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智慧手機,反智慧手機有哪些?

2023-03-02 01:00:04 字數 1299 閱讀 8636

1樓:易雋

買個n96不就行了 好歹也是當年的機皇 況且滑蓋的也不會讓你沒面子 產品體驗完爆一千以下國產智慧機和諾基亞現在的w7系統手機 現在**上也就幾百塊錢 便宜得很 並且霸氣側漏 上半年我還在用 用了一兩年了不是鍵盤壞了我還捨不得扔 確實好用。

2樓:thl手機推廣

這有什麼買不起的,,智慧機現在也很便宜了,,500估計也可以買臺不錯的國產機,,我樓下那個thl 好像就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反智慧手機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非智慧手機在世界各地悄然展露,個性化、實用化超強。但他絕對不是低端和山寨,絕對的2個定義,我前幾天買了個v3+,simvalley

4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板磚 派 呼呼打架 老有用了。

5樓:花淚滿地

現在基本上都是智慧手機 你所謂的「反智慧」就是非智慧機 沒有系統的對嗎 那我建議你上網看看諾基亞 三星 的低端手機 或者到北斗星手機網 京東**等這些**上看一看!

怎麼反駁智慧手機影響了生理健康?

智慧手機反應慢了怎麼辦

6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解決手機卡頓問題。

7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一個好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不了的 ..開機程式 手機沒存剩餘少、 手機軟體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或者通過軟體清理一些垃圾檔案,看看速度是否提升!如果沒有提速,最好的辦法就是格機!再別無辦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軟體太多了,刪掉一些就行啦!

智慧手機照相為什麼是反方向的 5

11樓:嘿嘿

你用的是前置攝像頭吧,前置的就是反方向的,後置的話不會是反方向的,如果出現這種問題,建議你刷下機,如果不會刷就拿到售後,讓他們幫你看一下。

12樓:只看他

因為你開啟了前置攝像頭,所以是反的,只需要調回去就好了,如果不是的話建議你格機看一下。

軟格是在撥號介面輸入指令「*##」,不包括引號,然後輸入手機密碼(諾基亞預設是12345)後自動重啟,自動格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置攝像頭 你轉換一下試試。

求智慧手機,求推薦智慧手機。

華為p6,去看看,不過,不夠哦 oppo u705t ulike2 步步高vivo y19t 呵呵,這樣,您就看看lg e960 nexus4 8g版的吧。引數看連線。2050 您這樣的一個追問,我們及時回答的分數就沒了,以後記得直接在回答下追問,舉手之勞,可是我們能賺點分,換點小東西哦。謝謝!個人...

智慧手機和半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半智慧機是說他是智慧機,完全不符合標準的智慧機,說他不是智慧機呢,偏偏幾個 哪來的什麼半智慧?山寨機還有什麼智慧不智慧的 半智慧手機手機不是智慧機,沒有作業系統,無應用拓展功能,而如海信 華為 小米手機一類的智慧機是有作業系統的手機。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

智慧手機質量排行,智慧手機什麼牌子好,智慧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其實沒什麼絕對的好與壞,好壞都是相對的。比如蘋果,雖然貴,雖然有各種人黑,但公認的是業界標杆,也逃離不了各種 彎曲門 門 什麼的。三星,曾經安卓手機中的銷量王,一樣有各種質量問題。但是不管怎麼說,有質量問題的都是少數,一個牌子一款手機,能有那麼高的銷量,那麼高的口碑,都證明是一款很好的手機。以上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