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腦血管疾病預防吃竹康寧會有效果嗎?

2023-03-02 02:20:05 字數 1576 閱讀 4381

1樓:網友

沒什麼效果 我媽媽以前用過 已經換了。

2樓:網友

我媽媽也用過不是很好,介紹你用參龜固本酒吧,這個不錯的,反正我媽用的不錯,你也可以去就近的醫院問問看。

酵素對心腦血管有好處嗎

3樓:先驅者的醒覺

可以吃,但是還要要配合藥物**,因為酵素是保健食品,酵素可以分解血液中的高脂蛋白、膽固醇及血液凝塊,對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都有很好的效果。並且馨品味可以增強身體對脂類醇類物質的代謝,同時清除血液裡的血栓、毒素等垃圾。所以補充酵素是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非常必要的一種調理方法。

4樓:大漠行者

有好處的全身調節心腦血管三高。

5樓:稚於最初

酵素主要有五大作用,一、分解排毒作用,促進食物的分解,消化和吸收,並可分解體內多餘脂肪。二、血液淨化作用,促進血液血迴圈,改善心腦血管疾病。三、抗菌消炎作用,酵素可以促進白血球殺菌,其本身具有抗菌的作用,可殺死病菌,也可促進新細胞的作用。

四、啟用修復作用,酵素的存在,讓人體細胞變得更加活躍,新陳代謝明顯加快。五、平衡調節作用,酵素可使體內的血液呈弱鹼性,清除體內廢物,保持腸內細菌的平衡,強化細胞、促進消化、加強抵抗力,讓身體保持各方面的平衡。

高血壓吃國珍松花粉和竹康寧有什麼好處

6樓:網友

可以調節血脂,適宜高血脂人群,有益於中老年人心腦血管病的預防。屬於保健品,效果可能不是特別快,但好在是沒有***的。

7樓:網友

懷孕了可以吃松花粉和竹康寧嗎。

每年輸液2次能預防心腦血管慢病嗎

8樓:執著小蘿莉

,果真如此嗎?實際上官方及其**從沒有此說法。預防心腦血管病。

祝大家身體健康。

中老年人吃什麼保健品預防心腦血管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近來在關注保健食品,我個人覺得老年人如果要預防心腦血管病最好多吃深海魚油膠囊,它能幫助老年人降三高,高血壓、血脂、血糖,還能預防冠心病、記憶衰退等,而選擇什麼牌子就看看你能接受什麼樣的**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紅素好 選擇華寶通。

國珍竹康寧片適合哪些人吃啊?

11樓:溫流爾雅

1,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三高人群。冠心病、腦血栓等病人的預防和輔助**。

2,脂肪肝,肝硬化等的輔助**(清熱解毒)。

3,中老年人延緩衰老,形體肥胖者(參與脂肪代謝)。

4,哮喘、氣管炎、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的。(肺喜涼,正對症)。

可以到直銷家園瞭解一下詳情,祝健康幸福!

12樓:厚弘方

還行吧,不過也不是人人可以做的,這裡說不清可以互相交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腦出血的不能用別的都可以。

怎樣防治心腦血管疾病,怎樣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現在中老年人得心腦血管疾病的太多了,冠心病,經常心慌氣短,心絞痛。去醫院 花費了不少錢,還不怎麼見效,我在網上看資料,怎樣防治心腦血管疾病,其實總結下來,無外乎是食療,適量運動,以及適當的保健品,增強免疫力,降低三高。平時少吃油膩的食物,低鹽低糖,注意控制體重,多吃膳食纖維,粗糧啊,喝銀耳粥可以降血...

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食物有哪些,哪些食物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病?

心腦血管疾病主要的 就是動脈粥樣硬化,能引起動脈粥樣硬化的這些因素,比如高血壓 高血糖 高血脂都應該注意避免。食物方面只要能夠引起高血壓 高血糖 高血脂這樣的食物,都應該注意不要吃,包括如果有糖尿病不要吃甜食,尤其是不要吃糖。如果有高血壓,那麼飲食方面就應該清淡飲食,不要吃過鹹的一些食物。有高血脂的...

醋膏能起到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嗎

引起動脈硬化的原因,主要是來自於體內矽酸過多,造成矽酸硬化所致,食醋膏是有效防止動脈硬化的方法之一。而動脈硬化 腦溢血病人幾乎都有高血壓的毛病,如果平時巧妙地吃點醋膏,再加上有規律的生活,則能降低血壓,進而預防罹患動脈硬化 腦溢血等疾病。所謂的醋膏並不是藥物,它對於疾病的預防作用極小 水塔醋膏對治病...