解鎖方式設定為預設解鎖就行了。

16樓:star★灬悔殺

應該在應用程式裡有相應的應用程式,進入之後有詳細說明的…

還有啊,那個東西說實話沒多大的用…

NOKIA5230的優缺點 麻煩高手列舉

第一點就不用說了,確實便宜,能用一千來塊買臺寸的觸控智慧手機,確實很難得。再就是功能了,s60第五版,擴充套件能力很強大,3.2的螢幕,解析度為640 360,顯示效果不錯!雖然沒有加身諾基亞的xm標誌,但在 上的表現也很不錯,同時還很貼心的加入了的 介面!對於gps的支援,方便了出行!其實,外觀來...

挑個手機,5230怎麼樣啊?

5230很不錯!最低在1500左右,s60v5系統 gps 可換彩殼 螢幕效果很幫,價效比超高!個人覺得塞班的還是比較可靠實用的,沒用過wm的,不方便評價,應用程式找不到對應的話可以用5800的 京東上一千三百多,店面裡,一千四到一千五。這款機器價效比還是挺高的。但是有的時候會容易宕機,反應速度一般...

海藻怎麼用啊 我急,海藻怎麼用啊 我急

加水比例 1勺海藻 加4勺水記住加微溫水 約45 60度 夏天可用冷水或根據自己愛好加一些牛奶,蜂蜜,蘆薈汁,純露之類的,等待膠原發酵一會兒後再使用,效果更佳!2 撕成小片,然後一片一片的貼在臉上就可以了,貼好 後加一張 紙在臉上,海藻就不會掉下來了 3 約20 25鍾後,看看幹得差不多,就可以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